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王思佳 結果共338筆

  • 不只槓王思佳!女戰神狠揭3人「愚民伎倆」:隨便帶風向

    藝人王思佳「假包爭議」鬧得沸沸揚揚,貴婦人設大翻車,又遭到起底文化大學沒畢業,疑似有謊報學歷之嫌。對此,她承認當初為了進演藝圈而選擇休學,只是這麼多年的事被爆出,讓她忍不住動怒回嗆:「謝謝想打擊我的人,連我祖宗十代都想挖」。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近來多次對王思佳開砲,昨(12)日晚間再度槓上,還扯出有詐欺案底的鳳梨(吳泓毅)以及直播主天后闆妹。
    2023/05/13 10:40
  • 大S流產2次 小S「出這招」回應「認買愛馬仕也找代購」

    藝人小S受邀和韓國觀光公社合作,記者會現場分享對醬蟹情有獨鍾,不過不少人仍把焦點放在大S承認流產一事,但她被連問三次都巧妙避開;至於最近王思佳的假包疑雲,小S坦言自己也都買代購,是因為相信配合的賣家。
    2023/05/12 20:27
  • 小S認了「花大錢找代購」買愛馬仕 風口浪尖溫情喊話王思佳

    女星小S(徐熙娣)今(12)日出席「韓國觀光公社」記者會,替活動擔任旅遊大使。近日王思佳捲入愛馬仕假包風波,小S今坦承過去也花了大錢請代購買愛馬仕,目的是要孝敬婆婆。她解釋,不管是婆婆生日、母親節等需要送禮的節日,就會找該代購幫忙,已經配合很久了,「代購方很有誠心,應該不會是假的」。
    2023/05/12 19:42
  • 遭疑謊報學歷!王思佳認「當年沒畢業」怒槓酸民:為何多插一刀?

    女星王思佳近日捲入假包事件,過去的精品全部被網友挖出來一一檢視,引起不少風波。不料,今(12)日她又被爆料大學沒畢業,學歷資料疑似造假,對此,王思佳打破沉默,在IG貼出白底黑字的限時動態,發表心聲。
    2023/05/12 16:02
  • 王思佳風波連環爆 臨時取消出席周末活動!背後真相曝光

    女星王思佳近日擁有的愛馬仕包包被質疑是「假貨」,掀起軒然大波,日前她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公開驗包過程,目前仍在等待包包的檢驗結果。不過今(12)日又被爆出學歷造假,而她原先預計在13日赴高雄出席電影《玩命關頭X》的活動,也臨時取消。
    2023/05/12 15:10
  • 新紀錄!天后闆妹「澄清切割王思佳」 自己直播帶貨2天掃1.5億元

    直播主天后闆妹,成為電商龍頭之一,雖然近期原定要和王思佳一起直播的計畫喊卡,但母親節檔期自己帶貨,2天就有1.5億的銷售額;另一位同樣是直播霸主的瑪菲司,最近飛到精品包總部封館直播,短短3小時竟也賣出9千個包。
    2023/05/12 15:10
  • 吳宗憲秀名牌鞋突CUE「王思佳」 開講買包經驗:假胸部更多

    吳姍儒(Sandy)告假5個多月回歸工作崗位,她今(11)日與爸爸吳宗憲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吳姍儒產後身材神恢復,四肢纖細、上圍激增,好身材讓吳宗憲頻頻大讚,她也不改幽默嗆聲爸爸:「憲哥,我只能說兒子比你兒子可愛多了!」吳宗憲什麼話題都能聊,他甚至主動提起最近王思佳的包包爭議,「問我假包?遇到假奶怎辦?假胸部更多。」
    2023/05/11 17:48
  • 天后闆妹飛出國玩!「砸10幾萬狂買」 豪送王思佳女兒名牌

    人氣直播主「天后闆妹」,2016年開始透過臉書社團經營社群電商,日前卻遭網紅陳沂爆料,她一年營業額達6億不屬實,還在好友王思佳深陷假包爭議時撤下兩人合照,讓陳沂忍不住砲轟「這不是塑料姐妹,什麼才是?」如今天后闆妹更被挖出,曾在出國時買名牌送王思佳的孩子,總價高達台幣10幾萬。
    2023/05/10 22:27
  • 嗆小S穿很隨便!天后闆妹「百萬買1顆包」 豪送12歲愛女

    女星王思佳愛馬仕假包戰火延燒,好友播主「天后闆妹」也慘遭盯上,遭網紅陳沂狠批「塑料姐妹情」。而天后闆妹昔日言論也被起底,爆買一顆售價超過百萬的DIOR的名牌小包送12歲女兒,甚至嗆小S穿著隨便。
    2023/05/10 21:07
  • 假包爭議延燒!張惠妹準小叔找代購也被騙 親解背後內幕

    正義是天后張惠妹男友Sam的弟弟,他從男團出道,又因為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人氣再次翻漲,近日他自己投資的品牌「爾淬咖啡」,將要和彭尊的品牌「GameTime」一起聯名,推出以黑色形蟲為主題的期間限定商品,聊起兩人的合作,最早先是因為打籃球認識,而後兩人變成網友,而找來帥氣男神來合作,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被比較顏值?正義的氣勢也沒輸人,直接虧說「是他才要擔心吧」,但能夠讓自己的品牌「爾淬咖啡」,找到合作聯名的另外一半,也很感謝彭尊大力支持。
    2023/05/10 19:44
  • 不甩流言!天后闆妹直播銷售破億 網嚇:難怪稅繳8百萬

    女星王思家陷入假包疑雲,網紅陳沂也將戰場開到其好友直播主「天后闆妹」身上,大酸王思佳出事就被切割,2人根本是「塑料姐妹情」,陳沂更質疑,天后闆妹逃稅炫富。對此,天后闆妹再開直播,直接秀出2個月繳了800萬元的完稅單,更在昨(9)日晚間2萬人直播中開酸「冷,突然覺得好冷,這就是所謂的高處不勝寒」。
    2023/05/10 18:17
  • 王思佳陷假包爭議! 資深代購挖真相:愛馬仕水很深

    女星王思佳帶愛馬仕包上節目,被質疑是假貨。日前她發影片回應,自曝當時花了近90萬從代購取得,並大罵若是假的,會「X他祖宗十八代!」;話題延燒幾日,有網友質疑,「為何不買專櫃包?」對此,有專業代購就出面解惑,直言「愛馬仕包包水很深」。
    2023/05/10 10:48
  • 影音/沈玉琳首度合體賣魚哥王雷 談王思佳買假包喊:不可能

     
    2023/05/10 10:21
  • 沈玉琳不買精品怕被騙 揭「內湖製作人中15槍」傷勢近況

    人稱「荒謬大師」的資深藝人沈玉琳昨(9)日與「賣魚哥」王雷同台直播,沈玉琳說,在跟王雷合體前,有特地上網查他的資料,笑說:「太勵志了,根本是楷模,你(王雷)真的充分展現『人生60才開始』,因為60歲前都在欠債。」王雷也自嘲是「星馬豬哥亮」,之前還有跑路過,開始直播才慢慢開始步上軌道。
    2023/05/10 05:55
  • 月賺6億假的?天后闆妹曬「千萬鐵證」反擊 陳沂再挖猛料狠酸

    網紅陳沂經常大膽評論時事,日前女星王思佳的假包疑雲燒的沸沸揚揚,就遭陳沂批評「品味差、炫富造假」,而王思佳的好友、直播主「天后闆妹」也被點名,遭爆「6億營業額假的」,對此天后闆妹也不忍直接曬出千萬鐵證回擊。
    2023/05/09 16:32
  • 超狂婚禮!王力宏合體陶喆飆唱獻祝福 小S、王思佳也來了

    金曲歌王王力宏擺脫婚變陰霾後,積極重振復出,6月10日將在泰國曼谷開唱。生活低調的他,日前曾被曝光和退休多年的「二姐」江蕙等人相約唱歌,昨(8)日好友陳建州(黑人)在社群分享王力宏與陶喆兩大金曲歌王現身友人婚禮,飆唱〈Forever Love〉來祝福新人,場面溫馨感人。
    2023/05/09 07:16
  • 小禎30個愛馬仕全專櫃買! 替王思佳「假包風波」緩頰:她也是受害者

    胡盈禎(小禎)今(8)日出席記者會,宣布擔任保健飲品總監,她與事業夥伴倪子鈞(小馬)分享籌畫2年的心得,好友佩甄等人到場站台。好友王思佳最近陷入真假包紛擾,小禎幫忙緩頰:「發生這種事我們都不願意,思佳也是自己好朋友,我覺得她的個性不會故意去買假的,如果是被騙,她也是受害者,所以大家不要對她殘忍言論,不太好。」
    2023/05/08 15:58
  • 王思佳砸90萬代購遭疑假包!挨酸「幹嘛不去專櫃」關穎揭主因

    女星王思佳日前捲入愛馬仕假包疑雲,她自曝當時花了近90萬從代購取得,就有網友質疑「幹嘛不去專櫃買包」。其實她的名媛閨蜜關穎就曾透露,現在買愛馬仕都是找代購,除了解釋不願配貨主因外,她也曝光目前入手3管道。
    2023/05/07 15:39
  • 王思佳砸90萬遭疑買假包!已送驗等結果 若假將罵翻代購

    王思佳近來捲入「假包疑雲」,她接受TVBS訪問,表示已經將包包送驗,對於網友質疑是去借真包送驗,她也直言,如果可以借得到,當初何不借去上電視,並且透露包包是向代購業者買的,專櫃售價30萬出頭,她當時購買近90萬,已經再次向代購確認是否為真品,並說如果結果出爐是假包,也會罵翻代購。
    2023/05/07 13:43
  • 影音/王思佳曝驗包心路歷程 「接受討論別人身攻擊」

    2023/05/07 12:01
  • 王思佳出面了!愛馬仕包送驗「3倍驚人購買價」:我她X弄死他

    女星王思佳帶愛馬仕包上節目,卻被質疑是假貨,但她並沒有正式出面回應,昨(6)日深夜上傳影片回應了,曝光購買包包的價格,並怒轟「我X死他!我弄他祖宗十八代!」
    2023/05/07 09:06
  • 獨/遭陳沂嗆說謊!王思佳無言以對「真的不認識她」 感嘆招黑體質

    女星王思佳「愛馬仕包包」事件延燒,不少網友紛紛質疑她背假包,今(6)日王思佳在個人YouTube頻道公開驗包過程,結果目前尚未出爐。網紅陳沂向來愛對時事發表評論,在王思佳「愛馬仕事件」發生後,陳沂就在個人社群批評她「品味差就算了,連炫富都要造假」,王思佳當時回應記者「不知道陳沂是誰」,結果又被她轟說謊。對此,王思佳也透露自己的心情,表示目前驗包的結果尚未出爐。
    2023/05/06 23:43
  • 獨/愛馬仕包爭議 王思佳「精品包檢驗」在台灣可以這樣做 

    女星王思佳日前被質疑,她所擁有的愛馬仕包包是假貨,諸多討論甚囂塵上。沉澱多日,王思佳今(6)日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公開驗包過程,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供給讀者們參考,坦言自已也上了一課,目前仍在等包包的檢驗結果。
    2023/05/06 23:28
  • 獨/王思佳愛馬仕「送美國檢驗」!首度公開查核過程:我學到一課

    女星王思佳對精品包很有研究,時下流行的好貨都逃不過她的法眼,也常在個人頻道開箱特殊款式,供喜愛她的粉絲們聞香。沒想到,近日王思佳竟捲入「假包疑雲」,就有網友製作對比圖,認定她的愛馬仕包包與正常的款式有落差,對包包的材質、皮帶間距、挺度都有所質疑。對此,王思佳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親口談及包包送驗的過程,目前結果未出爐,尚等待美國的回覆。
    2023/05/06 23:16
  • 王思佳衰捲假包風波發聲了!關穎笑喊「闖禍了吼」尪現身力挺

    女星王思佳有許多名牌包款收藏,是圈內出了名的名牌大戶,近日卻遭質疑拿愛馬仕假包,她昨(5)日在事件後首度發聲,閨密也是日盛金控千金的關穎也現身留言。
    2023/05/06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