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思佳陷假包爭議! 資深代購挖真相:愛馬仕水很深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0:48
「愛馬仕」是許多女生心中的夢幻包包品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愛馬仕」是許多女生心中的夢幻包包品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星王思佳帶愛馬仕包上節目,被質疑是假貨。日前她發影片回應,自曝當時花了近90萬從代購取得,並大罵若是假的,會「X他祖宗十八代!」;話題延燒幾日,有網友質疑,「為何不買專櫃包?」對此,有專業代購就出面解惑,直言「愛馬仕包包水很深」。

王思佳氣到飆髒話,若是假的,「我她媽X翻那個代購,我弄他祖宗十八代!」(圖/翻攝自王思佳YT)

 
王思佳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當時透過代購買了此款包包,專櫃定價30多萬,她卻花了80多萬入手,價差之大;事件發生後,從未有驗包經驗的她,以為「檢驗真偽」只要將包包送去檢驗所,答案很快就出來,沒想到卻不是如此,等待驗包需要時間,目前還無法證明真假。王思佳也說,如果結果出爐是假包,將會罵翻代購。

更多新聞:郭台銘買BNT被擋! 媒體人批徐巧芯1舉動:邪門歪道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這名專營歐洲國際精品的資深代購有12年資歷,她指出,購買愛馬仕包包有潛規則「配貨」,除了名人、VVIP客戶等財力達頂級者可能不需要外,其餘買家需要花費一定金額購買包包以外的其他商品。

 
代購舉例,可能是衣服、飾品、抱枕、盤子套組等,之後才有機會拿包,但仍無法保證一定拿到自己想要的顏色,讓代購產業應運而生;由於代購會和同業合作、各取所需,為了攤平配貨的成品,因此愛馬仕代購價通常會是門市的雙倍甚至三倍,加上受到疫情衝擊產量,近幾年代購價格更高。

更多新聞:S.H.E出道22年屹立不搖?歌迷點2關鍵:女團天花板

代購提示,若想避免買到假貨,可以到專櫃告知要保養,真品會在保養後歸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代購建議,若想避免買到假貨,可以到專櫃告知要保養,真品會在保養後歸還、若是假貨則不被受理。另也可以到保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報案,請專業鑑定;由於曾聽過代購魚目混珠,將假包裝在盒子袋子中並附上真實保證書出貨,或是客人買到真包但拿假包指控代購,他也提醒消費者,可將購買相關資訊留下或是拍攝開箱影片保障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馬仕#假包#代購#王思佳#配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343

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