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瓦斯罐 結果共143筆

  • 飯煮一半兒哇哇大哭 陸婦出廚房秒氣爆:他是救命恩人!

    好驚險!近來一名母親跟年幼兒子獨自在家,當女子在廚房做菜時,突然聽到客廳兒子叫喚她並哇哇大哭。接著母親立刻衝出查看,豈料下一秒,剛才所在的廚房竟發生瓦斯氣爆,把她嚇到腿軟仍抱兒子往外衝。幸運的是母子倆毫髮無傷,讓她直呼是被小孩救一命。
    2021/12/08 15:53
  • 垃圾車狂冒白煙險燒!遭丟瓦斯罐惹禍 環保局急清車灑水

    高雄日前才傳出民眾把丟垃圾當街頭運動賽事,環保局還特地派人到場宣導,沒想到昨(6)日晚間,又傳出有民眾將卡式爐的瓦斯罐,丟進垃圾車內,導致大批廢棄物在垃圾車內悶燒,冒出陣陣白煙,清潔隊員擔心進一步引發火警,緊急將整車的雜物卸出灑水降溫,所幸未造成人員及車輛損害。
    2021/12/07 13:56
  • 卡式瓦斯罐突爆炸 1家4口驚魂幼童嚇哭

    高雄仁武一棟透天厝,傍晚(12/6)突然傳出爆炸聲,瞬間冒出大量濃煙,屋內一對夫妻和兩個年幼孩子,一度受困,家中幼童驚嚇大哭,還好屋主只有輕微嗆傷,警消初步懷疑,是門外的露營式卡式爐,瓦斯罐突然爆炸起火,詳細起火原因還要鑑識釐清。
    2021/12/06 23:33
  • 貨車門板鬆!34罐瓦斯「解脫」滾馬路 猛噴白煙嚇壞人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昨(29)日傍晚開著小貨車、載滿瓦斯罐,從新北市淡水要到士林附近交貨。沒想到行經大度路三段時,貨車側邊門板的卡榫鬆動,行進間車輛搖晃,瓦斯罐碰撞後自貨車上掉落。瞬間數十罐瓦斯罐在大馬路上滾來滾去,還噴出白色氣體,嚇得路過駕駛急忙閃避。
    2021/10/30 12:11
  • 快點停車!警欲盤查 酒駕男竟加速逃逸

    酒醉後氣到恐嚇老婆,還酒駕上路!台東一名康姓男子前天(15)因為喝酒後與老婆發生口角,氣到想引爆瓦斯罐,結果連忙被阻止,但他下一秒卻開車出門。老婆就擔心酒駕會傷及其他用路人,趕緊報警求助。警方獲報後找到他準備向前盤查,結果男子踩油門逃逸,還波及到其他車輛,最後終於逮到他,酒測值高達0.48。
    2021/10/17 20:15
  • 可惡!跟妻子吵完架竟想引爆瓦斯罐 男酒駕拒檢狂飆毀3車

    台東一名27歲的康姓男子,15日晚間在家中和王姓妻子大吵一架,企圖在家中點燃瓦斯罐不成,一怒之下竟酒後開車外出,王女擔心丈夫衝動誤事,打電話報警求助,警方獲報後加強巡邏網,不久就在市區發現康男的座車,但康男不僅拒檢逆向逃逸,過程中還波及路邊無辜車輛,警方在16日凌晨將他逮捕到案,依多項罪名將其移送。
    2021/10/17 16:02
  • 疑沉香灰引燃瓦斯罐氣爆!城中城46死 消防署提醒防災撇步

    高雄城中城社區昨(14)日凌晨大火,釀成46人死亡、41人輕重傷,是近年來最大的火警意外!事件發生後,也引起社會討論,老舊大樓的逃生安全問題,以及事件發生當下,該如何自救,對此消防署也特別在臉書發文,要民眾謹記「3習慣、4對策、5不要」。
    2021/10/15 13:16
  • 點檀香未收拾引爆大火?關鍵人「黃女」供詞反覆 移送地撿

    城中城大火釀成46死,涉案的嫌疑人是一對情侶檔,他們長期霸佔一樓古董茶具行的空間,火災發生之前發生爭吵,郭姓男子說吵完騎車離開,而留在現場的女友黃姓女子,她第一時間說有點檀香驅蚊,後來香灰一下說丟垃圾桶,一下又說帶走,說詞反反覆覆,而茶具行有擺放卡式瓦斯罐,一旦有火源,就會助長火勢,因此檢警還要釐清,情侶兩人的供詞。
    2021/10/15 12:51
  • 沉香釀禍?疑逾百度灰燼「接觸瓦斯罐」爆炸 引發大火

    這回高雄城中城大樓大火造成46死悲劇,檢警初步查出起火原因,疑似是裝有沉香灰燼的香爐和鐵罐還沒有完全降溫就隨意丟棄,旁邊剛好又有瓦斯罐,瞬間引發火勢,消防署表示,儘管沉香已經完全燃燒完畢,但香爐的餘溫至少超過100度,只要附近有可燃物品就會發生意外。
    2021/10/15 12:47
  • 快訊/城中城大火新進展  婦承認香灰扔垃圾桶

    城中城大火疑似人為釀禍,高雄警方晚間訊問關鍵情侶,婦人坦承有燒檀香驅蚊,離開時把香灰丟到垃圾桶,疑似因此引發火災,垃圾桶旁還有卡式瓦斯罐和易燃物,造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婦人否認有縱火意圖,警方將她列為嫌疑人,由檢察官周五訊問。
    2021/10/14 23:24
  • 瓦斯罐掉滿地!貨車轉彎撞小黃衝人行道「差一步」進藥局

    台北市民生社區附近,今(27)日早上一輛載滿瓦斯桶的小貨車,在巷口轉彎時,不慎撞上計程車,導致他衝上人行道,險些撞進藥局。路過民眾及時跳開閃避,並協助打電話報警
    2021/08/27 14:30
  • 危險!回收車馬路上冒煙急搶救 疑丟棄未用盡瓦斯罐引燃

    高雄一輛資源回收垃圾車,24日晚間9點多,行經鼓山區翠華、新疆路口時,突然起火冒煙,還好及時發現,消防人員緊急出動,把垃圾全倒在大馬路上噴水降溫才化解危機,清潔隊員事後找到了燒焦的高壓瓦斯罐,研判是民眾把還沒用完的瓦斯罐混入回收物,在壓縮時摩擦而引燃,真的很危險!
    2021/08/25 14:47
  • 貪方便釀禍!垃圾車起火惡臭撲鼻 環保局抓「禍源」

    高雄市昨(25)日晚間一輛垃圾車不明原因爆炸、起火燃燒,嚇壞不少在場倒垃圾的民眾,消防隊獲報緊急派人到場,清潔隊員也把後車斗開啟協助灌救,火勢很快就獲得控制,但現場也一片狼藉,事後環保局人員發現,整起意外竟是民眾貪圖方便,將未用完的瓦斯罐丟入垃圾車,所幸無人傷亡,環保局也在第一時間加派其他車輛支援,整體作業不受影響。
    2021/08/25 09:57
  • 瓦斯罐忘移開!小吃攤煮水氣爆 員工被震飛警消急幫送醫

    新北市板橋一間小吃攤,日前發生氣爆,第一時間廚師衝出來關閉瓦斯,造成臉部和手臂二度燙傷。消防到場後,發現爐火旁,放著兩罐瓦斯罐,原來是店員煮東西時,忘了移開,瓦斯罐受到高溫膨脹導致氣爆,幸好事發時不是用餐時間,否則恐怕波及更多客人。
    2021/07/17 19:36
  • 疑卡式爐瓦斯罐爆炸 鐵皮屋火警延燒3台貨車

    台中豐原發生嚴重火災,疑似有人把鐵皮屋當成廚房,在裡面用卡式爐煮飯,失火後瓦斯罐爆炸,火勢延燒到旁邊車棚的3台貨車,車頭被燒爛損失慘重,消防隊說沒人傷亡,但鐵皮屋跟腳踏車也都燒壞了。
    2021/03/28 21:11
  • 灌救82小時!八里掩埋場狂燒 疑電池釀禍

    新北市八里垃圾掩埋場,228失火,消防出動了百輛車次、超過350人力,整整花了82小時才將火勢撲滅,只是這場火到底是怎麼引起,現在火調課人員持續調查中,不過目前跡象顯示,鋰電池、瓦斯罐引發的可能性相當大,不少民眾只求方便,沒有好好的分類,而鋰電池只要碰撞到硬物,容易膨脹起火。
    2021/03/04 19:47
  • 三峽老街攤商引氣爆! 火球燒傷2買豬血糕民眾

    新北市三峽老街祖師廟廟口今(12)日有攤商使用瓦斯罐,疑似使用不慎引起氣爆,民眾買豬血糕時突遭竄出火球灼傷,其他路人見狀驚慌向後方巷子逃走,本案共2名女性受輕傷,各在手臂、額頭有燒傷,目前皆已送醫救治。
    2021/02/12 17:01
  • 快訊有片/疑瓦斯罐使用不慎!老街攤商引爆 3人灼傷

    新北市三峽祖師廟前,剛剛有攤販疑似使用瓦斯罐不慎,引發氣爆,路過民眾遭波及,幸好只有輕微外傷。
    2021/02/12 15:58
  • 專挑貴的!雨傘掩護 婦偷逾2千元干貝、白鯧

    利用雨傘遮掩,偷走上千元的海鮮!新北瑞芳的傳統市場,上個月31日,一名婦人假裝要買魚貨,卻趁著老闆招呼客人時,短短三分鐘,偷走價值2千多元的干貝和白鯧。誇張的是,她還跑到隔壁店家,偷了瓦斯罐和清潔劑,似乎看準就快過年了,店家生意忙,趁亂伸出第三隻手。
    2021/02/02 17:20
  • 聖母峰淪為「世界最高垃圾場」 疑全是登山客殘留物

    今天公布的研究報告指出,研究人員在中國與尼泊爾交界的聖母峰(Mount Everest)接近峰頂處,發現塑膠微粒的蹤跡,可能來自每年數百名攻頂登山客所使用的裝備。
    2020/11/21 18:27
  • 垃圾掩埋場悶燒! 「濃煙竄升」臭味飄全島

    綠島垃圾掩埋場悶燒,全島瀰漫濃濃白煙!垃圾掩埋場在6日不明原因悶燒,在控制之後隔天卻又再次燒了來,一連兩天下來附近居民實在受不了,綠島鄉長謝賢裕表示,這幾天氣溫不算高,會悶燒應該不是自燃導致,研判是外包商作業時,不小心觸動到廢棄瓦斯罐,才會引發沼氣燃燒。
    2020/11/08 14:24
  • 武漢便利店嚴重氣爆 周邊住戶:啊地震!

    湖北武漢一家便利商店發生大爆炸,把四周建築物玻璃都震碎,一台停在店旁的轎車也被炸翻,周邊住戶形容爆炸威力就像地震一樣。警消初步調查,是店內瓦斯罐漏氣,引發爆炸,有兩人受傷送醫。
    2020/09/30 12:13
  • 美式餐廳氣爆! 玻璃噴飛2員工炸傷送醫

    台北市一間美式餐廳,(9/23)下午發生氣爆意外,兩名員工當場被炸傷送醫,初步了解,當時餐廳進行員工訓練,瓦斯罐,疑似被放在烤爐上,烹煮食物時,受熱過度,氣體膨脹,才會導致爆炸!
    2020/09/23 19:45
  • 2攜帶式卡式爐不合格 最高可罰250萬元

    攜帶式卡式爐已列應施檢驗商品,若業者逃避檢驗,最高可罰新台幣250萬元。標檢局指出,今天公布檢測結果,廠牌Haokugou、日益升的品質與商品標示皆不合格;至於是否有逃避檢驗情事,仍待調查。
    2020/09/23 12:32
  • 瓦斯罐跳車! 路中央「洩氣」民眾驚嚇逃

    新北市一名男子,20日中午騎車外送瓦斯,但疑似柏油路不平,加上瓦斯桶沒捆好,二十公斤的瓦斯桶,在上下起伏之間,就掉落路上,結果因為碰撞,當場不停洩氣,第一時間,路過騎士和民眾,紛紛繞道閃避,就怕隨時會發生氣爆意外!
    2020/09/20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