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流產2次 小S「出這招」回應「認買愛馬仕也找代購」

記者 江柏均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李國正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20:27

藝人小S受邀和韓國觀光公社合作,記者會現場分享對醬蟹情有獨鍾,不過不少人仍把焦點放在大S承認流產一事,但她被連問三次都巧妙避開;至於最近王思佳的假包疑雲,小S坦言自己也都買代購,是因為相信配合的賣家。

圖/TVBS

 
藝人小S:「然後另外還有一個食物,你們去韓國一定要吃,(什麼)醬蟹。」

回想這難忘滋味,連韓文都脫口而出,藝人小S日前和韓國觀光公社合作,到姊夫具俊曄的家鄉,她特別難忘。

藝人小S:「我這一次竟然沒有吃到,那個蔘雞湯蔘雞湯,玩一邊吃然後工作之餘,就一邊在搜索說,你看左邊那個帥不帥,然後我們就說還好,(但是你心中第一名的韓國帥哥是誰),姐夫。」

 
小S很懂做人,也說和具俊曄約好,下回若一起去韓國,要親自會會劉在錫,只是大S近期證實,前段婚內流產2次,做妹妹的想必心疼。

藝人小S:「(最近有很心疼姐姐嗎),你說什麼我聽不太懂,(她發聲明她身體的),你要不要移開這個啊,這次的服裝非常地性感,哈哈哈哈。」

連問三次都把話題帶開,幾天前她參加的某場婚宴,眾星雲集還包含在風口浪尖的王思佳。

藝人小S:「就是看我沒有看到她(王思佳),我有買過(名牌包)給我婆婆,因為買的時候花了很多錢,我想說應該是,不可能是買到假的吧,(專櫃嗎)是代購。」

她相信長期配合的代購,買包也幾乎都非自己用,至於小甜甜的狗傷事件,她相信對方不會動粗,同天也還有台韓合作的記者會,宣布全新影視作品推出。

影業公司董事長鄭人豪:「那這個計畫是由我們,韓國分公司的顧問金亨駿先生,以及我們現在是最紅的,「模範計程車」編劇吳相浩先生,共同合作的。」

新電影「天堂計畫」,上映時間和演員都未定,但看準台韓合作的市場及國際發展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韓國#大S#小甜甜#王思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64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