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瑪莉 結果共669筆

  • 天外飛來輪胎!阿伯「超狂身手」秒躲過 網看傻:狠角色

    真人版瑪利歐?近日網上瘋傳一段阿伯對著輪胎猛然一跳的影片,畫面中可看到有一個輪胎突然朝他疾速滾去,而他卻相當淡定,展現寶刀未老的實力,輕鬆閃掉一劫,影片僅僅8秒就吸引3萬多人朝聖,紛紛讚嘆阿伯是個「狠角色」。
    2022/07/05 12:59
  • 新北+162 好市多、健身房、麥當勞、自助餐足跡曝

    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2)日公布國內新增551例本土確診個案,分佈多達17縣市,其中以新北市162例最多。新北衛生局公布確診者新北市公共足跡,有藏壽司、大塊牛排、烏來溫泉山莊、水灣餐廳、日月光溫泉山莊、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麥當勞、路易莎、旺角迷你石頭火鍋、駭客網咖、瑪莉皇后義大利麵專賣店、品鼎殿日式壽喜燒、壽喜燒一丁二代目、好市多新莊店等。
    2022/04/12 15:35
  • 512小時停更人生!「行為藝術教母」瑪莉娜全新紀錄片

    享譽國際的「行為藝術教母」瑪莉娜阿布拉莫維奇(Marina Abramović),從70年代開始就以先鋒者之姿,致力於「身體力行」的行為藝術;2014年,她受邀赴英國倫敦蛇形畫廊開展,還未正式展出就引起媒體爭相報導,因為她的作品向來具有高度爭議性,經常以激進表演型態挑戰社會認知。當年她開辦《512小時》展,在倫敦畫廊度過512小時,讓身體成為藝術的主體和客體,進行一場大型藝術性社會實驗,64天吸引多達13萬觀眾排隊搶看。全新紀錄片《瑪莉娜的512小時》4月將登上台灣大銀幕,台灣觀眾不必出國,也能一睹瑪莉娜這場前所未有的行為藝術癲狂之作。
    2022/04/01 19:49
  • 母女檔臉書揪牌咖! 警攻堅破獲職業賭場

    短短幾天,中和警方連續破獲兩間職業賭場!新北市一對母女檔,看準民宅隱密性高,在裏頭開設賭場,公然在臉書刊登廣告,主打「環境優」、「餓了隨時供餐」吸引賭客,從中抽頭,日前遭埋伏員警破門攻堅,竟然還驚見古董級賭博機台「小瑪莉」。
    2022/03/06 20:02
  • 特色工藝超吸睛!清水眷村文化園區「織出心力量」

    台中清水眷村文化園區2022很不一樣,展出台灣原住民編織及世界少數民族特色編織吸睛,港區藝術中心表示,米羅室內樂團是由清水眷村原住戶眷二、眷三代成員所組成,致力於藝術創作與音樂推廣,自110年起進駐清水眷村文化園區,透過眷村導覽、工藝技術、藝術推廣和影像紀錄等,讓大眾深度認識園區人文歷史,進一步活絡眷村。本次展覽與「弦外織音藝術工作室」共同合作,由文化局提供清眷48&50號主題展間舉辦編織工藝研習成果展,傳承清水眷村原眷戶編織技藝與活絡在地社區。
    2022/02/27 08:53
  • 烏克蘭副防長:俄軍尚未準備對烏全面進攻

    外界擔憂俄軍隨時進犯烏克蘭,不過烏克蘭副國防部長瑪莉亞爾周三表示,俄軍似乎還沒有準備好發動全面進攻。
    2022/02/10 12:51
  • 20歲新人爆冷拿金球音樂影后 妮可基嫚4度拿金球獎

    第79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於台灣時間今(10)日上午登場,現年20歲的拉丁裔新人瑞秋澤格勒(Rachel Zegler),擊敗了艾瑪史東(Emily Stone)、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與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爆冷奪得音樂喜劇類影后;戲劇類影后則由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靠著《里卡多一家》擊敗呼聲極高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與女神卡卡(Lady Gaga)。
    2022/01/10 13:38
  • Switch週邊「amiibo卡」 山寨貨撈逾300萬

    保二總隊刑事警察破獲仿冒Switch週邊遊戲晶片卡,嫌犯專挑熱門遊戲製作盜版,像是超級瑪莉歐或是動物森友會,以低於市價120到650不等的價格,在網路上販售,吸引消費者購買,侵權市值超過300萬。
    2021/12/28 13:15
  • 角色商機!北捷彩繪車吸睛 高鐵聯名店搶客

    耶誕、跨年假期快到了,不少民眾選擇跟朋友聚在家中打遊戲,加上年末又是遊戲添購旺季,業者直接將台北捷運車廂,打造成經典場景,遊戲角色陪民眾搭車。另外還有高鐵公司,跟人氣插畫家合作開禮物列車,搶攻Q萌商機。
    2021/12/09 13:41
  • 出道12年首登跨年舞台!蔡昌憲親獻「第一次」給她

    近日推出首張台語專輯《有閒》的男星蔡昌憲將在今年獻出自己的「跨年主持處女秀」,搭檔瑪麗一同在迎接2022年的到來,出道12年來首次接下跨年主持,蔡昌憲坦言自己相當興奮,更迫不及待地要演唱自己的新歌。
    2021/11/19 15:32
  • 何潤東揪小學女同學守護弱勢浪犬 辣姊神顏值曝光

    何潤東執導與編劇的新戲《誰在你身邊》,戲中莊凱勛與從宰狗場救出、腳已殘缺的狗狗「三缺一」對戲,讓螢幕前的粉絲淚崩,日前何潤東在專訪時透露,這細膩巧思是自己的想法,更曝光「瑪莉愛狗協會」負責人瑪莉老師是自己的小學一年級同學。
    2021/10/22 12:53
  • 鹹魚大翻身!葉欣眉靠「理財3分法」買房 擺脫負債人生

    藝人葉欣眉(瑪莉亞)憑著益智節目的主持闖出名號,個性活潑又接地氣,親民的形象深獲粉絲們的喜愛,自稱是「負二代」的她,靠著省吃儉用、認真規劃的理財方式,成功擺脫負債人生,也如願在30歲於台北市蛋黃區買下1400萬的房子,連心湄姐都認證,葉欣眉的理財真的很厲害!
    2021/09/29 11:18
  • 鄰居深夜激烈纏綿「搥牆吼叫」 女星鏡子碎滿地急搬家

    許多人出門在外租屋,都有遇過奇葩房東或鄰居的經驗,藝人葉欣眉(瑪莉亞)近日在節目中分享,曾因演藝工作時間不固定,經常較晚回家,而被誤認為是酒店小姐,不過最令她傻眼的是遇到惡鄰居,不僅房事十分激烈,還會搥牆壁,讓她只住4個月就嚇得趕緊搬家。
    2021/09/28 22:52
  • 阿富汗總統傳帶鉅款逃亡!千金遭起底 爽住紐約豪宅

    塔利班推翻阿富汗政府後,總統甘尼 (Ashraf Ghani)被俄媒爆出已攜帶巨款飛離阿富汗,引發各界狂轟,批評他拋棄國民。如今甘尼的女兒瑪莉安姆(Mariam Ghani)也遭外媒起底,直擊她居住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的豪宅,愜意生活與如今處於水深火熱之中的阿富汗人,彷彿是天堂與地獄。
    2021/08/19 11:25
  • 丁柔安太嚴厲?胡瓜驚爆「脫光光全裸」才准進房

    由胡瓜、瑪莉亞主持的《歡樂智多星 決戰海盜桶》近日邀請演藝圈3對夫妻檔上節目,胡瓜好奇詢問居家防疫期間,夫妻間的感情到底變好還是變差?對此,男星史丹利抱怨被老婆GiGi當成小孩,每天瘋狂叮嚀。胡瓜聽完爆料,防疫期間都要脫光光才准進房間。
    2021/08/16 11:11
  • 加拿大首位原住民總督 前外交官瑪莉.西蒙

    加拿大5月份起,陸續在由政府出資的原住民兒童寄宿學校遺址附近,發現數百座不具名的墳墓,數量已經累計破千,最高紀錄還一次發現多達751座無名墓,將過去以同化為目的,對原住民進行的虐待黑歷史公諸於世,成了加國社會分裂的危機。政府現在必須扮演修復關係的角色,總理杜魯多親自造訪部落、到無名墳地上致意,歸還原住民兒童福利主權給部落,還任命了加國154年來第一位原住民總督。
    2021/07/07 19:45
  • 1年爽存20萬!男曝「1招無痛儲蓄」重到用推車載

    過年再過一個多月就要來了,紅包錢自己賺!一名男子僅靠1招簡單無痛儲蓄法,約略一年多就存了20多萬元,並表明「把零錢掏出來就有了」,引來網友跪求存錢秘訣。
    2021/01/04 23:55
  • 浴室重摔裸身爬行 女星曝心酸處境:不想難堪

    藝人葉欣眉(瑪莉亞)跟隨師父胡瓜主持多年,連續2年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功力備受肯定,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因單身多時加上獨居,有一次不慎在浴室摔倒,裸身的她只能靠一己之力忍痛爬出浴室,過程相當心酸。
    2020/11/18 17:09
  • 藏10萬私房錢炫耀「妻不知道」 夫過15分鐘後悔了

    多數男性在結婚生子後,為了要負擔家計,通常薪水都會上繳給妻子,再領取零用錢省吃儉用存「私房錢」。為了藏這些錢,人夫們無不絞盡腦汁,藏匿的地方五花八門,就是避免被另一半發現;最近有人夫分享自己偷藏私房錢的心得,結果大家看了紛紛直呼「要告訴你老婆」,嚇得他向各位求饒。
    2020/10/29 10:05
  • 陳致中跑跳測路平 民眾批:人體重怎能測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在臉書上po文,說前鎮區瑞信街路面長期坑坑洞洞,接獲陳情後他積極爭取,總算把路面整平了,他還拍影片宣傳,跑跑跳跳給你看,結果引發爭議!網友質疑人體跑跑跳跳,怎麼檢測馬路品質?藍營議員則是批擊,這是在幫陳市長做宣傳!
    2020/10/11 19:38
  • 川普推測:自己被陣亡美軍家屬傳染病毒

    【世界日報/記者顏伶如】川普總統8日早晨接受福斯新聞網(Fox News)主播瑪莉亞‧巴爾帝羅默(Maria Bartiromo)電話訪問時表示,已經知道自己大概怎麼被傳染新冠病毒。他說,獲頒「金星」(Gold Star)獎章的陣亡美軍家屬就是把病毒傳染給他的人,因為家屬在表揚儀式中與他站得太近,「有時候,他們貼近到我面前一吋」。
    2020/10/09 08:23
  • 廣播金鐘落幕!教育電台奪6獎成最大贏家

    第55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是今年疫情爆發以來,台灣第一場大型頒獎典禮,今晚最大贏家為國際教育廣播電台,共獲得6項大獎,主持人視網膜倒著念台詞開場令人驚艷。
    2020/09/19 23:56
  • 友捲千萬跑路…女星爆「遭跟監數月」赴警局說明

    藝名「瑪莉亞」的30歲女星葉欣眉10年前因參加「叫賣高手」比賽被相中進入演藝圈,出道多年都跟隨恩師胡瓜一起主持,搞笑風格深受喜愛。豈料她日前上節目驚曝好友找她投資,儘管後來還了本金,但瑪莉亞事後才發現友人竟詐騙上千萬,連她都被警方跟監數月渾然不知。
    2020/08/25 08:43
  • 手足鬩牆! 川普遭胞姊批「愛用推特說謊」

    繼上週的民主黨之後,美國共和黨也將在本週進行全代會,只是在大會開幕前夕,7月出書爆料川普醜聞的姪女瑪莉,再次拿出花多年收集而來的15小時錄音檔。錄音檔內容,還包含川普的大姊瑪莉安痛罵川普愛說謊!再度為美國總統大選掀起波瀾。
    2020/08/24 12:13
  • 叫你阿嬤來!98歲嬤打電動20年 孫認輸

    大家常開玩笑,笑人家太弱了,叫你阿嬤來,但是這名阿嬤可厲害了,高齡98歲,俄羅斯方塊,瑪莉歐醫生,都是打最難的關。20年前,她看到孫子打電動覺得有趣,跟著玩,孫子雙打都輸她。
    2020/08/03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