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玉琳不買精品怕被騙 揭「內湖製作人中15槍」傷勢近況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05:55
「賣魚哥」王雷與沈玉琳同台。(圖/黃城碩攝)
「賣魚哥」王雷與沈玉琳同台。(圖/黃城碩攝)

人稱「荒謬大師」的資深藝人沈玉琳昨(9)日與「賣魚哥」王雷同台直播,沈玉琳說,在跟王雷合體前,有特地上網查他的資料,笑說:「太勵志了,根本是楷模,你(王雷)真的充分展現『人生60才開始』,因為60歲前都在欠債。」王雷也自嘲是「星馬豬哥亮」,之前還有跑路過,開始直播才慢慢開始步上軌道。

更多新聞:小甜甜直播哭了!崩潰喊話前夫「到底要我怎樣」 飆髒話怒槓酸民

 

下週就是母親節,沈玉琳表示跟女兒有神秘計畫,不可以讓老婆知道,「但小孩很容易有夢話,媽媽一下就知道了」。被問「有無計畫買精品包」?沈玉琳笑說:「我也不會分辨真的、假的,不做自己不擅長的事,萬一買到假的,也就認了。」

沈玉琳幫王思佳抱不平。(圖/黃城碩攝)

女星王思佳近日陷入假包疑雲,即使已經大動作驗包,網路上仍掀起不少議論。沈玉琳說,以他認識的王思佳,是100%不會去買假包的人,「她就是跟代購買,現在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所以網友不要酸了,有時候連專家都看不出來,何況消費者。假設是真的,就還她清白,如果是假的,就找代購負責」。

 
更多新聞:呂文婉性感炸「超狂川字肌」!S曲線辣暈 女兒讚她背殺:根本是姊妹

2人的互動超有火花。(圖/黃城碩攝)

而4月初有一位王姓前製作人在內湖遭槍手連開15槍,沈玉琳表示15年前有一起工作,有透過朋友關心,目前傷勢都好了,根據他的了解,對方並沒有欠債的問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玉琳#叫賣哥#王雷#豬哥亮#討債#王思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823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