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東艦完成遠洋演訓返母港 路透:政治宣傳居多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6:35

共軍山東艦編隊結束遠海戰備訓練,近日從西太平洋返抵母港。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中共解放軍第一艘自製航母山東艦,近期完成遠海戰備訓練返抵母港,根據大陸官媒報導,此行是他們第一次成體系、成規模赴西太平洋海域進行演訓,中間還經過了4月初圍台的『聯合利劍』演習,在環台軍演結束後,山東艦往東航行,繼續在西太平洋海域進行演訓,演訓內容包括展開戰鬥值班、課題演練和飛行訓練等,目標是加強聯合作戰能力。另外,這趟訓練也被認為是山東艦首次突破了第一島鏈範圍。」

陳韻雯說明「日本官方也持續關注山東艦動向,根據統合幕僚監部通報,山東艦陸續在台灣東南方的菲律賓海域、宮古島南方水域和關島以西等西太平洋海域出沒,也觸及了日本專屬經濟海域,因此自衛隊也公布空軍起飛,與共軍軍機相互監視偵查的影像。路透社分析指出,中共航母目前還不成氣候,不斷對美國及其盟友誇耀武力,對還尚處受訓狀態的中共航母來說,主要目的還是在於政治宣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韋家齊#陳韻雯#山東艦#航母#演訓#環台軍演#聯合利劍演習#解放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68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