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停車糾紛噴火報復 嚇壞車主氣報警

記者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5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市有民眾為了停車糾紛,竟然手持瓦斯罐,一邊噴氣一邊點火,形成恐怖噴火,用這種方式企圖阻止對方停車,看起來十分危險,讓車主氣得報警,事後車行老闆解釋,他是在噴蚊子不是針對車主,但是這麼危險舉動實在嚇人,警方已經介入偵辦。
 


騎樓監視器拍下,黑色休旅車打算倒車進入騎樓時,這時隔壁,突然出現恐怖畫面,竟然噴火了!

裝備行業者:「也不知道對方發哪根神經,一直在那邊噴噴噴。」

 
火光十分明顯連續兩次,接著噴火的地方出現一名男子,可以看到他兩手都有東西,然後又繼續噴火了。

裝備行業者:「他的廢油都倒在這邊,你看他昨天做那個動作噴那個火的畫面,還不夠危險嗎?」

休旅車一度遲疑了一會兒接著繼續倒車,沒想到男子沒有停止竟然又繼續噴火兩次,一旁車主的友人都嚇傻了,車主繼續倒完車停好之後,下車氣得立刻大罵。

裝備行業者:「他說他要噴蚊子需要用到火嗎?他說他要噴蚊子而且在他家門口說我管得著嗎?昨天就是車子要開出去,因為有他們客人違規停在對面,他開不出去開不出去之後,他就移我牌子,移就算了,還有點像是故意挑釁那樣的動作,推很大力這樣。」

這起恐怖噴火,發生在高雄市九如路一家警用裝備行門口,噴火的是隔壁機車行業者,原來裝備行的顧客,經常停車停到隔壁機車行,老闆不滿生意受到影響,長期以來積怨很深,儘管裝備行業者出面致歉多次也規範客人停車,沒想到這一次車行老闆竟然使出噴火招式,拿著瓦斯罐與噴槍狂噴火了6次,更讓車主生氣的是,報警處理,警方竟然不受理。

轄區員警:「長期以來兩家就不大和睦了,所以做這個動作好像,裝備行就認為對方在挑釁的意味。」

像這樣對著人或車子噴火,雖然沒有引起火警但是是非常危險,看了真的嚇人,平常一句話,只要造成當事人心生恐懼都能形成恐嚇罪嫌了,更何況這麼恐怖的噴火,鄰居以和為貴,這麼衝動只會讓事情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鄰居#停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83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