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珍寶 結果共127筆

  • 「食神」曾取景 珍寶海鮮舫六月移離香港

    香港地標「珍寶海鮮舫」因疫情停業兩年多,至今沒有找到合適的第三方機構營運,由於海事牌照到期,集團宣佈六月將船隻移離香港。但在撤離時,海鮮舫卻發生沉船事故,幸好無人傷亡或失蹤。
    2022/06/01 18:09
  • 印尼「黃金島」再現?漁民撈到大量寶藏 疑源自失落帝國

    印尼傳說中的「黃金島」再現?印尼漁民在過去5年來,在蘇門答臘南部的穆西河內找到各種金戒指、硬幣及各式寶石。考古學家評估後高度懷疑,這些稀世珍寶可能來自約700年前神秘消失的「三佛齊帝國」(Srivijaya Empire)。
    2021/10/28 18:38
  • 秦嗣林為愛妻入手G-Car 遊山玩水遇「漲潮」也不怕

    知名珠寶鑑價專家秦嗣林經手過稀世珍寶,不過他沒有一個看得上眼,因為對他來說真正的寶貝就是他老婆。所以他為了載老婆上山下海出去郊遊,在2018年購入了Mercedes-Benz G350d,這次帶來《地球黃金線》來分享他的「愛妻號」。
    2021/06/03 18:20
  • 「台灣麻雀」誤搭船飄洋現身澳洲 秒成明星民眾爭睹

    在台灣有「菜市場鳥」一稱的麻雀飛出國外成為珍寶!澳洲布里斯本港日前出現一隻「台灣麻雀」,疑似誤搭貨船一路從北半球輾轉抵達南半球,一現身造成當地愛鳥人士轟動,紛紛想進入港口管制區一睹麻雀風采。
    2021/04/20 09:27
  • 陳年小被被「10年沒洗」 噁哭網:阿婆的包腳布?

    每個人小時候幾乎都有一條小被被,許多民眾將其視為珍寶,雖然外表破舊不堪,不過因富含回憶,捨不得將其從生活抹去,一名網友就擁有使用10年的小被被,今(31)日下定決心好好清洗,不料照片曝光之後,網友狂反胃,驚問「這是從臭水溝撿起來的嗎」?
    2021/01/31 22:40
  • 收到阿公「壹圓」紅包 網驚呼價值高:拿來當傳家寶

    農曆新年快到了,在華人傳統習俗上,長輩通常都會包紅包給晚輩,最近就有民眾分享,日前阿公提前包了紅包給他,開心收下後打開一看,卻讓他嚇了一跳,裡面是1張「壹圓」紙鈔,而且還有些破損,事後分享上網,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直呼「好好保留,這未來會是珍寶」。
    2021/01/24 13:33
  • 喝蛤蜊湯驚見「小珍珠」嗨翻 內行曝真相小確幸秒幻滅

    如果吃東西吃到異物,想必會驚恐不已,孰料卻有人把異物視如珍寶,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先前喝薑絲蛤蜊湯咬到異物,孰料吐出來發現是「小珍珠」,文章一出後,立刻就有網友引述專家說法,該名網友的小確幸也瞬間破滅。
    2020/11/01 22:02
  • 主人曝光!撿到「龍涎香」 這顆市值600萬

    龍涎香的主人曝光!蘭嶼有民眾在三月間撿到一顆有特殊香味的石頭,經過專家鑑定,是龍涎香,重達四公斤的珍寶,市價超過六百萬元,而撿到這顆龍涎香李姓男子,平時就喜歡收集特殊造型石頭,沒想到這回撿到寶,家境不好的他,打算賣掉,改善生活。
    2020/10/09 12:24
  • 《食神》曾取景 珍寶海鮮舫不敵疫情歇業

    在香港經營超過40年,有海上最大食府之稱的珍寶海鮮舫傳出歇業,業者表示,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對公司造成重大影響,決定從3日開始暫停營業,不少香港市民聽到消息感到可惜。
    2020/03/02 12:44
  • 台灣燈會限定 英國馬戲團來台飆戶外高空特技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台中市政府邀請曾於美國火人祭、英國Bestival音樂節等世界知名活動中演出的「英國珍寶馬戲團」,今年2月8日至23日每晚7時在后里馬場藝想世界展區馬術競技場,帶來戶外大型高空特技《璀璨盛夜》,結合英國、日本及台灣在地表演團隊,並邀請民眾手持傘燈共同演出,打造「全球唯一」台中限定版獨家表演。
    2020/02/03 21:42
  • 德國再傳博物館遭竊 警懸賞1700萬追查贓物下落

    德國博物館竊案頻傳,位於德勒斯登(Dresden)的「綠穹珍寶館」,當地時間11月25日才發生珠寶遭竊事件,總價高達10億歐元(約335億元新台幣),是德國自二戰以來最大的竊盜案。事隔一週,當地時間12月2日,柏林的史塔西博物館又傳出價值數千歐元的展物遭竊,包括共產主義時代保存下來的許多勳章及珠寶。針對一週兩起竊案,警方目前懸賞近1千7百萬新台幣全力追捕嫌犯。
    2019/12/04 11:23
  • 德國綠穹珍寶館空前浩劫!NT336億珍品被盜

    歐洲最大珠寶博物館之一,德國德勒斯登的綠穹珍寶館,25日清晨遭人破窗而入,兩名竊賊在五分鐘內,偷走價值超過十億歐元、相當336億台幣珠寶,是二戰後最大藝術品竊案。目前確定,至少三套無價珠寶被竊,這三組珠寶,由上百組件組成,是館內珠寶廳價值最高的珠寶套組;館方擔心珠寶藝品,可能被鎔化毀壞再變賣,一旦如此,這些珍寶背後蘊含的藝術文化歷史價值,恐怕因此消失。
    2019/11/26 20:08
  • 德國10億歐元珠寶失竊 小偷5分鐘內得逞逃逸

    德國知名的「綠穹珍寶館」,25日發生重大竊案,價值超過10億歐元、約新台幣336億元的珠寶被偷走,監視器拍到,兩名竊賊砸壞展示間的玻璃,不到5分鐘就得逞。這也是二戰以來最大宗的藝術品竊案,歷史和文化損失難以估算。
    2019/11/26 11:17
  • 森林尋寶永不放棄! 他挖出15世紀珍寶爽翻

    1名英籍男子數年前開始在《羅賓漢》書裡提及的雪伍德森林(Sherwood Forest)拿著金屬探測器尋寶,結果2016年撿到一枚鑲著藍寶石的鑽戒!經過大英博物館鑑定後發現,竟然是15世紀時上流社會的首飾價值5萬英鎊(約196萬台幣)。
    2019/11/20 23:35
  • 發財了!母雞5年不下蛋 女宰來吃驚見珍寶

    大陸浙江1名女子,家中飼養了1隻老母雞,但養了將近5年的時間,遲遲未見牠下蛋。女子見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打算這隻老母雞殺了煮來吃。沒想到剖開肚子後,竟發現牠體內藏有1顆暗黃色看似「蛋」的硬物,引發女子好奇上網搜尋;結果朋友和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這是價值連城的「雞寶」,不斷地說「妳發大財了!」
    2019/11/12 10:32
  • 花40元買花瓶 竟是「乾隆家傳御寶」爽賺1930萬

    被財神選中的男人,亂買東西也能發大財!英國一名男子日前逛慈善商店時,隨手花一英鎊(約新台幣40元)買下一個造型古典的花瓶,回家後整理一下就放上網拍賣。沒想到經過鑑定,這花瓶竟然是清朝乾隆皇帝的家傳珍寶,最後以48.4萬英鎊賣出,轉手立刻賺進約台幣1930萬!
    2019/11/10 17:12
  • 緬懷「迷因女王」安妮華達 遺作代言其一生

    因為智慧型手機普遍而且不斷進階,人人都能隨時隨地拿起手機拍攝記錄身邊的人、事、物,而且分享到社群媒體上,也造就許多網紅,但是,我們今天要介紹一位網紅難望其項背的阿祖級神人,英國衛報讚譽她是「迷因(meme)王后」,而她高齡90。事實上,她已經在今年三月因病過世,這位「迷因女王」就是電影導演,人稱法國新浪潮教母的安妮·華達,雖然辭世,但她長達60多年,創作不懈、自由揮灑、勇敢無懼,還在影響著後輩創作者,今天,我們就來欣賞她入選柏林影展的遺作。
    2019/07/12 20:05
  • 一口生吞蟑螂狂噴汁 「半公斤賣3千」大讚超好吃

    被許多人視為害蟲的「蟑螂」,在這些人眼中竟是能賺進大把鈔票的黃金珍寶!大陸四川一名「蟑螂大王」李兵才自2016年起開始養蟑螂,培育出千萬隻蟑螂,吸引許多製藥廠上門進貨,不僅如此,李兵才未來還打算開發以蟑螂為原料的痠痛貼布、護手霜、鞋墊等產品。
    2019/04/19 16:04
  • 古蹟火災搶救有學問 護珍寶且避免以水柱灌救

    台北市政府消防局今天說,古蹟火災,以不破壞主體、搶救歷史價值物品為主;台南市政府消防局說,不能以強力水柱直接灌救,須以水霧、水幕等方式出水,避免二次傷害。
    2019/04/16 16:38
  • 玫瑰窗滴水獸和尖塔 盤點巴黎聖母院的瑰寶

    巴黎著名地標聖母院(Notre-Dame Cathedral)慘遭烈焰吞噬,屋頂幾乎全毀,還有一座尖塔倒塌,許多殘存結構可能也難逃一劫,法國歷史與文化珍寶面臨空前浩劫。
    2019/04/16 16:38
  • 壞了?好事多驚見「發霉柳橙」 內行曝:這珍寶

    壞掉了?最近一名女網友到好市多消費,發現一款「黑色柳丁」,乍看之下以為是發霉壞掉了,經賣場人員解釋,才得知這水果的廬山真面目,由於外型特殊,也引發網友討論。
    2019/04/13 23:37
  • 不滿孩遭催繳作業!家長傳訊怒轟 老師心死:無話可說

    許多家長將孩子視為「珍寶」,不僅養出不少「媽寶」更造就許多「恐龍家長」。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的職位是老師,卻因為催繳學生的作業慘遭家長謾罵,讓她相當傻眼,甚至無奈地表示如果認真完成職務卻造成對方不適,她也無話可說。
    2019/03/30 18:27
  • 名畫被當垃圾丟 撿回後賣出8千萬天價

    家中長輩留下來的老東西可別亂丟,看起來不起眼可能是價值不斐的稀世珍寶。大陸近日一場拍賣會上,知名畫家龐薰琹的畫作《文峰塔》以1783萬人民幣(約8300萬台幣)天價成交。但其實《文峰塔》的命運多舛,這幅名作一度差點就被當成垃圾丟棄。
    2018/07/02 14:01
  • 泰國大尺碼選美登場 104公斤佳麗奪冠封「珍寶小姐」

    泰國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大尺碼選美比賽,參賽的佳麗們體重最輕80公斤起跳。這場比賽的目的,是為了宣揚大象保育的重要性,所以主辦單位訂出的選美標準,是要找出跟大象一樣穩重的佳麗。今年的冠軍得主Kwanrapee Boonchaisuk,是一位體重104公斤的佳麗,獲得「珍寶小姐」的稱號。
    2018/02/25 18:55
  • 蓮霧三冠王拍賣創新高 1顆2000元

    過年送禮熱門水果,蓮霧與蜜棗進入採收季,屏東縣政府舉辦優質蓮霧評鑑競賽,拍賣價也創新高,15顆蓮霧賣出3萬元高價,等於一顆蓮霧就要2000元。而高雄大社盛產的珍寶蜜棗,每顆都像青蘋果一樣大,高貴水果惹來小偷覬覦,轄區的警方也啟動護棗行動,加強巡邏果園。
    2018/01/15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