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王欣儀 結果共109筆

  • 父肺炎過世被當確診者「要當天火化」 議員轟中央又出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30)日記者會公布新增11例死亡個案,事後校正為10例,並坦承疫調誤植才列入死亡個案中,搞烏龍事件引起熱議。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指出,接獲里長陳情,有民眾因一般肺炎過世,卻被誤當成新冠肺炎患者「要求當日火化遺體」,後來經確認後為中央系統資料出現錯誤,讓她痛批「若沒釐清,就要草草了事直接推去火化了,讓家屬情何以堪?」
    2021/05/31 13:04
  • 陳時中為染疫警哽咽 藍議員罵沒資格:罪魁禍首還好意思

    國內疫情升溫,警察業務量也隨之大增,不僅要支援疫調、協尋失聯的確診者,還要規勸不戴口罩的民眾,如今醫療量能吃緊,又有員警不幸染疫,讓指揮官陳時中相當不捨,昨(25)日忍不住在記者會中哽咽落淚,痛批不遵守防疫措施的群眾,「連口罩都要警察抓,這應該自己要做好,那八大(行業)還在開,還要偷偷地開」、「那些沒有好好做事情的人應該要檢討」。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在臉書發文表示「陳時中沒資格哽咽,不要只會檢討民眾請先檢討自己」。
    2021/05/26 15:56
  • 陳嘉昌出席餐敘 黑衣人丟千隻蟑螂鬧場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5/3)晚間出席臥龍義警中隊餐敘,席間卻有兩名黑衣人,拿著兩大袋上千隻蟑螂,丟向櫃檯,引發現場騷動,現場出席的還包括新北市警察局長,立委蔣萬安和議員王欣儀,而這次鬧場,外傳是松山分局黑衣人事件的報復行為,警政署下令嚴查嚴辦,不讓犯罪分子逍遙法外。
    2021/05/04 09:11
  • 陳嘉昌餐敘遭丟千隻蟑螂鬧場 徹夜追查涉案4男1女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昨晚出席臥龍義警中隊餐敘,席間卻有兩名黑衣人,拿著兩大袋上千隻蟑螂,丟向櫃檯,引發現場騷動,現場出席的還包括新北市警察局長,立委蔣萬安和議員王欣儀,而這次鬧場,外傳是松山分局黑衣人事件的報復行為,警政署下令嚴查嚴辦,不讓犯罪分子逍遙法外。
    2021/05/04 06:50
  • 議員揪出機師足跡 轟爆指揮中心「隱匿」罔顧人民安全

    台灣昨(22)日出現1起新冠肺炎本土案例案771,感染源指向確診的紐西蘭籍機師(案765)。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公布機師3天的活動足跡,但今(23)日有多名北市議員接連踢爆仍有其他足跡,北市議員王欣儀今日在議會質詢痛批指揮中心「隱匿」。
    2020/12/23 16:07
  • 「猫起來玩台北」!捷運觀光彩繪列車12/16起跑

    「注意!捷運文湖線有超萌動物出沒!」由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與臺北捷運公司、動物園攜手合作推出的「猫起來玩台北」捷運觀光彩繪列車,今天上午由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市長辦公室主任謝明珠、觀光傳播局長劉奕霆、教育局主秘吳金盛、動物園園長劉世芬、臺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文宗、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協理周美里等出席啟動儀式,自今(16)日下午4時30分首發、正式通車,至明(110)年3月15日止,採隨機發車,行駛期間每日10班次,列車上由熊讚領軍大貓熊和動物寶寶們展開台北冒險之旅。
    2020/12/17 09:00
  • 轟沒品! 游淑慧批高嘉瑜貼柯黏蔡轉檯快

    立委高嘉瑜的戰爭牽扯越來越多人,國民黨議員王欣儀再爆高嘉瑜去歐洲出訪時買了勞力士名錶、還搶兒子的餅乾吃,讓王欣儀臉書遭網友出征,而另一位國民黨議員游淑慧,也再出面批評高嘉瑜沒品。
    2020/11/27 13:01
  • 高嘉瑜遭爆出訪狂買 公務員幫提三四袋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炒房爭議延燒,國民黨議員游淑慧爆料,高嘉瑜跟市府出訪時,狂買名牌包,還買了一隻要價三十萬元的勞力士手錶,甚至要公務員幫他提戰利品,議員王欣儀還說,高嘉瑜連小朋友的餅乾都要搶。
    2020/11/26 20:06
  • 高嘉瑜粉絲出征王欣儀 游淑慧淚:衝我來!別扯無辜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自稱「無力買房、租屋10年」,遭爆其實擁有2房與近千萬存款,隨後高嘉瑜公布自己「閨房照」,辯稱自己年薪200萬、但省吃儉用,加上節目通告費、買台積電等股票,吃過期食物、不買名牌,省錢不是難事,沒想到卻引來更多爆料,有人找出舊照片,曝光高嘉瑜身上穿的名牌羽絨衣,出國用名牌行李箱,並非她自稱的「不買名牌」,更有人踢爆高嘉瑜擔任議員期間,藉「出國考察之名、行掃貨之實」,在郝市府間擔任公職的北市議員游淑慧,25日於《新聞大白話》受訪時表示,「因高嘉瑜脫隊血拚,因而留下深刻印象」,訪問過後,立刻引發眾多迴響,連高嘉瑜同黨議員葉慶元也出面踢爆,「指高嘉瑜不只脫隊買包,還差遣公務員幫拎包包」;有媒體追問「2011年赴義考察團」成員之一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她回憶到「當時高嘉瑜曾買60萬元勞力士『綠水鬼』,還吃了自己兒子零食」,卻引來大批高嘉瑜粉絲出征,不少人對王欣儀人身攻擊、網路霸凌!同為市議會同事,游淑慧26日於《新聞大白話》流淚表示,非常心疼王欣儀議員,指她是一位認真的議員,也是一位堅強的單親媽媽,高嘉瑜或高嘉瑜的支持者,有任何不滿與質疑,「可以衝著我來,扯到局外人真的太過分!」 游淑慧強調,王欣儀議員只因惹到高嘉瑜,就被出征、揭瘡疤,很多高嘉瑜粉絲留言扯「王欣儀離婚過往、帶兒子出國等」,看了真的很令人不捨;資深媒體人毛嘉慶則感嘆,「高嘉瑜對於爆料,是用攻擊別人轉移焦點,卻沒有正面回應那些囤房、買名牌爆料是否為真」,一昧攻擊別人、踩別人痛點模糊焦點,「游淑慧自己被攻擊都是笑笑帶過,看到同黨好友被攻擊卻哭了」,這樣的同理心,似乎沒在高嘉瑜身上看見。
    2020/11/26 19:14
  • 北市議員要求提告蘇、丁公然侮辱罪 警:已受理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發言爭議延燒,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今天要求,台北市政府應提告行政院長蘇貞昌和丁怡銘,另台北市警察局也應儘速偵辦民眾告發案。北市警方表示,已受理一案。
    2020/11/15 15:30
  • 北市議會考察大巨蛋 估最快下週發建照

    台北市政府6月下旬簽准大巨蛋案建照,台北市議會工務委員會今天到大巨蛋考察,市議員王欣儀問何時核發建照;台北市建管處說,若一切順利,預計最快下週核發。
    2020/07/07 16:46
  • 上任後沒用過「小燈泡媽」名? 她轟王婉諭:睜眼說瞎話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自己上任後的每一天,從未使用「小燈泡媽媽」這個名稱,然而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昨(16日)在臉書上貼出2張截圖狠打臉王婉諭,怒批「睜眼說瞎話」。
    2020/05/17 11:42
  • 提前布局選戰? 北市議員搶發防疫小物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不少民代都加入防疫第一線,像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就分送抗菌紙巾,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張茂楠,則是分裝酒精發送給民眾,被問到難道是在為2022年的選舉鋪路嗎?民代們不約而同回答,防疫優先,選舉擺一邊。
    2020/02/22 18:48
  • 切割網軍事件 謝長廷發聲明:與楊蕙如只是朋友

    「卡神」楊蕙如網軍事件越演越烈,台北市議員徐弘庭、王欣儀、張斯綱與李明賢等人,今(4)日直奔東京駐日代表處遞交陳情書,希望謝長廷能出面說明,不料卻吃了閉門羹,僅由代表處長王瑞豐接下陳情書。
    2019/12/04 18:48
  • 對總統只喊加油?柯酸:恭喜皇上 賀喜皇上

    如果柯文哲參選總統,那麼誰是最適合的市長備位人選?現在綠營傳出要拱賴清德參戰,而藍營則是有蔣萬安被視作是強棒,對此柯文哲笑說等到他真的選上再討論,反倒是談到民進黨初選,他大酸總統說要跟他說「賀喜皇上」,還說賴清德很可憐是被「做掉的」。
    2019/06/14 19:37
  • 「被黑最厲害的一場…」 她盼61挺韓:讓紅衫軍再現

    挺韓團體明下午2時將在總統府前凱道舉辦「庶民總統團結台灣、決戰2020贏回台灣」全國大會師活動。活動主持人、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王欣儀、戴錫欽和新北市議員唐慧琳上午舉行記者會,公布活動小物、貼紙、礦泉水,呼籲民眾穿紅衣上凱道,讓當年紅衫軍的氣勢再現,找回當時的感動。王鴻薇也感慨,這場造勢活動是被黑得最厲害的一場。
    2019/05/31 16:50
  • 單獨質詢因遭排擠? 高嘉瑜:更無拘無束

    台北市長柯文哲施政報告,議員通常組隊質詢,但是民進黨高嘉瑜、國民黨王欣儀兩位議員卻落單,必須單獨質詢。被問到是不是遭到排擠?兩人都說一個人質詢很好,不會被別人佔用時間。
    2019/04/11 21:12
  • 國民黨北市議員推連署黨代表 籲徵召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初選辦法引發紛擾,藍營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王欣儀等人今天提出,將連署過半數的全台黨代表,呼籲黨中央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大選。
    2019/03/27 12:32
  • 支持者喊「總統好」 韓國瑜笑「明天先選立委」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己對於是否選總統沒有明確表態,不過基層的拱韓聲浪越來越大,甚至有里長號召支持者一人2千幫韓國瑜領表繳保證金,而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則是要舉辦連署,要求黨中央直接徵召韓國瑜,對此韓市長本人被問到有人要出錢幫他連署,他說「謝謝」也讓支持者有很大的解讀空間。
    2019/03/15 19:06
  • 萬分之一徵召、基層拱韓 韓國瑜選總統堅不鬆口

    韓國瑜又被點名選總統了,這次是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將發動基層拱韓,強調國民黨2020只能派出一軍,而被問到同樣問題,黨主席吳敦義也保留空間,韓國瑜出訪大陸行程跟統總蔡英文訪美重疊,都被外界解讀在互別苗頭,韓國瑜說蔡英文是拼外交,他是拼外銷。
    2019/03/14 14:13
  • 非得徵召韓國瑜? 藍議員發起「灌爆KMT臉書」

    韓國瑜多次表達不參加2020年總統選舉,要留在高雄拚市政,但藍營內部「拱韓」聲浪強烈,13日有國民黨議員發起「灌爆KMT臉書」活動,要支持者到國民黨臉書每一則底下留言,希望黨中央聽到民意,盡早徵召韓國瑜出馬角逐大位。
    2019/03/13 19:54
  • 拉攏?北市議長選前 柯邀現任議員餐敘

    柯文哲當選後,立刻發邀請卡給所有的台北市議員,邀請他們一起吃飯,目前不少藍綠議員都說會出席,其中也包含了有意角逐議長的人,因為柯文哲掌握了關鍵的票數,一旦合作,就能確保正副議長位子到手。
    2018/11/30 18:22
  • 中小學裝冷氣 柯文哲:計畫採滾動式修正

    今年夏季溫度飆高,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質詢時提到應把冷氣列為中小學基本設施。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因涉及多所學校需更動校內電源,仍要跟台電洽談,相關計畫也會採滾動式修正。
    2018/06/06 16:41
  • 公款買7千公斤蔬菜 吳音寧遭北檢調查

    台北農產公司的總經理吳音寧,日前被人爆料動用業務費買下超過9千公斤的蔬菜,其中將近7千公斤,送給彰化家鄉的團體,被質疑涉嫌圖利和貪汙。對此北檢接獲民眾告發,已指派專案檢察官分案調查,不排除傳喚吳音寧到案說明。
    2018/05/17 22:07
  • 吳音寧送菜爭議 彰化居民:為何台北人吃就是公益?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之前因為購買蔬果殘貨送回彰化老家發放,被北市議員圍剿痛批。而受惠的「大庄老人食堂」則因此成為「受圖利對象」,事件爆發1個多月來用餐氣氛都非常低迷。因為吃北農給的蔬菜被言語污辱,很多老人難過到掉眼淚。其中該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更直言,同樣要倒掉的東西給大家吃,為何「彰化人吃就是圖利?台北人吃就是公益?」
    2018/05/13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