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議員不管統戰狂言 蔡英文:不認同誰給錢就叫爹

編輯 吳育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1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16:07
蔡英文總統在臉書上表態,不能認同誰給錢就叫誰爸。圖/TVBS
蔡英文總統在臉書上表態,不能認同誰給錢就叫誰爸。圖/TVBS

總統蔡英文今(31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不能認同「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是爸媽」的說法,更何況這句話竟然來自民選的議員!她認為,北京當局對台統戰滲透的意圖,非常公開且明白,重申台灣的民主,絕對不是金錢可以收買。

國民黨苗栗縣議員鄭聚然日前在議會狂言「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是爸媽」,「館長」陳之漢在臉書怒嗆,那他捐10萬,要鄭叫3天爸爸來聽聽,沒想到鄭反嗆「館長」若捐60萬就叫館長一聲爸,「館長」昨霸氣接招,慨捐60萬,爸不用叫了請鄭自稱「賣國賊」就好。雙方隔空你來我往,對戰相當精彩。

 

而鄭聚然縣議員這番話今天也引來蔡總統隔空對話,下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不能認同,重申反對統戰,反對一國兩制的立場。

蔡英文指出,不能認同「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是爸媽」,更何況這句話竟然來自民選議員,「台灣的民主,絕對不是金錢可以收買」。她表示,北京當局對台灣統戰滲透的意圖,非常公開且明白,她身為總統,有責任告訴大家政府的立場,這段時間以來,國安單位及陸委會不斷針對統戰滲透進行修法與相對應的防範措施。

蔡總統也重申立場,她堅決反對統戰和「一國兩制」,堅守中華民國台灣的主權和尊嚴,民主國家,人民就是自己的主人,要替自己的未來做決定,一起把國家顧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統戰#館長#鄭聚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48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