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嘉昌餐敘遭丟千隻蟑螂鬧場 徹夜追查涉案4男1女


發佈時間:2021/05/04 0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06:50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昨晚出席臥龍義警中隊餐敘,席間卻有兩名黑衣人,拿著兩大袋上千隻蟑螂,丟向櫃檯,引發現場騷動,現場出席的還包括新北市警察局長,立委蔣萬安和議員王欣儀,而這次鬧場,外傳是松山分局黑衣人事件的報復行為,警政署下令嚴查嚴辦,不讓犯罪分子逍遙法外。

3號晚上台北大安區的臥龍義警中隊,在中山區新生北路上這間宴會廳,舉辦交接典禮,但櫃台卻突然遭人丟了上千隻小強,導致現場兵荒馬亂,而兩名嫌犯則是趁機脫逃。

 

仔細一看地板上出現密密麻麻的小強,餐廳人員顧不得害怕,把握時間拚命消滅。

店家低調不願多談,因為被丟小強,除了業者難看,警方的面子更是掛不住。

北市議員(國) 王欣儀:「我就問店家到底怎麼回事,他們就是說,是有人來鬧事,後來我助理才發現說,原來剛剛在樓下等我的時候,剛好看到有兩名年輕...,非常年輕的男生,跑去騎了摩托車就逃走了。」
 

而當時在場的,包括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以及立委蔣萬安、議員王欣儀等多位民代,還有相關義警弟兄及來賓,多達700人,但嫌犯卻對宴會廳櫃檯丟擲小強,顯然態度囂張,而且有針對性。

雖然警政署當晚就立刻發出新聞稿,除了以署長口吻,要求查明滋事原因,並不排除請刑事局支援,甚至重申譴責暴力,但對於案情卻是一句話都沒提,由於最近才剛發生歹徒衝進分局的松山之亂,因此嫌犯是針對警方還是鎖定業者進行報復,恐怕都讓外界有無限想像。

而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案發後,徹夜坐鎮中山分局要追查案情,警方調查犯案時間在晚上7點24分,兩名男子騎機車到餐廳丟擲, 當時還有1男1女坐休旅車到現場拍照錄影,隨後雙方在新生高架橋附近會合,因此初步了解有4男1女涉案

警政署則表示,已責成台北市警察局立即查明是否涉組織性犯罪,嚴查嚴辦。

警政署昨晚發布新聞稿表示,本案已責成台北市警察局立即查明原委,以及是否牽涉計畫性、組織性犯罪,並要求務必嚴查嚴辦,必要時將由警政署刑事局全力支援偵辦。

警政署重申,譴責暴力,嚴正執法,展現公權力,絕對不讓犯罪分子逍遙法外,以維護社會秩序與安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暴力#黑衣人#陳嘉昌#機車#嫌犯#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68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