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王欣儀 結果共109筆

  • 挑戰東山再起! 北市議員僅王育誠慘敗

    這次台北市議員選舉,有幾個關鍵「東山再起」的人物,包括秦慧珠,上次挑戰市議員高票落選的主播王欣儀,挑戰立委失利的王世堅、腳尾飯重出江湖的王育誠。4位候選人有3位都挑戰市議員成功當選,只有王育誠落選,只拿下5000票左右,最後一名慘敗失利。
    2010/11/27 23:34
  • 〈快訊〉北市議員候選人王欣儀 自行宣布當選

    台北市第6選區的議員候選人王欣儀,在剛剛已經自行宣布當選!
    2010/11/27 20:02
  • 〈獨家〉婚變後首現身 王欣儀赴金門站台

    昔日議會美女王欣儀,證實和丈夫離婚一年後,今天下午現身金門,替國民黨參選人站台;面對離婚的事情曝光,王欣儀大方說明,自己已經恢復單身,生活一切平靜,至於未來動向如何?她表示,可能回媒體圈,也不排除重返政壇。
    2009/11/01 17:44
  • 個性不合 王欣儀與名醫簽字離婚

    曾經是知名主播的前美女議員王欣儀,6年前和整形名醫梁偉中的婚姻,被外界認為是金童玉女的組合,不過兩個人驚爆,1年多前已經因為個性不合簽字離婚。梁偉中還被平面媒體拍到和診所一名資深女護士進出自家住宅,狀似親密,已經成為前妻的王欣儀聽到這個消息立刻表示她並不知情,直呼相當意外。
    2009/10/28 12:16
  • 高票落選 王欣儀:黨內惡鬥導致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高票落選,少了914票,連任失敗,當場痛哭,隔了1天,王欣儀打起精神謝票,但還是忍不住向支持者抱怨,自從離開親民黨回到國民黨之後,一直遭到黨內同志打壓排擠,才會成了鬥爭下的犧牲品。
    2006/12/10 20:18
  • 連任失敗高票落選 王欣儀痛哭

    台北市議員高票落選,票數差距最少的,就在第五選區!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陳惠敏以22票之差,高票落選!另外,第六選區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欣儀,少了914票,連任失敗,認為是先前林奕華指控她搶票,導致她敗選,當場痛哭。
    2006/12/09 23:39
  • 趕場忙 馬英九3小時來回北高造勢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拼選舉馬不停蹄,6點從高雄搭飛機到台北,為黨內市議員王欣儀拉抬選情,馬英九整場待不到半小時,就要趕9點半班機飛回高雄,再為黃俊英輔選。
    2006/12/08 00:40
  • 3卡位天后同台 搶站馬英九身旁

    台北市長馬英九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常常有市議員卡在他的旁邊、爭取媒體曝光度,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厲耿桂芳,最近有越來越多的市議員學會這一招,包括王欣儀跟這一次才參選的闕枚莎,今天有一個造勢場合,3個卡位天后都來了,為搶位置,大家擠翻天。
    2006/12/01 18:51
  • 砲口對內 參選人轟議員初選不公

    國民黨北高市議員黨員投票初選登場,從早到晚鬧轟轟一片,馬主席牌意外引發同屬一個選區的王欣儀和厲耿桂芳,當場上演推擠戲碼,而初選結果一出爐,立刻有參選人砲轟黨內初選不公。
    2006/07/22 19:23
  • 國民黨議員初選 馬主席牌人人搶

    國民黨北高市議員黨員投票初選登場,市黨部昨天緊急要求參選人撤下與馬英九合照的看板,引發爭議;馬主席牌還意外引爆兩個女人的戰爭,同屬一個選區的王欣儀和厲耿桂芳,延續之前互指對方送禮的戰火,今天為了搶曝光,爭取站在馬英九身邊的機會,當場上演推擠戲碼。
    2006/07/22 12:03
  • 互控送禮 王欣儀、厲耿桂芳戰不休

    2個女人的戰爭沒完沒了!同屬一個選區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和厲耿桂芳,之前互指對方送給黃復興黨部的黨工茶葉禮盒跟LV包包,黨部介入調查後,把4名收禮物的地方主任給解職,不過2名議員今天還是堅稱,這件事跟自己沒有關係。
    2006/06/22 10:38
  • 沾「馬」光! 女議員卡位半蹲超辛苦

    馬英九訪問新加坡和澳洲,很多人發現鏡頭中,馬英九的身邊,始終站著2位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和王欣儀,她們如影隨形的緊跟著馬英九,連帶也有很高的曝光率,只是過程辛苦,不只要會「卡位」,還要會「踮腳」和「半蹲」。
    2006/05/10 18:50
  • 送假LV賄選? 厲耿桂芳槓上王欣儀

    國民黨市議員初選七月才開始,現在就傳出賄選嗎?這是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指控同選區議員王欣儀拿大陸製的仿冒LV,送給黃復興黨部樁腳,涉嫌賄選,王欣儀否認,還不甘勢弱的說,她不想跟媽媽級的人瘋狗咬人。
    2006/03/16 12:20
  • 國民黨餐會 林郁方王欣儀現身

    國民黨中午舉行退役將官春節聯誼餐會,剛剛宣布退出親民黨,加入國民黨的立委林郁方和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也現身致意,國民黨特別安排他們坐主桌,給予高規格禮遇。
    2006/01/25 18:26
  • 被指太子黨 連勝文:會飛老虎讓人敬畏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今天中午舉行退役將官春節聯誼餐會,甫宣布離開親民黨,加入國民黨的王欣儀和林郁方也到場,格外引人矚目。
    2006/01/25 15:16
  • 〈獨家〉王欣儀投藍 陳萬水擬選議員反制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要選台北市長,他的夫人陳萬水也打算投入選戰,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陳萬水很有可能在年底投入台北市大安文山區的議員選舉,巧的是,剛剛退出親民黨的王欣儀也要在這區尋求連任,是否有針對性,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6/01/20 18:00
  • 保宋市議員! 王育誠力挺宋選市長

    親民黨爆發出走潮,從立法院延燒到市議會,而且還是擔任過黨團總召的王欣儀率先發難,目前還被停權的王育誠就跳出來說,他是保宋市議員,絕對不會離開,或許是這樣忠心耿耿,王育誠也成為宋楚瑜心中參選台北市長的重要輔選要角。
    2006/01/16 18:28
  • 搶國民黨初選 王欣儀退出親民黨

    國民黨即將修改內規,明定入黨滿4個月,也就是在1月25日前加入國民黨,才能爭取初選提名。果然今天下午,親民黨市議員王欣儀就宣布加入國民黨,另一批出走潮似乎已經湧現,親民黨主戰派不只心急,更痛批馬英九笑裡藏刀,企圖消滅親民黨。
    2006/01/16 16:20
  • 親民黨出走潮 北市5議員釀退黨?

    親民黨呈現泡沫化危機,不只立委出走,現在也傳出包括李新,王欣儀,戴錫欽等五位親民黨台北市議員,將離開親民黨。消息傳出,有人極力否認,也有人語帶保留。
    2006/01/04 00:17
  • 「以為是王欣儀!」 怪女子跨年親吻

    昨天TVBS獨家披露,台北市政府的造勢晚會,因為場地管控出現漏洞,讓一名女子闖入舞台中央,還親吻台上的台北市議員吳世正,吳世正今天笑著說,他第一時間還以為是旁邊的市議會美女王欣儀,用這麼熱情的方式,祝他新年快樂。
    2006/01/02 19:13
  • 〈獨家〉韓風整形爆糾紛 議員尷尬「見證」

    韓風整形中心被踢爆利用化妝術作假,讓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很尷尬!因為她曾經到韓風求診,院方還將她整形前後的照片放上網路當活廣告,不過另一位市議員王欣儀,倒是樂的幫擔任整形醫師的先生,擔任代言人。
    2005/07/29 18:12
  • 腳尾飯風波未歇 王欣儀委屈哽咽

    腳尾飯影帶造假,在台北市議會餘波盪漾!親民黨市議員對王育誠還保有市議員資格,以及黨中央的懲處方式,都有微詞。當初曾經和王育誠一起在質詢台上,砲轟市府官員的議員王欣儀,更是差點落淚,她委屈地說,自己也是受害者!
    2005/06/09 18:10
  • 昔日做夥罵 今開鍘 王欣儀尷尬

    在王育誠事件當中,還有一位處境尷尬的人物,親民黨市議員王欣儀。王欣儀在事件爆發時,曾經跟王育誠同一陣線,砲轟市政府,但是當王育誠坦承作假後,王欣儀卻又以黨團總召身分,說明王育誠自請處分退黨的決定。幾天之內,態度急轉彎。
    2005/06/08 17:55
  • 王育誠烏龍 親民黨開會擬懲處

    深夜開道歉記者會的王育誠今天上午沒有出面,親民黨團將開會討論如何懲處,當初曾在議會上和王育成一搭一唱痛罵市府的黨團總召王欣儀,這幾天也是閃避媒體,沒有正面回應。
    2005/06/08 12:00
  • 〈獨家〉登陸賀禮多 立委買新行李箱打包

    宋楚瑜9天8夜搭橋之旅終於落幕,除了政治上的收穫,訪問團沿途收到不少禮物,東西多到行李裝不下,甚至有人還買新袋子應急,最特別的是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她一歲多的小孩,還由媽媽帶著,跟著她跑了好幾個城市,只為一解思子之情。
    2005/05/13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