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珍寶 結果共127筆

  • 圓明園特展 稀世珍寶價值逾6億

    國父紀念館7月將舉辦「圓明園特展」。
    2013/06/22 07:59
  • 在地攤挖到寶! 百元瓷碗賣出6550萬

    在地攤買來,一個原本不起眼的小古董,竟然變成收藏家眼中的珍寶,美國一戶人家,以3元美金,不到100台幣的價格,在地攤買來一個白色瓷碗,後來意外發現,居然是一個有上千年歷史的北宋瓷碗,在蘇富比拍賣會上,最後以6550萬台幣驚人高價賣出。
    2013/03/21 22:01
  • 【巨變中的緬甸】翡翠寶庫藏地底 緬甸玉石再旺國運

    緬甸突然大開放,引起全世界的高度矚目,事實上在半個世紀前,緬甸曾經是東南亞最富庶的國家之一,發展潛力無窮,除了消費人口多之外,還有豐富的天然資源,緬甸蘊藏大量的石油、天然氣,還有礦產,特別是被稱為「翡翠之王」的緬甸玉,更是緬甸重要收入來源,「巨變中的緬甸」今天帶您一起看看,緬甸這項天然珍寶。
    2013/03/07 22:26
  • 雲端上的寶藏 記錄數位典藏成果

    想要一睹珍貴的古文物,上網就能夠一覽無遺,國科會推動「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耗費10年終於將珍寶搬到雲端上,並由知名紀錄片導演何蔚庭,記錄這10年來的執行過程。
    2012/11/01 10:51
  • 〈獨家〉浪漫、禪風、古堡! 新社山線年吸客400萬

    台中市政府在大坑花9億蓋這4座景觀橋,就是因為從大坑到新社這一條山城觀光路線,每年吸引超過400萬名遊客觀光,沿線的庭園餐廳、咖啡民宿等一家一家開,已經超過50家,每家都有特殊風格,這個藏在台中山裡面的珍寶,已經吸引香港客、大陸客注意,每年成長數萬人次。
    2012/07/08 19:02
  • 為稀世珍寶訂價 鑑定師什麼都要會

    一副2億年前的蛇頸龍骸骨,究竟值多少錢?一只擁有108顆鑽石的傳家腕錶,又該訂多少價格?今天透過Discovery頻道的介紹,帶大家一起了解想當個「寶物鑑定大師」,究竟得有多少本領。
    2012/06/01 22:44
  • 海上皇宮耀全夜 遊港亮點珍寶舫

    許多到過香港的觀光客,都不會錯過停泊在碼頭的珍寶海鮮舫,由賭王何鴻燊投資建造,近40年來,觀光客超過3千萬人次,整座船裝點的金碧輝煌,就像是海上皇宮,不過最近,卻發生一起觀光客從20公尺高的露天餐廳,墜落甲板的意外,讓這觀光景點,再度引起媒體關注。
    2011/11/21 22:13
  • 點石成金 陸奇石市場挖寶價翻萬倍

    一顆不起眼的石頭,如果碰上獨具慧眼的伯樂,也有可能點石成金,價值翻倍,近年來在北京興起一股買賣石頭的熱潮,很多行家到兜售珍奇怪石市場,用低價買到石頭,卻能觀察出特色之處,可能形狀像動物、像人物,也可能圖案花紋相當特別,身價也水漲船高,就有石頭從10幾元台幣,搖身變成30萬的稀世珍寶。
    2011/11/04 22:36
  • 〈獨家〉酥炸南瓜花 美味野菜山中珍寶

    內行人美食,今天帶你到南投仁愛鄉武界部落,品嚐野菜,1年多前,部落婦女向餐廳主廚拜師,把西餐擺盤美學運用在部落食材,也就是山林裡採集的野菜,每一道菜都具有獨特風味,都市裡的餐廳不見得能吃到,部落餐廳不只可以幫部落婦女,改善家庭的經濟,也讓遊客品嘗道地的原住民風味美食。
    2011/07/10 13:32
  • 〈獨家〉意外收穫!行道上吐葡萄子 3年後結果

    新北市樹林區有條人行道相當特別,路上的行道樹竟然長出57串葡萄,居民說,幾年前有人在樹下吃葡萄,亂吐葡萄子,就這麼巧,子掉到泥土上,前年突然冒出小芽,居民們幫忙架起藤架,細心照顧,今年長出一串串葡萄,居民們視為珍寶怕被偷摘,還裝監視器防賊,現在大家天天高唱葡萄成熟時,希望能快點品嚐美味的果實。
    2011/07/06 18:38
  • 北京故宮盜竊落網 嫌犯:臨時起意

    北京故宮失竊7件珍寶價值近億,北京警方3天快速宣布破案,不過,只是公布在網咖抓到的嫌犯,至於失竊展品現在在何方,警方沒有說明,加上故宮高牆深院還有4道防線,竊賊如何潛入宮內,神不知鬼不覺盜走寶物,現在疑點重重。
    2011/05/12 10:02
  • 埃及革命代價 18件無價珍寶不翼而飛

    埃及革命餘波盪漾!雖然大半個月來有重兵駐守,不過開羅的埃及博物館仍然有18件寶物失蹤,包括法老圖坦卡門的鍍金木雕在內,還有70件古文物遭到破壞,而開羅街頭仍然一片混亂,年輕示威者不滿軍人接管政府,不願散去,上千名埃及警察脫掉制服走上街頭,跑到內政部外抗議要求加薪!
    2011/02/14 15:29
  • 日本御廚來台 推高檔皇室套餐1萬2

    吃過一套要價1萬2千元的套餐嗎?在高雄,就有業者特地從日本跨海請來皇室御廚掌廚,推出9道菜,要價上萬元的套餐!裡頭包括9月分受到皇太子德仁夫婦青睞的鮑魚和達醋、海珍寶炊飯等,8成都是日本空運來台的新鮮高檔食材,一推出,就被預訂一空!
    2010/12/15 13:48
  • 【中國進行式】賺大陸人一年2百億 小鱉蛋如珍寶

    大陸人愛吃甲魚非常出名,因此,台灣業者還說,要推出全鱉宴來吸引陸客。到底大陸人有多愛吃甲魚,根據統計,大陸每年大概會吃掉5億隻鱉,今年TVBS記者到安徽帶你看看,滿街都是「甲魚府」,而且各式各樣的料理都有,讓台灣觀眾嘖嘖稱奇。
    2010/10/09 18:40
  • 黃宗宏遭扣火箭 市值2億嘉義開展

    前台鳳總裁黃宗宏,被台北地檢署追繳罰金,進而查扣的太空火箭殘骸,現在終於找到落腳處。嘉義的北回歸線太陽館,幾經爭取,現在這批曾經到過太空的稀世珍寶,在9月4日起將永久展出。館方請專家鑑價,總值高達2億元,不過黃宗宏不服氣,認為應該有11億的價值,要求重新鑑價評估。
    2010/08/08 13:30
  • 買峇里島Villa給余祥銓散心? 余天駁斥

    監察院廉政專刊一公佈,藍綠立委私藏的珍寶也就馬上曝光,像是有立委擁有百萬金雕九龍壺,平常捨不得泡茶,是傳家之寶。而立委余天在印尼峇里島也有一棟高級渡假Villa,購買時間點剛好是5年前,兒子余祥銓參加選秀被評審砲轟,精神崩潰之後。是不是替兒子買別墅放鬆心情?余天今天強調只是投資。
    2010/08/03 12:25
  • 肉能治病皮能製包 鱷魚充滿商機

    許多到過泰國的民眾,應該都看過泰國的鱷魚園,這看起來兇猛的鱷魚,其實藏著非常多大家不知道的秘密,像是鱷魚的肉跟內臟,其實是治療癌症的珍寶,另外,鱷魚蛋能孵出公的還是母的,其實只要控制孵化室的溫度,就可以決定。
    2010/07/09 23:03
  • 專蒐奇石珍寶 台商打造「石頭樂園」

    晶瑩剔透的寶石人人愛,但應該沒有一個人,像我們接下來為你報導的台商「蘇木卿」一樣,痴狂了!因為喜歡珍奇的石頭,台灣人蘇木卿在大陸廣東,打造出一座獨一無二的「礦石博物館」,裡面收藏上萬件寶石藝術品,有難得一見的、高近2公尺的「水晶觀音」,有五彩繽紛的「碧璽」項鍊,不但價值連城,更深具藝術性,這座博物館,宛如一座「石頭樂園」。
    2010/04/05 23:21
  • 都是真貨! 15億清帝御用古物競拍

    一批曾被調查局查扣引爆真假爭議的古文物,10年後復出而且證實,這些清朝康熙、雍正、乾隆使用過的印章,通通是真貨,2百件古物價值至少15億新台幣,要送到北京去拍賣,今天搶先亮相,還吸引北京故宮三大鑑定師特別跨海,來見識見識這批終於得以重見天日的稀世珍寶,已經引起兩岸三地收藏家的注意。
    2010/03/28 11:25
  • 一張紙也是寶 貓王罕見遺物亮相

    搖滾巨星貓王過世已經33年了,但一直到現在還是有大批死忠粉絲,華府新聞博物館趁著今年是貓王75歲冥誕,推出貓王展覽,任何物品只要是貓王「曾經擁有」,都被當作珍寶,其中甚至包括了貓王買房子時開的支票。
    2010/03/25 20:37
  • 「佛教執行力比政府高」  總統意有所指

    馬總統年初三到佛光山,參加地宮珍寶入宮法會,他特地帶了一顆他跟夫人周美青簽名的大棒球,要送進地宮,祈求棒球這項國球能再興盛起來,致詞時他也談到佛教團體的執行力比政府的效率還要高,幾句談話是不是意有所指,引發外界聯想。
    2010/02/16 19:58
  • 失業男不停挖 地底挖出金銀財寶

    英國有一名男子,找工作不是很用心,挖寶卻是挖的很努力,他堅信自己不斷的挖,總有一天一定會挖到寶,果不其然他在英格蘭中部,挖到了公元7世紀盎格魯撒克遜王國的稀世珍寶,總計有5公斤的黃金和2.5公斤的銀器,算一算應該有500多萬台幣,這下可發財了。
    2009/09/25 22:23
  • 國家音樂廳辦首映 「臉」果然夠藝術

    在台灣電影首映多半選擇在影城舉行,那怕是巨星來台都只有紅毯一條,不過蔡明亮導演的作品「臉」,果真是羅浮宮典藏的珍寶,首映就是氣勢不一樣,特別選在國家音樂廳舉行,可以說是台灣電影的第一次。
    2009/09/23 20:12
  • 配合珍救子佈局 黃芳彥交出珍寶

    黃芳彥供出吳淑珍珠寶藏匿處,一度被解讀是背叛互咬,但消息指出,2人是可以「笑談生死」的好友,黃芳彥也曾承諾會永遠照顧扁家,他主動交出珠寶,推測是配合吳淑珍的救子計畫,而且吳淑珍堅稱2億珠寶是他合法購買,只要她拿出保證書、檢方又查不出買鑽的資金來源,就只能暫時保管,最終還是得物歸原主。
    2009/03/09 12:04
  • 〈獨家〉鬱悶! 吳淑珍寶徠計算律師請款單

    到底陳致中跟吳淑珍何時搬到高雄?根據TVBS掌握的訊息,吳淑珍因為還沒找到護士,所以遲遲無法搬到高雄,不過,陳致中夫婦在寶徠家中已經在打包;而這一陣子從吳淑珍出庭,扁家被告一連串官司開庭,還有林文淵替扁家買房爆出的風波等等,探訪扁家的友人透露,吳淑珍在家看著請律師的收據,心情的確不是太好。
    2009/02/17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