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瑪莉 結果共669筆

  • 阿翔謝忻停工 胡瓜「斷雙手」臨時找義肢

    阿翔開記者會宣布無限期停工,等於胡瓜雙臂都斷了,今天(19)節目南下南投水里錄影,名單都是來賓沒有搭檔,其中瑪莉亞是胡瓜徒弟之一也成為緊急救火員,而昨天的記者會曹西平、廣告小妹和兩性作家欣西亞,都在臉書公開砲轟。
    2019/06/19 13:06
  • 年輕媽帶4月大男嬰夜店狂歡 竟喝到爛醉壓死兒

    英國一名26歲的年輕媽媽瑪莉娜(Marina Tilby)日前帶著4個月大的兒子與姊妹們一起到夜店狂歡,沒想到回到房裡後不勝酒力,直接醉倒,整個人壓在寶寶上方睡死,直到姊妹發現,才立即將男嬰送醫急救,但仍不幸身亡。斯旺西皇家法院(Swansea Crown Court),依過失致死罪,判處瑪莉娜2年4個月刑責。
    2019/06/08 20:52
  • 幾米與二戰音樂劇 國產音樂劇大有可為

    音樂劇風潮在國內仍在延燒,兩廳院駐館藝術家梁允睿發表的《瑪莉皇后的禮服》和近日演出的幾米繪本音樂劇,各自呈現本土藝術家在音樂劇上展現的企圖心。
    2019/05/10 22:29
  • La new老闆68歲賣拉麵:不斜槓 等死嗎?

    【商業周刊】劉保佑身材不高且極瘦,剛坐下吸了口拉麵,眉頭一皺拉開嗓門:「怎麼搞的!湯不夠熱啊,瑪莉!」還沒發完脾氣,幾個國中男孩怯怯靠近,「劉董,我們是Lamigo球迷⋯⋯,可以合照嗎?」他瞬間笑得像個孩子,「好啊,來!」
    2019/02/14 18:43
  • 古董「小瑪莉」藏檳榔攤 賭客忘我豪賭遭逮

    古董級的賭博性電玩「小瑪莉」,又稱麻仔台,過去許多人因為它傾家蕩產,在電玩業消失至少4、5年以上,但現在卻被發現,新竹竹東一家檳榔攤老闆,在自家倉庫中,違法擺設機台供賭客賭博,員警到場查緝,一名賭客正玩得忘我,員警站在身後也毫無察覺,當場人贓俱獲。
    2019/02/01 11:52
  • 日本經典遊戲為何成功?密技傳承年輕世代

    講到遊戲市場,論出產量或知名度,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大都是日本,不過目前全球4兆台幣的遊戲市場上,卻是日本之外的海外遊戲商,占比越來越大,對此,日本遊戲大廠,現在也積極把開發遊戲的熱情,以及當初創作的整個過程,傳承給年輕一代,希望能從經典遊戲當中,找出未來做遊戲的靈感和密技!
    2019/01/03 20:05
  • 女星遭老闆暴打監禁半年 全身骨折瘀青慘破相

    日本寫真女偶像門樓瑪莉琳(門楼まりりん)擁有亮麗外型,以及G罩杯傲人上圍,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不吝嗇PO出自己性感火辣的照片回饋粉絲。但她昨(1日)在推特PO出多張傷痕累累的照片,控訴自己遭到前經紀公司老闆施暴,全身多處骨折、瘀血,就臉嘴巴都被打成香腸嘴破相。
    2018/11/02 20:37
  • 維密超模「舞」出好身材 芭蕾健身雕塑優雅

    美國紐約芭蕾舞者海倫瑪莉,創辦「美麗芭蕾」健身,結合芭蕾與健身訓練,為明星優雅雕塑好身材!包括多名維多利亞秘密超模,還有奧斯卡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都是「美麗芭蕾」的忠實顧客。
    2018/10/29 15:15
  • 金鐘獎收視率出爐! 吳宗憲連莊觀眾依然最愛看

    10月6日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收視出爐,有線電視平均收視3.60,典禮收視最高的段落,是連莊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吳宗憲與KID得獎,巧的是去年收視最高點,也是吳宗憲。
    2018/10/08 18:13
  • 金鐘53配音人選曝光! 粉絲嗨翻:要看完全場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10月6日舉行,典禮主持人由藝人黃子佼、侯佩岑擔任,星光大道則由劉傑中和瑪莉搭檔負責。而金鐘配音人選也曝光,這次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王仁甫透露,今年的入圍影片將由他和鍾瑶配音,直呼「真的是一個很新鮮又很棒的體驗!」
    2018/10/02 23:37
  • 母雞帶小雞! 金鐘主持人「師徒」齊入圍

    台灣綜藝節目,每位主持人,特色鮮明,不過今年很特別,在金鐘獎的入圍名單,出現很多母雞帶小雞的組合,像是黃子佼跟LULU,吳宗憲和KID,還有胡瓜帶著瑪莉亞,當然也有不少熟面孔,張菲以及再次合體的5566,王仁甫和孫協志、許孟哲,都要一同來角逐。
    2018/10/02 19:25
  • 台灣有如AT力場保護 颱風接近自動分流原因是這個

    今年度至今已有24個颱風形成,關島附近也有個熱帶性低氣壓虎視眈眈準備升格成為第25號颱風「康芮」。但細數今年24個颱風,僅有瑪莉亞颱風侵台,從北部近海擦邊掃過,台灣有如罩上一層防護罩般讓颱風快到前「自動分流」,氣象專家分析,關鍵就是太平洋高壓的位置。
    2018/09/28 21:37
  • 東方諾貝爾 2018邵逸夫獎 每人獎金120萬美元

    素有東方諾貝爾獎之稱的「邵逸夫獎」頒獎典禮,於9月26日(星期三)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特別蒞臨,並擔任主禮嘉賓及頒獎人。本屆「邵逸夫獎」三位得獎者是來自法國的尚-盧•普吉 (Jean-Loup Puget)以及美國的瑪莉-克雷爾•金 (Mary-Claire King)和路易•卡法雷 (Luis A Caffarelli),三人依序榮獲天文學獎、生命科學與醫學獎和數學科學獎的殊榮。
    2018/09/27 16:00
  • 《歡樂滿人間》隔54年推續集! 梅姨、柯林佛斯驚喜客

    迪士尼經典歌舞片《歡樂滿人間》時隔54年推出續集《愛‧滿人間》,主角褓姆瑪莉包萍由愛蜜莉布朗飾演,更驚喜出現超大卡司梅莉史翠普和柯林佛斯,以及1964年首集男主角迪克凡戴克,不少劇迷又驚又喜。
    2018/09/20 17:18
  • 綠葉出頭天 綜藝圈師徒聯手敲金鐘

    第53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揭曉,不難發現到這次主持人獎競爭相當激烈,不只有大咖主持人吳宗憲、張菲、黃子佼相互角逐,他們的子弟兵也很爭氣在旁一起入圍,像是黃子佼的徒弟LuLu、吳宗憲身邊的KID,以及在胡瓜身邊默默耕耘7年的瑪莉亞葉欣眉,儼然成為中生代最亮眼的綠葉。
    2018/09/18 23:11
  • 拒信風災釀波多黎各3000死 川普指民主黨陰謀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拒信波多黎各去年因颶風瑪莉亞(Maria)災後的官方死亡數據,他表示,誇大浮報至近3000人死亡的數字,是民主黨要讓他看起來執政不力的部分計謀。
    2018/09/14 12:13
  • 川普誇颶風應變成功 波多黎各首府市長打臉

    颶風佛羅倫斯逼近美東之際,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對政府去年颶風瑪莉亞侵襲波多黎各的應變行動誇誇其談,但遭到波多黎各總督和聖胡安市長打臉。
    2018/09/12 14:22
  • 從64死飆到2975人亡 颶風瑪莉亞重創波多黎各

    美國政府委託進行的報告今天指出,波多黎各2017年遭當地近百年來最強颶風瑪莉亞重創,官方死亡人數從先前公布的64人暴增為2975人。
    2018/08/29 14:39
  • 這不是皇上…《延禧》乾隆6年前來台錄節目 黑到認不出

    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開播以來爆紅,貫穿這齣劇的要角「乾隆皇帝」,由40歲的大陸男星聶遠出演,隨著討論度暴增,演員過往也全都被起底。近日女星瑪莉亞翻出6年前《綜藝大集合》的節目錄影照爆料,《延禧》皇上居然也曾來台錄綜藝節目,照片一出立刻掀起討論。
    2018/08/27 09:58
  • 颱風接力賽!台灣成功躲過10颱 專家說原因

    颱風季來臨,近日也時不時就有颱風生成的消息,但為什麼台灣可以完全躲過日前10個颱風的侵襲呢?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表示,颱風生成的數目雖然多,但因為7月初的瑪莉亞颱風之後,季風低壓垂直風切常偏大,所以日後的10個颱風中,只有2個達中度,路線也皆沒影響到台灣。
    2018/08/17 14:20
  • 上帝控制一切!夫妻信教堅不送醫 10月大女兒脫水亡

    美國一名27男子韋爾奇(Seth Welch)與妻子芙薩里(Tatiana Fusari),他們一名約僅10個月大的女兒瑪莉(Mary)命危,原因竟是父母堅持「讓上帝控制生老病死」,於是拒絕送醫,導致瑪莉因營養不良,脫水死亡。
    2018/08/09 13:55
  • 無畏颱風和烈日 台灣青少年挑戰兩岸千里騎行

    30多名來自台灣的青少年今天在上海揮旗出發,繼續完成千里騎行任務最後的200公里路。在先前的騎行中,他們遭遇了瑪莉亞颱風,以及近40度的高溫烤曬,圓夢腳步絲毫不受拖延。
    2018/07/31 16:11
  • TVBS民調/不放颱風假卻救了柯文哲 支持度上升9%

    瑪莉亞颱風假爭議後,台北市長選舉 柯文哲支持度上升9個百分點至40%,丁守中略減至30%,姚文智11%,柯文哲轉為領先
    2018/07/24 17:47
  • 故宮新貼圖「你在上我在下」 網友笑炸:何時用

    向來創意無極限的故宮臉書小編,日前在強颱瑪莉亞襲台期間,將《清明上河圖》內人物配上KUSO文字,戳中不少網友笑點。事隔近半個月,故宮正式推出「清明上河圖之小人物內心戲」LINE貼圖,再度引起網友熱議,其中一張「你在上,我在下」貼圖,更是讓網友笑炸,留言詢問「想請教使用時機?」
    2018/07/24 17:27
  • 衰!颱風夜路樹倒砸新車 車主求償無門

    瑪莉亞颱風襲台,台北市有位車主因此受害。原來10日颱風夜,他把剛買的新車停在重慶北路三段的停車格,結果一覺醒來,愛車就被路樹壓壞,想說路樹屬於市府財產,外加當時北市府宣布不放假,既然風力不大,應該不算天災,乾脆申請國賠,殊不知接連被打槍。
    2018/07/20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