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環台 結果共550筆

  • 腳底起大水泡!雄中生考上「台大數學系」家長放行環島

    暑假來臨,天氣熱到不行,雄中儀隊學生集體報名,參與極限環台賽,要扛三太子徒步走1035公里,7/1在台中出發,第7天剛好走到高雄,雙腳已經磨破皮、起水泡,不過他們依然堅持不放棄!有畢業生,去年爸爸不放行,今年考上台大數學系,終於如願環島,也有高二生會利用晚上休息時間背單字,接下來他們將繼續往南走,逆時針環台一圈。
    2023/07/07 12:42
  • 早上太魯閣晚上住高雄!日本旅行社推超累「5日環台」行程

    疫情解封後各國旅遊業者紛紛推出國際觀光行程,日本知名旅行社也推出5日台灣環島觀光,不過行程內容讓不少台灣網友看了都直呼「太累了」,因為不僅要在5日內全台走透透,其中1天甚至「早上還在太魯閣、晚上就在高雄」,這樣的超狂旅遊規劃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2023/06/26 11:10
  • 新加坡旅行社「環台7天6夜」僅賣1萬4!內行見行程秒懂

    新加坡旅行社賣的「台灣環島7日遊」行程,機加酒最低只要1萬4台幣!有民眾無聊逛到新加坡旅行社臉書,發現行程走完台灣一圈,竟然吃住加機票,僅要不到1萬5千元,不過有鄉民就發現,這些行程幾乎都是走「便宜路線」。
    2023/05/31 15:54
  • 企鵝妹環台有啥好看「每次直播破萬人」 鐵粉6原因掀共鳴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上月23日展開徒步環台之旅,過程中,她也全程開啟直播與粉絲互動,每每上線總吸引超過萬人跟她「一起走」。但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企鵝妹的環台直播內容平淡無奇,為何大家都這麼愛看?文章貼出後掀起逛大討論,更有死忠粉絲點出6大必追原因。
    2023/05/14 16:03
  • 企鵝妹環島在哪遇最多怪人?網點名「這縣市」曾出沒6大噁男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挑戰徒步環台,一路上遇到各種形形色色的觀眾,也都引起網友熱議,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她在哪個縣市遇到的怪人最多?經過整理後發現,企鵝妹於新竹遇到的騷擾人數就超過6人,引起不少網友紛紛贊同,認為「新竹目前暫定第一!」。
    2023/05/11 15:52
  • 環台遇「怪男堵路」!企鵝妹急求援 警籲粉絲理性尊重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日前徒步環台直播,昨抵新埔鎮遭行蹤怪異2男在路口等她。經新竹縣新埔警分局獲報派員前往協助,警方也呼籲民眾理性,尊重直播主。
    2023/05/10 21:54
  • 企鵝妹替男粉絲簽名 對方竟直接掏1物!傻眼實況曝光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近日徒步環台全程直播與觀眾互動,在環島的途中也吸引了不少粉絲合照,而日前企鵝妹經過新北市三峽老街,一名男粉絲上前請求簽名,沒想到,男粉絲立刻掏出3000元,企鵝妹嚇得秒拒絕直說:「沒關係、沒關係」。
    2023/05/09 12:47
  • 山東艦完成遠洋演訓返母港 路透:政治宣傳居多

    共軍山東艦編隊結束遠海戰備訓練,近日從西太平洋返抵母港。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中共解放軍第一艘自製航母山東艦,近期完成遠海戰備訓練返抵母港,根據大陸官媒報導,此行是他們第一次成體系、成規模赴西太平洋海域進行演訓,中間還經過了4月初圍台的『聯合利劍』演習,在環台軍演結束後,山東艦往東航行,繼續在西太平洋海域進行演訓,演訓內容包括展開戰鬥值班、課題演練和飛行訓練等,目標是加強聯合作戰能力。另外,這趟訓練也被認為是山東艦首次突破了第一島鏈範圍。」
    2023/05/08 16:35
  • 惹哭企鵝妹遭出征!橘衣男衝地檢署 怒告網友:等傳票吧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日前展開徒步環台之旅,全程開直播紀錄一路上所見所聞,也遇到不少熱情粉絲替她加油打氣。不過昨(3)日竟出現一名橘衣男子要企鵝妹替他唱生日快樂歌,企鵝妹事後落下委屈的淚水,坦言感覺「被當猴子」。事件曝光後網友肉搜橘衣男「阿旺」的臉書、IG等社群,紛紛湧入留下攻擊字眼,而阿旺今(4)日則曬出人在地檢署的照片,揚言提告。
    2023/05/04 16:34
  • 太超過!粉絲要求唱生日快樂歌 企鵝妹落淚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正在徒步環台,之前她在東北角被蒙面男尾隨,3日晚上在台北市,她又遇到一名粉絲,要求唱生日快樂歌,當下雖然有唱,後來她卻在街上落淚,還說「這太超過了,我又不是猴子」,事後心情平復,她說大部分粉絲都很友善,希望事情到此為止。
    2023/05/04 14:06
  • 企鵝妹徒步環台遭「熱情款待」 網批情勒:人情味是自卑的展現

    韓國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近日在台灣展開「徒步環台」之旅,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而除了網路上的關注外,企鵝妹所到之處都有熱心的台灣民眾盛情款待,展現出台灣獨特的人情味,不過PTT上就有網友發文討論,質疑「台灣人的人情味是不是很討人厭」?
    2023/05/03 17:33
  • 韓企鵝妹環台等2分鐘「車全不讓」 粉絲:行人地獄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4/23日來台灣徒步環島,不過在旅程第6天,她要從基隆走到金山老街,路途行經新北萬里要橫跨基金公路時,路口卻是閃燈日誌,她一邊直播一邊等過馬路,等了兩分鐘都沒有車要禮讓,讓網友也留言酸說,行人地獄,幸好最後有暖心駕駛,幫忙開路。
    2023/05/01 23:43
  • 遭辱「胸部小」! 企鵝妹翻白眼譙台語粗話:你GG才小

    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有著清純外貌及火辣身材,擄獲不少粉絲,近日她來台展開徒步環島之旅,全程開直播和粉絲互動,途中更是會有粉絲贈送物資,熱情親切的她,對於合照要求來者不拒,沒想到,日前卻在環島途中因為1事,讓她氣炸,甚至翻白眼撂「台語粗話」反擊。
    2023/05/01 19:07
  • 巧遇企鵝妹!白衣男求合照「被說NO」 原因曝光網讚爆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上月23日展開徒步環台之旅,一路上許多台灣人認出她皆會為她加油打氣,企鵝妹也總是親切的跟大家合照。然而就在昨(30)日,她卻首度拒絕一名男子的合照要求。原因曝光後,鄉民一面倒讚爆。
    2023/05/01 16:06
  • 企鵝妹環台住「4星溫泉酒店」佛心價曝!鄉民:我也要去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本月23日開始進行徒步「走遍台灣」挑戰,外界推測企鵝妹這次環台一圈,斗內(Donate)金額應該夠買一棟房了,而也有眼尖網友發現,昨晚她入住新北金山一間溫泉度假酒店,一晚僅不到3000元台幣,讓大家直呼佛心。
    2023/04/30 14:04
  • 企鵝妹怎麼了?環島第5天「目標基隆」 網見1變化超緊張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日前宣布進行「徒步環台」的挑戰,在經歷了昨(27)日一整天的休息後,企鵝妹在今(28)日於個人Instagram更新最新進度,表示自己目前已經走了100多公里、來到九份。不過,企鵝妹雖希望今日能夠走到基隆,但由於天氣相當炎熱,也讓網友們發現她的「一大轉變」,紛紛擔憂她的體力狀況。
    2023/04/28 16:19
  • 企鵝妹環島出狀況!黑衣男「尾隨4小時」 他遭逮下場曝光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在本月23日於宜蘭打卡,宣布將進行徒步「走遍台灣」的挑戰後,在網路上掀起一片熱議,並成功創造一波可觀的流量。不過,企鵝妹在今(25)日的行程中,卻意外碰上1名詭異的蒙面男子,對方甚至還尾隨她長達4小時,直到網友熱心協助報警後,才讓企鵝妹順利脫困。
    2023/04/25 18:15
  • 企鵝妹徒步環台滿頭汗!首日就走40km 網改觀讚:太猛了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在昨(23)日突然於宜蘭打卡,並正式開始「走遍台灣」的環島之旅。雖然企鵝妹曾在台灣爆紅一時,但也因為諸多爭議的關係,使得有一部分的網友並不是很支持,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坦言,在看了企鵝妹的環島進度與影片後反而被圈粉,開始覺得她「有點猛」。
    2023/04/24 20:07
  • 歐盟外交首長發聲!籲歐洲派海軍巡弋台海 專家:能削弱中共法律戰

    歐盟的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23日投書,呼籲歐洲國家的海軍巡弋台灣海峽,展現歐洲對自由航行的承諾。對此,專家認為是劍指近期環台軍演,並認為此舉能有效削弱中共的法律戰手段!
    2023/04/23 20:20
  • 共軍密組「超音速無人機隊」!「無偵8」現身東部戰區

    美國外洩的軍機,當中有一份文件指出,大陸解放軍計畫打造一支「超音速無人偵察機隊」,對台灣進行情蒐,這個無人機部隊,由負責對台作戰的「東部戰區」管轄。共軍近期的環台軍演,「無偵-7」就曾越過海峽中線,未來還會有更先進的「無偵-8」上場。
    2023/04/20 00:27
  • 溫水煮青蛙 陸軍演將台海「內海化」

    大陸解放軍在總統蔡英文返國後,宣布對台進行「環島戰備警巡」及「聯合利劍」軍演,但相較於去年8月美國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的圍台軍演,台灣民眾對這次的環台軍演較為無感,對此,有軍事專家提醒,此次軍演具有「高危險」性質。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柯幸宜線上訪問說明,「雖然大陸解放軍最近一次的軍演台灣人普遍認為,比起去年裴洛西訪台之後的圍台軍演,沒有那麼大的危險性,但是有軍事專家預警,這次的軍演可能是比去年更具有高危險的。」
    2023/04/19 15:00
  • 戴「黑熊揍小熊維尼」臂章 法議員會晤賴清德還帶馬克宏口信

    副總統賴清德18日在總統府接見到訪的「法國國民議會友台小組主席博多黑(Eric Bothorel)議員訪團」,對方還帶來法國總統馬克宏的口信。另外,博多黑在推特上也曬出了中共環台軍演時,IDF戰機飛官配戴後而爆紅「黑熊揍小熊維尼」臂章,引發外界高度討論!
    2023/04/18 20:14
  • 共機頻繁擾台遭我軍驅離 挑釁嗆:當美國人的狗好嗎?

    中共日前進行為期3天的環台軍演,不僅大動作派出各式軍機,數量更是多到嚇人,先前還狠嗆我軍「有種開火控雷達」,恫嚇挑釁意味相當濃厚,「Taiwan ADIZ 粉絲專頁」曝光一段錄音檔,提到昨(17)日下午共軍遭我軍廣播驅離後,疑似反嗆「當美國人的狗好嗎?你說的漢字都在笑你耶!」
    2023/04/18 13:23
  • 完成環台軍演戒備 尼米茲號打擊群重返南海

    美國海軍神盾驅逐艦米利厄斯號,由南向北穿越台灣海峽的同時,先前在台灣東部外海戒備的尼米茲號航空母艦打擊群,則是再次前往南海展開訓練。
    2023/04/18 11:35
  • 中國海事局無預警發布航行警告!預告黃海今「重大軍事活動」

    總統蔡英文月初過境美國,與美眾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會面,此舉惹怒中共解放軍舉行3天環台軍演。中國海事局昨(17)日無預警發布航行警告,預告今(18)日上午將在黃海進行重大軍事活動。
    2023/04/18 0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