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球王 結果共1,246筆

  • 劉丞拍廣告被告知不用露臉!躲廁所「做這件事」 成品曝光超驚喜

    劉丞擁有國際網球教練執照,帥氣外型加上191公分挺拔身高,讓他有「網球王子」稱號。從小對表演有極大熱忱的劉丞,國一便開始跑試鏡,爭取演出機會,由於沒經驗、沒有專業訓練,一開始看到現場工作人員,還會緊張到手發抖,不過他透過不斷試鏡,漸漸習慣緊張感,直到15歲終於迎來自己的第一支廣告拍攝。
    2023/06/23 15:27
  • 日本網球王子回來了! 錦織圭沉寂2年首出賽就奪冠

    曾獲美網(2014 US Open)亞軍、被粉絲暱稱為「日本網球王子」的錦織圭(Kei Nishikori),沉寂近兩年後終於重返職業賽場,依然保持良好身手的他,雖然以無積分排名參與挑戰賽,卻一路過關斬將、拿下帕爾馬挑戰賽(Palmas del Mar Challenger)男子單打冠軍,不只重新引起外媒關注,也收穫安迪莫瑞(Andy Murray)等網壇老友的祝福。錦織圭也靠著這座冠軍,世界排名回到第492名,正式宣告王子回歸。
    2023/06/20 10:36
  • 不只梅西被強抱 C羅遭球迷亂入「舉高高」反應超圈粉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上週在北京比賽時,被闖進球場的熱情粉絲「強抱」引發熱議。如今類似的畫面也發生在葡萄牙球王C羅(Cristiano Ronaldo)身上,17日當天C羅在葡萄牙參加比賽時,突然有一名球迷衝到場內,不僅對著他下跪,還直接把C羅抱起來「舉高高」,C羅似乎也沒有因為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到不悅,還暖心的拍拍對方的背。
    2023/06/18 15:21
  • 圖輯/「想省錢合照」竟衝入場抱梅西 陸瘋狂球迷遭架離後挺得意

    阿根廷、澳洲足球國家代表隊15日於中國大陸北京進行友誼賽,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開賽僅81秒就射門破網,刷新生涯最快進球紀錄,帶領探戈軍團以2:0擊敗澳洲。而這場比賽也發生一段插曲,一名疑似未成年的瘋狂球迷衝進場內擁抱梅西,立刻被5名保全架出場,被戲稱為「全世界最幸運的男人」;事後他聲稱此舉是效法國外球迷,藉機「省錢合照」,引發議論。
    2023/06/16 09:58
  • 梅西上淘寶直播 遭主持人勸講中文顯尷尬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在大陸掀起超星熱潮,今天(6/15)就要在北京進行友誼賽。而賽前梅西在淘寶直播亮相,一度吸引超過300萬粉絲線上觀看。不過節目安排主持人教梅西說中文,讓球王有點尷尬,也引起部分球迷不滿。
    2023/06/15 12:10
  • 法網/近20年首次 蠻牛納達爾積分減2千排名跌破百名外

    法網(French Open)男女單打決賽11日落幕,分別由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與斯威雅蒂拿下冠軍,不只捧起冠軍金盃,還有豐沛獎金與積分雙雙入袋。但因傷無法參賽的「紅土之王」納達爾(Rafael Nadal),卻在12日更新的ATP世界排名上,出現讓全球粉絲震驚的一幕,近20年以來蠻牛第一次跌出前100名,位居136名。新科法網冠軍喬科維奇,則靠著1640積分進帳、打敗西班牙小將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重新奪回球王寶座。
    2023/06/12 17:31
  • 圖輯/喬帥奪第23座大滿貫 布雷迪、姆巴佩等一票明星選手也喝采

    塞爾維亞網壇巨頭「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今年法網男單決賽直落三擊敗挪威好手魯德(Casper Rudd)後,超越因傷勢退出法網的「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累積了史上最多23座大滿貫男單冠軍,也從「小蠻牛」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手上奪回球王寶座。
    2023/06/12 13:06
  • 法網/曼巴精神憶柯比!喬帥重登球王 拒封史上最佳:前人為我鋪路

    2023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落幕,36歲塞爾維亞名將「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擊敗挪威年輕好手魯德(Casper Ruud),收下生涯第3座法網冠軍之外,累計斬獲23座大滿貫冠軍正式登頂網壇第一人;賽後談到自己提前準備好的23冠外套,喬科維奇表示這一冠對他來說別具意義,坦言相信自己能夠奪冠,因為這正是已故好友、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的曼巴精神。
    2023/06/12 11:26
  • 喬科維奇7度奪年終球王 大滿貫賽23冠超越納達爾可望續寫紀錄

    身為網壇「三巨頭」一員,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總算擠下納達爾超車成功,以23座大滿貫冠軍獨居史上男子球員第一人。相較於費德勒已退休以及納達爾為傷所困思考高掛球鞋,喬科維奇未來可望創下更多網球歷史紀錄。
    2023/06/12 09:33
  • 法網/網壇第一人!喬科維奇「直落3」寫歷史 收生涯大滿貫第23冠

    2023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終於在今(11)日晚間登場,由世界排名第3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對上世界排名第4的挪威年輕好手魯德(Casper Ruud)。喬科維奇在這場歷史性的一戰中,終場是以7:6(7:1)、6:3、7:5「直落3」勝出,不但收下生涯第3座法網冠軍,更以生涯累計23座大滿貫冠軍,榮登網壇史上第一人。
    2023/06/12 00:26
  • 喬帥晉級法網決賽! 對手艾卡拉茲秀美技、惜抽筋落敗

    現任世界球王,年僅20歲的西班牙小將艾卡拉茲在法網半決賽遇上三巨頭之一的喬帥,第二盤一記回擊美技也驚呆喬帥,但可惜這之後因為太緊張導致右腿抽筋影響比賽,最後輸給喬科維奇。但喬科維奇賽後表示艾卡拉茲未來大有可為,是值得尊敬的選手。
    2023/06/10 15:03
  • 世代對決!現任球王「小蠻牛」今晚強碰喬帥 教練:將是激戰

    20歲的西班牙籍世界球王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今(9)日晚間將與36歲塞爾維亞籍、世界排名第3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法網4強戰正面交鋒,攸關喬帥能否角逐史上最多的23座大滿貫金盃,跨世代頂尖對決備受矚目。艾卡拉茲的教練費雷洛(Juan Carlos Ferrero)賽前盛讚喬科維奇是「史上最佳之一」,直言「將是一場激戰。」
    2023/06/09 10:44
  • 網球王子驚曝受傷!劉丞拍時尚照「腳趾外折」 好形象招來贊助商

    「網球王子」劉丞外型高挑挺拔,身高191公分的他,穿上任何衣服走在路上,宛如行動衣架子,他私下推崇簡單品味穿衣風格,好「衣Q」加上運動員形象,吸引服飾品牌FILA合作,讓他直呼太榮幸。劉丞日前拍攝時尚照,嘗試過往沒試過的狂野、英倫、粗獷等風格,讓大家見識到他的各種面向,只是原以為一碟小菜的拍攝工作,不料過程中竟意外受傷,不小心折到大拇指。
    2023/06/08 17:45
  • 轉會峰迴路轉!梅西加盟邁阿密國際 拒沙國131億年薪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確定離開巴黎聖日耳曼(PSG),沙烏地阿拉伯球會希拉爾(Al-Hilal)出動全球最高4億歐元年薪利誘,不過西班牙《阿斯報》及英國廣播公司(BBC)均指,梅西已拒絕希拉爾,將會加盟前曼聯球星為主席的美職聯(MLS)球隊邁阿密國際。
    2023/06/08 08:41
  • 梅西前進美國! 傳加盟MLS「邁阿密國際」

    足球球王梅西,上周正式告別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後,根據阿根廷當地媒體報導,這位七屆金球獎得主,傳出已經決定好自己的下一步,
    2023/06/07 16:23
  • 梅西前進美國!傳加盟MLS邁阿密國際 聯手貝克漢

    35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上週告別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阿根廷媒體報導,這位球王將加盟由貝克漢(David Beckham)擔任球團主席、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CF),《SPORT》指出,合約金額為每年5400萬美元(約16億新台幣),為期4年,兩大足球神童「夢幻聯手」令球迷期待萬分。
    2023/06/07 11:02
  • 觀點/梅西結束大巴黎生涯 下一站巴薩、沙烏地和美國3選1

    6月4日在巴黎王子公園體育場的巴黎聖日耳曼與克萊蒙的賽前儀式中,當播報員喊出「梅西」(Lionel Messi)的名字,全場飽以一陣噓聲。在這場比賽結束後,不久前才帶領阿根廷奪下世界盃足球賽冠軍的球王,結束了2年的「大巴黎」生涯了。
    2023/06/05 15:30
  • 昔合作郭富城!59歲「最強綠葉」陳屍家中 友悲證實死訊

    香港著名形象指導、服裝造型設計師張學潤(Nel Nel)生前曾擔任許多大咖明星形象顧問,父親為香港一代球王張子岱,豈料,昨(18)日前卻傳出在住處輕生,享年59歲,好友肥媽悲痛證實死訊,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2023/05/19 16:50
  • 與PSG重修舊好!梅西再創世界第一 獲勞倫斯獎「雙冠王」

    阿根廷球王梅西,下個球季的動態備受關注!因為他和巴黎聖日耳曼的的合約,將在6月底結束,上個月梅西還曾不假外出,跑去沙烏地阿拉伯談新合約,現在梅西榮獲勞倫斯世界體育獎的雙冠王,他也在得獎感言中,特別提到對巴黎聖日耳曼的感謝,希望修復雙方關係。
    2023/05/09 15:21
  • 正宮回歸!泰王攜后「驚艷亮相」英王加冕 貴妃近況成謎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討論度燒不停,全球王室更應邀共襄盛舉,鮮少在國際場合亮相的泰國王后蘇提達(QueenSuthida)的現身,也掀起王室迷熱烈討論。
    2023/05/08 14:30
  • 前一晚就來打地鋪! 全球王室粉卡位見證查爾斯加冕

    全球2000名政要貴賓,陸續前往倫敦西敏寺,準備出席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來自全球的王室粉絲,雖然無法進入會場,還是湧入觀禮區,等待加冕禮結束後的遊行。甚至有不少人,不只來自英國海外,還前一晚就來打地鋪等待,就為了親眼見證歷史時刻。
    2023/05/06 20:04
  • 轉戰沙聯埋伏筆?傳梅西「無意續留PSG」:對球團感到失望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於本賽季結束後「是否續留PSG(大巴黎聖日耳曼)」是許多球迷關注的焦點之一,然而在動向尚未確定前,梅西卻因為「缺席訓練」前往沙烏地阿拉伯、並擔任觀光大使一事惹毛球團,遭到禁賽2週懲處;而如今也有消息指出,梅西不僅確定不會續留PSG,更是已經在與沙國商討另一紙天價合約。
    2023/05/04 20:41
  • 網球王子想當武打明星!劉丞拜師先被狠摔 最怕「帥臉不自然」

    新人演員劉丞擁有國際網球教練執照,帥氣挺拔的外型,被粉絲暱稱「網球王子」,不但打得一手好網球,體育細胞發達的他,為了早日達成首屈一指「動作男星」的目標,早早就備戰報名武打演員課程,期間吃足苦頭,除了不斷被摔,最大的困難竟是訓練臉部被打的細微肌肉反應,但他甘之如飴,豪氣地說:「希望未來只要一提到台灣著名武打男星,大家都能想到劉丞。」
    2023/05/04 18:12
  • 哈蘭德31場射進35球 打破28年紀錄成英超單季進球王

    年僅22歲的挪威球星哈蘭德(Erling Haaland)轉戰英超曼城後,頻頻刷新進球紀錄,被譽為新生代進球機器,今(4)日他在對戰西漢姆聯時踢進本季第35顆聯賽進球,不只打破高懸28年的聯賽進球紀錄,曼城也以3比0獲勝,重登英超龍頭。
    2023/05/04 14:38
  • 專訪/美男演員黑羽麻璃央哀喊沒自信 為還千萬債願出賣「肉體」

    日本演員黑羽麻璃央為宣傳主演電影《離不開你的依賴》,與導演山口健人特地飛來台灣宣傳,兩人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未料作為帥哥演員的黑羽麻璃央其實對自己超沒自信,而看似文靜的山口健人面對如片中女主角莉娜不願意出去工作的狀況,則霸氣地喊出:「我來養!」
    2023/04/30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