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黑最厲害的一場…」 她盼61挺韓:讓紅衫軍再現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1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16:50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挺韓團體明下午2時將在總統府前凱道舉辦「庶民總統團結台灣、決戰2020贏回台灣」全國大會師活動。活動主持人、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王欣儀、戴錫欽和新北市議員唐慧琳上午舉行記者會,公布活動小物、貼紙、礦泉水,呼籲民眾穿紅衣上凱道,讓當年紅衫軍的氣勢再現,找回當時的感動。王鴻薇也感慨,這場造勢活動是被黑得最厲害的一場。

圖/翻攝王鴻薇臉書直播

 
王鴻薇表示,主辦單位將準備輕便雨衣、礦泉水給民眾,象徵去年韓國瑜以一瓶礦泉水與一碗滷肉飯參選高雄市長,她也呼籲民眾可把大國旗與小國旗帶來,希望能讓會場國旗飄揚。王鴻薇也說,這場造勢活動,是被黑得最厲害的一場,一開始說是「假的」,也傳出有人受到黨內初選壓力、被動員等,她強調,自己和其他主持人,都是自主意志,不是被動員。

圖/翻攝王鴻薇臉書直播

王鴻薇表示,活動是「對外」、不是「對內」,要讓庶民的聲音對政府發出來,不要變成黨內鬥爭、誰卡誰。她說希望民眾穿紅衣上凱道,除了讓「紅衫軍」再現,找回當時的感動、氣勢之外,紅色代表「熱情溫暖」,在韓國瑜備受打壓的此刻,送上溫暖,更有「對民進黨感到火大」之意。

圖/翻攝王鴻薇臉書直播

 
戴錫欽則透露,據他所知,有在中國大陸的台商、從台東來的韓粉也已準備發車前往台北。他說,2006年的倒扁活動是凱道有史以來聚集人數最多的群眾活動,但他認為錯誤的政策比貪汙更可怕,而反民進黨是最大公約數,盼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的民眾能前往凱道,給予韓國瑜溫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61會師#被黑#王鴻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763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