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球拍 結果共172筆

  • 喬帥澳網陷苦戰「摔拍」 後回神勝球晉級4強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進入8強賽。世界球王「喬帥」奮戰4盤,最終收拾德國好手澤瑞夫,前進4強。不過比賽當中,失誤連連的喬帥,一度怒摔球拍洩憤,不只摔壞球拍,也讓球場留下刮痕,被網友狂酸,更質疑喬克維奇在球場上的EQ。
    2021/02/17 13:50
  • 周予天化身網球王子! 愛與周興哲爬山打球

    周興哲的哥哥,藝人周予天,長得俊美白皙,但其實是位網球高手,從國中就加入美國校隊,近期因為疫情無法出國,再度重拾球拍,閒暇之餘,他和弟弟周興哲會一起爬山、健身和打網球,兄弟倆好感情完全不受知名度差別的影響。
    2021/02/13 10:18
  • 羽球殺球打爆眼 男虹膜斷視力剩不到0.1

    高雄一名男子和朋友,到球場廝殺羽球,沒想到對方一記殺球,打中男子右眼,當下視力瞬間模糊,送醫發現右眼出血,視力剩不到0.1,手術置換人工水晶體,視力才恢復到0.4,而羽球殺球瞬間,時速可達300多公里,比棒球還快,打羽球幾個訣竅,雙打時,球越過打者本身,就不要回頭,才不會被搭檔打中,如果來不及接球,記得拿球拍擋臉。
    2021/01/18 12:49
  • 明星羽球賽!坤達PK李易 帶球后法寶獲勝

    全民運動風潮,連藝人也在瘋體育賽事。羽球協會舉辦的比賽,邀請藝人明星參與,其中包括之前謠傳婚變的李易和六月,夫妻倆同框破除謠言。坤達也是參賽選手之一,帶著球后戴姿穎送的羽球拍,贏得了比賽。
    2020/12/26 17:22
  • 遭斷頸竟「復活」!巨大無頭蛇爆血扭動 男崩潰:追著跑

    生命力驚人!澳洲一名男子在海灘散步時驚見地上有一條「無頭蛇」,而且傷口處能清楚看見血絲,他好奇拿著網球拍輕輕觸碰,豈料原本安靜的蛇突然「復活」扭動起來,就算沒有頭部但出於本能仍呈現防禦姿態,讓他震驚說「蛇沒頭還會追著跑」。
    2020/12/19 21:53
  • 羽球拍突斷裂! 男童場邊觀賽遭「插腦爆頭」亡

    湖南郴州一名12歲男童小雷(化名),日前和同學在學校打羽毛球,豈料他才剛下場休息,竟被天外飛來的球拍不偏不倚砸中頭部,當場頭破血流。雖同學緊急將他送醫急救,但經過2次開顱手術,小雷仍因傷勢過重不幸離世。
    2020/11/19 21:40
  • 做球拍做到賣輪圈 波力碳纖維輪圈還給60萬公里保固

    投入運動相關碳纖維複合材質生產超過38年,Bonny波力環球挾帶全球最大冰上曲棍球桿製造商頭銜以及多年打造碳纖維複合材質經驗,大動作跨足輪圈製造商領域,將碳纖維輪輞結合鍛造鋁合金輪輻,打造更親民碳纖維輪圈產品。波力環球總經理洪進山表示,波力碳纖維輪圈單顆售價18萬元、一組4顆組合價68萬元,並提供新車改裝60萬公里、舊車改裝8年保固。
    2020/10/26 17:14
  • 福原愛翻版!萌童大哭仍揮拍 百發百中網笑歪:助興啦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從小就受嚴厲訓練,曾經邊哭邊打球的模樣也被人挖出來。而近日大陸瘋傳一段「福原愛翻版」影片,只見一位小女孩一邊嚎啕大哭,一邊不忘揮動手裡的球拍,驚人的是,每拍都精準的回擊,更讓網友大呼「太萌了!」
    2020/09/28 19:56
  • 摔拍宣洩怒氣 喬科維奇:未來可能砸壞更多支

    羅馬網賽男單頭號種子喬科維奇繼兩週前美網情緒失控、誤擊線審遭判失格,今天再度發飆,但即便他在比賽中狠摔球拍,最終仍以6比3、4比6、6比3擊敗德國選手卡帕菲,闖進4強。
    2020/09/20 11:02
  • 奪牌添利多!AI人工智慧羽球教練 「客製化」訓練菜單

    AI人工智慧越來越先進,現在連羽球都能有這樣的相關技術。成大團隊跟科技部以及球拍廠商,研發出一款人工智慧羽球拍,透過晶片裝置,WIFI連結,就能有效紀錄選手在場上的一舉一動,包含擊球均速、正反手拍次數、擊球軌跡等等。這樣的方式可以協助專業教練,針對選手進行調整。未來也將引進到國家訓練中心。中華國手戴資穎、周天成都能透過這項技術,來調整自身狀況。
    2020/07/16 23:18
  • 日選手大坂直美 澳網球場「摔拍」形象損

    2020澳洲網球公開賽在墨爾本進行!今天(22日)日本選手大坂直美在與大陸鄭賽賽的比賽中,情緒失控,當眾在球場中用力扔球拍,甚至還出腳踢了一下才走到場邊,雖然事後她公開向球拍贊助商道歉,表示自己比賽時求好心切,應對處理的方式不妥,但這舉動也讓她的形象受到影響。
    2020/01/23 00:47
  • 百位學童齊揮球拍  用健康運動向毒品說不

    根據內政部統計,毒品氾濫問題,已深入國小校園,教育部也於近日發函各級學校,提醒寒假期間,關心青少年生活作息與交友狀況,避免遭到外界誘騙而嘗試毒品。面對近年來染毒年齡下降至國小學童的趨勢,國際扶輪35222地區台北市八芝蘭扶輪社於寒假前夕,舉辦「第四屆八芝蘭盃健康反毒羽球賽」,共有來自26 所國小、三百多位7至12歲的學童參賽,於1月18日在新北市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進行364 場羽球賽事。賽事邀集北投、草山、同領、白金、大金、松智、台北網路等扶輪社,和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共同協辦,期望藉由提倡健康休閒運動,讓喜好羽球運動的國小學童,能互相學習切磋球技,遠離毒品及菸品誘惑,進而提升自我及健康休閒知識。
    2020/01/21 16:17
  • 快訊/大賺7億! 曹興誠珍藏清包袱瓶8.2億拍出

    2019年香港富士比「中國藝術珍品秋拍」在8日登場,其中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所收藏的「清朝包袱瓶」,以約8.13億台幣成交,創下「御製款料器」全球拍賣紀錄,而這個包袱瓶是曹興誠2000年以2,400萬港元買下,眼光相當精準,這次拍賣升值超過七倍。
    2019/10/09 09:51
  • 公德心呢?熊熊氣球快閃 民眾竟又踢又踹

    高雄義大世界日前與卡通明星「熊熊遇見你」合作,在戶外大草坪放上1001隻熊熊氣球,提供民眾拍照打卡,不過卻有網友po文,拍到民眾對氣球又踢又踹,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主辦單位也說了,民眾可以堆疊氣球拍照,但幾乎每天都會有氣球消氣扁掉,工作人員呼籲民眾好好愛惜。
    2019/04/07 12:02
  • 球打童臉、毆臀部 內湖國小教練體罰遭解聘

    內湖國小桌球隊相當有名,但現在傳出有兩位教練涉及體罰,家長控訴教練會用球拍殺球,把球直接往學童臉上砸,另外也會用掃把柄毆打學童臀部,甚至有過度的體能訓練,對此校方調閱監視器,通報教育局,教育局認定體法屬實,校方解聘兩位教練。但另外也有其他家長抗議,認為兩位教練教學認真,體能訓練並非是體罰,到校聲援教練。
    2019/04/01 18:07
  • 奧克蘭菁英賽 謝淑薇直落二勝奧運金牌進8強

    步入新的一年,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火燙的球拍沒有降溫,今天她在奧克蘭菁英賽女單次輪,以6比1、7比6(3)拍落2016里約奧運網球女單金牌得主普格,挺進8強。
    2019/01/02 13:35
  • 羽球商機崛起 品牌推世界最輕量球拍僅68公克

    體育圈最近有股正在崛起的商機,那就是大家都不陌生的羽球,隨著球後戴資穎、周天成、王子維四處爭光,也拉抬了台灣羽球風氣,像是電視轉播也開始關注羽球項目,另外也有廠商推出世界最輕量球拍,和揪團開打的網路平台,希望能夠搶攻這波羽球商機。
    2018/10/17 23:07
  • 小S自爆「手抖到像酒精中毒」 失控想拿球拍打女兒

    40歲藝人小S徐熙娣和許雅鈞結婚13年,2人育有3個女兒,近期適逢孩子放暑假,小S也經常抽空陪女兒們。不過,早前小指才因為健身時被啞鈴壓到流血受傷,小S昨天(23日)又自曝「手抖到像酒精中毒」,甚至一度失控想打女兒,原來一切都是因為母女一起上羽球課。
    2018/08/24 07:46
  • 費德瑞發豪語 百冠到手才高掛球拍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瑞今年夏季改披UNIQLO戰袍,震撼網壇。他今天說,簽這份長約讓他更有動力拚下去,希望多打幾年,沒拿到職業生涯第100座單打冠軍,就不會停下腳步。
    2018/08/23 14:35
  • 搭運動風吸年輕票 蘇秀足技vs.侯打羽球

    世足風正在夯,選將們想和年輕人更有話題,當然得抓住這股運動熱潮,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不但和民眾一起看足球,還大秀腳下功夫,國民黨侯友宜也不甘示弱,拿起羽球拍和選手PK頻頻殺球,一場比賽下來,也讓侯友宜狂飆汗。
    2018/06/23 13:42
  • 「網壇魔術師謝淑薇」 用球拍變魔法

    世界網壇向以力量當道,而身材瘦小的謝淑薇,和人高馬大的歐美球員站在一起,更顯單薄,但每當她揮動手中的球拍,就像魔術師揮舞著魔術棒,每一次都能帶給對手、球迷驚喜。
    2018/01/22 17:42
  • 世界球后回台! 戴資穎任「發票載具大使」

    世界球后戴資穎26日剛在香港公開賽得到女單冠軍,隔天就回到家鄉高雄,擔任電子發票載具的推廣大使,她說可以推廣大家一起愛地球、做環保,她覺得非常有意義,為了鼓勵民眾下載電子發票載具,戴資穎還親筆在羽球拍上簽名,上網登陸將有機會獲得!
    2017/11/27 17:09
  • 新垣結衣新片票房冠軍! 餵食瑛太球拍蛋糕

    擁有「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衣,和瑛太主演的電影《乒乓少女大逆襲》勇奪日本票房冠軍,被看好能夠突破日幣20億大關!把之前討論度也很高的《解憂雜貨店》給比下去,而這兩部電影也都會在台灣上映,讓台灣市場也飄出東洋味。
    2017/10/24 12:23
  • 拍賣界創舉 義大利公司接受比特幣支付

    義大利藝品拍賣公司聖阿戈斯蒂諾(Sant Agostino)今天表示,下一場拍賣的競標者將能夠以加密貨幣比特幣結算,這將是全球拍賣界的創舉。
    2017/10/19 18:35
  • 戴資穎球拍義賣 立委劉世芳1百萬得標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愛心不落人後,義賣是戴運奪金的羽球拍,由立委劉世芳以一百萬元得標,不過整場義賣除了球拍,球后的髮型也成一大亮點,原來早在出席義賣活動之前,戴資穎自己拿著電剪,把兩邊頭髮剃掉,只留下一搓辮子,如果從正面看,實在很像平頭造型,她還在臉書PO出這段影片,笑說自己很像兄弟。
    2017/09/08 2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