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環台 結果共550筆

  • 2022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最終站 10月6日屏東大鵬灣登場

    2022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最終站,十月六日將在屏東登場,有別往年從北到南公路賽程,今年將在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以繞圈賽方式進行,每圈12公里,共13圈,全程156公里將封閉賽道,希望讓選手突破佳績。
    2022/09/28 23:49
  • 國際自由車環台大賽 10/5高雄站挑戰度高

    國際自由車環台大賽,下個月即將登場,10月5日第四站,將抵達高雄,沿途能欣賞美濃、六龜山景,再前往左營蓮池潭,全長158公里,是距離最長、也是挑戰性最高的一站。
    2022/09/26 23:09
  • 下一站往2024? 侯友宜、盧秀燕「雙火車頭」環台輔選

    台中市長盧秀燕首場市長級輔選行程,就深入藍營艱困選區台南,合體候選人謝龍介,在這之前也已經和全台各選區的議員候選人合拍形象照,而藍營另一隻領頭羊新北市長侯友宜,同樣也陸續替全台各候選人站台。
    2022/09/25 18:16
  • 共軍「環台軍演」尬環太?第四次台海危機後 美中台軍事折衝微妙變化

    環太軍演相當明顯,就是劍指中共而來,而與中共對抗的核心,恰巧就在台灣。然而就在環太軍演進入尾聲之際,台海情勢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也就是美國議長裴洛西來台。究竟接下來的美中台關係會如何演變,充滿未知數。
    2022/09/24 22:15
  • 國際自由車環台大賽 10/4浪漫台三線站考驗體力

    國際自由車環台大賽,即將在下個月登場,10月4號第三天,將在浪漫台三線站舉行,選手將沿途穿梭具有客家風情的新竹、苗栗、台中三縣市,總計156.5公里,體驗山區道路競速,盡收美景風光。
    2022/09/24 21:18
  •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重磅回歸 桃園站10/3登場

    2022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疫情停辦後重磅回歸,第二站10月3日在桃園登場,起點從桃園市政府出發,終點是角板山,沿途有競速賽道,和爬坡考驗,挑戰度很高,更行銷桃園美景和建設
    2022/09/23 00:11
  •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將登場 101入鏡歐洲轉播

    國際自由車環台大賽,10月將在台灣重磅登場,100多名國際好手齊聚,其中台北站賽事,101大樓和仁愛路林蔭大道都會入鏡,歐洲體育台也將轉播,台北之美行銷全世界。
    2022/09/21 09:54
  • 機戰未來!「無人機」恐成台海攻防新戰場 兩款國造干擾設備緊急上陣

    近期中共使用大量無人機侵擾我方,根據我們的記者掌握,其實早在環台軍演期間,共軍就已動用大量無人機,飛到國軍軍艦上空挑釁,而國防部最近才開始緊急調派相關干擾設備到前線,我們的採訪團隊也直擊其中一款干擾槍,是如何運作。
    2022/09/06 22:49
  • 國防部外媒記者會強硬回擊 守中線護領海

    中共環台軍演之後,國軍首次舉行外媒記者會,提問踴躍,超過一個小時,國防部也證實,中共透過共軍機艦不斷逾越中線,企圖建立台海新秩序,但我軍守中線、護領海決心不變。
    2022/08/31 13:45
  • 「川咪CP」瘋狂放閃!黃柏峰、馮容潔被拱接吻 他氣到憤而離席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本週劇情進入新一波高潮,學生演員們岳軒、黃柏峰、王新凱、鄭豐毅、楊翹碩、鄭芯恩、馮容潔、李星鏴、孔令元以及天團逸祥、山豬等人,昨(29)日晚間把握收工之後的空檔,線上揪粉絲開聊。「快閃直播」令粉絲們十分興奮,紛紛敲碗要有台北見面會,甚至許願「環台見面會」,讓眾人笑說:「那誰來拍戲給你們看啦!」
    2022/08/30 17:02
  • 中共白皮書不提台自擁軍隊 學者:與治港思維一脈相承

    大陸10日在台海周邊進行「環台軍演」後,同天發表時隔22年的《台灣問題與新時代中國統一事業》白皮書,內容特別著墨於兩岸統一之後的前景。台大政治系教授左正東認為,此份白皮書有非常值得我方密切關注的一些重要的意涵,包括內容提到,台灣的當局沒有任何政府的地位,是引用聯合國祕書處法律事務辦公室的一個意見,而對於現任的民進黨政府,則都是用民進黨當局,「這個小小的文字上的改變,以及他所引用的聯合國的意見,徵著大陸徹底否定民進黨政府對台澎金馬的有效統治地位」,這是非常令人擔心的。
    2022/08/25 19:48
  • 日媒:國家安保局長將訪中會楊潔篪 關切共軍環台演習

    中國大陸日前為抗議裴洛西訪台,大動作於福建及台灣周圍舉辦實彈軍演,其中5枚飛彈更掉進日本專屬經濟區,引起日方抗議,中日緊張關係再升溫。不過,今(17)日有消息人士透露,日本國家安全保障局局長秋葉剛男疑似有意出訪中國大陸,與中共中央外事委辦主任楊潔篪進行會談,議題除了包括中日雙邊關係外,也將提及日方對共軍在台灣周圍軍演的關切。
    2022/08/17 15:37
  • 轉移防疫亂象! 美學者:裴洛西訪台是習近平的「禮物」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問台灣,引發共軍環台演習,兩岸緊張情勢升溫,不過CNN訪問學者卻認為,裴洛西訪台其實是幫了習近平一把,可說是送他「一份禮物」,因為習近平可以從防疫政策的混亂中喘口氣,藉由官宣激發大陸百姓的愛國情緒,並以此鞏固他的權力。
    2022/08/13 17:50
  • 中共軍演效果適得其反? 紐時:意外強化台灣戰略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中國大陸大動作宣布發動環台軍演,以軍事行動正告台美政府。不過《紐約時報》11日分析報導認為,中方這次環台軍演的原意是想對台灣進行武力威嚇,但效果卻「適得其反」,反而讓台灣加強「雙管齊下」的戰略,在避免公開與北京對抗的同時,加強國際對台灣的支持。
    2022/08/12 19:27
  • 共軍結束環台軍演後將「常態化」 學者:尚非戰爭前奏

    共軍近日在台灣周邊展開軍事演習,對外宣布完成任務後換「常態」戰備警巡上場。美國學者認為,北京當前反應是針對裴洛西訪台,並非戰爭前奏,但未來5到10年風險可能增高。
    2022/08/11 13:10
  • 隔海喊話夏立言 民進黨團:趁機向對岸抗議軍演與白皮書

    中共軍演在昨(10)日還沒結束之時,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就率團赴陸,引起議論。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天召開「解放軍兵臨城下,國民黨搖尾乞憐」記者會,痛批舉措讓人不以為然,民進黨團也對夏立言訪陸提出3問與3要求,問題包含此行是國民黨主動安排或被動配合共產黨?有沒有其他非公開行程?有沒有跟中國官員接觸?民進黨團也要求夏立言在對岸,要對環台軍演抗議、對統一白皮書表達異議、要表達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
    2022/08/11 11:13
  • 夏立言堅持赴陸遭抨擊!李來希想不透嗆:以為還在執政?

    中共解放軍日前實施環台軍演,然而就在台海局勢緊張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卻在昨(10)日搭機出訪大陸,引起各界人士強烈抨擊。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也看不下去,直言「這是當下在野黨該做的事嗎?」更狠酸「這頂紅帽子戴上去,剛剛好而已」。
    2022/08/11 08:29
  • 台海局勢緊張急賣房?李明依「脫手5千萬房產」經濟狀況曝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觸怒大陸,共軍連續多日展開環台軍演。值此台海局勢緊張之際,56歲知名主持人李明依傳出急賣價值5千萬的天母房產,對此,她也親自解釋了原因。
    2022/08/09 17:37
  • 中美外交場域激戰!美拉菲國南太 中攏孟加拉伊朗

    北京當局祭「環台軍演」作為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的反制之後,中美更在外交場域持續角力。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東協外長會上積極拉攏盟友,更在訪問菲律賓時,藉由重新確認對菲律賓的協防承諾,展現對太平洋區域的高度介入。美國副國務卿雪蔓更走訪南太,力邀南太島國領袖參與下個月在華府由美國總統拜登主持的「太平洋島國領袖峰會」。北京方面,中國大陸外長王毅近日走訪孟加拉、蒙古等鄰近國家,拉攏朋友共同應對美國,更展現「戰狼外交」姿態,在柬埔寨的東協外長會會場上,與俄羅斯外長共同退席,表達對美日等國的不滿。
    2022/08/08 19:53
  • 恢復!6區軍演解除 東港漁會:今漁船較多

    今天上午全台各漁港、商港幾乎都恢復正常運作,就連原本要船隻走替代航道的基隆港也恢復了。中共昨天(7)宣布,環台的六區域軍演已經解除,不過東部外海第七區域演習,到今天上午十點才解除,所以從船隻動態可以看到,今天東部外海的船隻確實比較少。另外,電商平台也表示,目前物流一切正常。
    2022/08/08 14:33
  • 環台軍演第四天 陸媒:模擬島嶼進攻作戰

    大陸官媒盤點為期四天的環台軍演,解放軍有十大突破,還說驗證了模擬島嶼進攻作戰,另外前幾天更報導,解放軍軍艦已進入我國領海,距離花蓮和平發電廠只有11公里,對此海軍司令表示這是假訊息,連日幾天對岸的軍演,我軍全程掌握,並沒有進入台灣領海。
    2022/08/07 23:33
  • 不忍了!孫安佐製槍遭判無罪 嗆檢察官:該去美國深造

    YouTuber孫安佐2018年因為網購槍枝零件、嗆聲掃射學校而在美國入獄,直到近日被判無罪後,6日終於透過YouTube頻道,宣布「我回來了」,針對近日共軍環台軍演發眼,同時嗆聲檢察官「用不存在的事實,訴說一個我從未犯過的罪名」。
    2022/08/07 21:43
  • 官校大四生支援前線? 校方否認里長掃一眼給答案

    共軍環台式演習,國軍前線戒備,儘管國防部說官兵正常休假,但有部分軍人是禁假被召回,眷屬心情很不安,而三軍官校,目前是新生入伍訓練,由大四學生負責,學長指導學弟,傳出官校大四生最近被派到第一線支援,但官校否認,海軍官校附近有不少套房,出租給軍校生,有房東太太她這裡住了四位大四生,這周末休假正常。
    2022/08/07 17:53
  • 軍演導致外籍船拒運燃煤? 台電澄清:錯誤訊息

    大陸解放軍連續3天環台軍演,在台海局勢持續升溫之際,外傳軍演影響船隻進出,影響外籍船拒運燃煤,臨時採用國內船公司船隻遭漲價。對此,台電鄭重澄清,此為不正確的錯誤訊息,軍演期間運煤船皆如期抵台,與國內船運公司合作也如常。
    2022/08/07 15:18
  • 陸延長軍演!柯文哲批蔡英文不動作:兩岸關係慢慢變壞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2日訪台,中國大陸不滿,在4日起進行環台軍演,昨(6)日陸方再宣布,將自8日起在渤海執行軍事任務至下月8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兩岸關係變壞不是一天,而是好幾年時間慢慢變壞,總統蔡英文不做任何動作處理、不來往。
    2022/08/07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