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王婉諭 結果共298筆

  • 認同蔣萬安卻投民進黨?王婉諭曝關鍵:藍營愛癱瘓議場

    立法院昨(23)日舉行召委選舉,握有關鍵票的時力立委王婉諭選擇支持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引發外界質疑「時力是民進黨側翼」。她會後被提問「為何沒支持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她則是簡短回應「蔣萬安是很合理的人,但國民黨癱瘓議事,我無法支持。」
    2020/09/24 16:01
  • 環衛召委挺綠委 王婉諭遭酸「小綠燈媽媽」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因為在立院環境衛生委員會的召委投票,把票投給民進黨的洪申翰,結果被挺核人士黃士修批評,小燈泡媽媽以後要改叫小綠燈媽媽,顯示時代力量變成民進黨側翼,對此王婉諭回應,用別人的傷痛提升自己聲量,不體貼也不夠道德。
    2020/09/24 12:16
  • 召委票投民進黨卻遭轉讓 王婉諭挨轟:甘作綠營的側翼

    立法院昨(23)日舉行召委選舉,衛環委員會備受矚目,成為美豬牛進口前的攻防戰,握有關鍵票時力立委王婉諭選擇支持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豈料洪立刻轉讓使同黨立委陳瑩擔任召委,消息曝光後,王婉諭感到相當遺憾,但不少網友怒批王騙了選民。
    2020/09/24 10:17
  • 政壇颳「吉卜力」風潮! 綠縣市長接力推市政

    日本吉卜力工作室釋出400張動畫劇照,讓網友下載重製,結果這風潮也席捲政壇!綠營縣市首長接力製圖,幽默推市政,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也用吉卜力劇照大酸前一天立院質詢,被國民黨杯葛上不了台,而其中一張巨嬰寶寶圖,暗指同黨的邱顯智,讓網友看了大笑很傳神。
    2020/09/23 18:30
  • 丁允恭性醜聞延燒 他點名「女權」3立委:怎麼沒聲音?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近日被踢爆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私人感情生活淫亂,男女關係複雜、不尊重女方等行為陸續爆出,丁也被冠上「渣男」形象。立法委員李維德就質疑,過去倡導女權行動的部分女性政治人物,為何對此事紛紛噤聲?
    2020/09/10 16:36
  • 快訊/時力決策委員改選! 黃捷退黨仍獲第8高票

    儘管時代力量的決策委員會改選鬧出不少爭議,不過其結果仍在今天上午出爐,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得票數最高,共獲1071票,得票率約八成,至於黨主席呼聲高的高鈺婷則排名第二,得票率七成六,而已經退黨的黃捷,仍獲得第八名,顯示出黨內的高人氣!
    2020/08/28 11:55
  • 時力29日選新主席 決策委員選舉王婉諭最高票

    時代力量選舉委員會今天公告決策委員改選結果,立委王婉諭拿下最高票,當選決策委員,而改選後的決策委員任期將至明年2月底。此外,時力29日將召開決策委員會,選出新任黨主席。
    2020/08/28 11:39
  • 時力決策委員改選 王婉諭最高票、黃捷退黨仍排第8

    時代力量選舉委員會將於今天上午10時公告決策委員改選投票結果;據了解,立委王婉諭拿下1071票,排名第一;前時代力量副秘書長高鈺婷、時力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分別位居第2名、第3名。
    2020/08/28 10:01
  • 黃捷控選舉不公退黨 邱顯智:請王婉諭溝通慰留

    高雄市議員黃捷昨天宣布退出時代力量;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今天受訪指出,由於時力立委王婉諭與黃捷有成立聯合服務處,比較熟悉,因此目前由王婉諭跟黃捷溝通,盡可能地慰留。
    2020/08/27 17:47
  • 批不民主退黨 黃捷:妹妹入黨被刁成導火線

    高雄市議員黃捷8/26晚上,無預警宣布退出時代力量,而她隔天也親自出面說明,除了再度重批黨內的民主蕩然無存,也提到自己妹妹黃蓉入黨,遭到刁難,是退黨的導火線,而同樣是黨員的立委王琬諭,除了表示不捨外,也強調自己會繼續在黨內參與改革,而時代力量也發出聲明表示會來溝通慰留。
    2020/08/27 13:20
  • 時力決策委員改選明起受理登記 王婉諭表態參選

    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改選明天起受理登記,立委王婉諭今天表態參選,希望能促進黨的發展與共識。
    2020/08/14 14:40
  • 「講假話胸部變小」惹議 吳怡玎:婆婆真性情

    李眉蓁的婆婆說出了爭議發言,國民黨的女立委大多幫忙緩頰,在場的吳怡玎就說,這顯示出李眉蓁家庭的真性情,但也有藍營女立委似乎覺得發言不妥,因此避答,而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則是批評,這是性平錯誤示範。
    2020/07/27 15:01
  • 蔡壁如「跟風說」 總統:年輕人改變世界的風

    王不見王?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兩人今天都參加電器展,但行程卻刻意隔了15分鐘錯開,只不過前一日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說支持民進黨的年輕人是跟風,總統也回酸年輕人能在關鍵時刻發揮力量,倒是黨主席柯文哲不願多說。
    2020/07/03 13:56
  • 黨員人數僅民眾黨1/5! 時力積極佈局地方

    備戰2022地方選舉,小黨都開始布局,時代力量下午召開第二次的黨代表大會,但現在年輕人對時代力量的印象,還多半停留已經沒有公職的黃國昌身上,另外一個小黨,民眾黨,雖然有柯文哲帶領,其他黨內立委,民眾似乎也不太熟悉。
    2020/06/20 18:35
  • 議員財產申報 王婉諭:應比照立委公開上網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天說,現行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有一些漏洞,雖規定地方議員財產要申報,卻不需被公開檢視,下會期將推動修法,要求議員財產申報應比照立法委員公開上網、以開放格式釋出。
    2020/06/17 10:29
  • 立委王婉諭攜手企業 捐贈防疫物資助弱勢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天與企業攜手合作,捐贈乾手機、空氣清淨機、吸塵器等物資給全台27處公益單位,幫助弱勢團體機構在後疫情時代,持續強化環境衛生與個人健康。
    2020/06/16 21:50
  • 童邀看展! 總統:盼所有孩子受到國家保護

    總統蔡英文受到小朋友的邀請到國家人權博物館參觀兒童權利公約特展,並與「大人思想研究社」小朋友交流互動,但近期淡水又發生少年隨機砍殺女童的案件,也被質疑社會安全網恐怕還是有所不足。
    2020/06/13 18:21
  • 國民黨停權李來希2年 燈泡媽:盼回歸理性

    不滿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瑜挺罷韓,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日前拿小燈泡事件發文,引發各界抨擊,國民黨考紀會做出停權兩年的懲處,讓李來希不滿發文,會不會管太寬了!暗酸國民黨是要與他為敵了嗎?對此小燈泡媽媽回應,希望回歸理性發言!
    2020/06/09 12:34
  • 李承翰父驟逝! 陳時中坦言:社安網該織更密

    遭刺死的鐵路警察李承翰父親,因為鬱鬱寡歡驟逝,確實也凸顯出,被害者家屬的社會安全網制度不完善,小燈泡母親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也在臉書上發文說要促使「全面修法」,而針對李承翰父親這件事,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坦言,未來社會安全網應該要織得更密才對!
    2020/06/06 12:44
  • 轟王婉諭偽善!她氣炸「仗被害者身分霸凌」扯出吳宗憲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因支持罷韓,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狠酸「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王婉諭則說,自己上任後從未使用「小燈泡媽媽」這名稱對外發言。對此,經常愛評論時事的辣模網紅T妹(Tiffany Chen)也參戰,怒轟王婉諭偽善,「拿被害者身分霸凌其他人」,根本自己才是社會毒瘤。
    2020/05/18 07:39
  • 上任後沒用過「小燈泡媽」名? 她轟王婉諭:睜眼說瞎話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自己上任後的每一天,從未使用「小燈泡媽媽」這個名稱,然而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昨(16日)在臉書上貼出2張截圖狠打臉王婉諭,怒批「睜眼說瞎話」。
    2020/05/17 11:42
  • 燈泡媽遭嗆「踩孩頭顱往上竄」 于美人淚揭椎心之痛真相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最近在臉書砲轟,時代力量立委、小燈泡母親王婉諭「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喊話要對方回到自己的初衷,此番言論引起外界撻伐與批評。主持人于美人15日也在臉書發聲:「是的,每一次進步的法案,都是踩著孩子的頭顱向上。」同時舉例出許多母親救不了自己的孩子,卻都用一己之力來保護其他孩子,把悲傷留給自己。
    2020/05/16 10:31
  • 嗆藍營「千億黨產淪落破戶」 李來希:還跟我談停權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因發文表態支持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料,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惡意批評,引發公憤。對此,國民黨譴責李來希,要求為不當言論向社會大眾道歉,並於14日火速先將李停權,再行黨紀處分。對此,李來希也於14日發文反嗆國民黨「擁有千億黨產時,未曾享受過一分一毫,如今幾乎成了落破戶,跟我談停權」,似乎對於國民黨的處置,十分不以為然。  
    2020/05/15 08:01
  • 「不因悲劇當立委」 王婉諭反擊李來希、郭冠英

    時代立量立委王婉諭因為表態支持罷韓,遭全國公務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批評靠女兒上位,還有前新聞局官員郭冠英也說靠「熄燈尚位」,王婉諭今(14日)回應說,仇恨言論沒有必要,希望提升全民口徳素質。
    2020/05/14 17:43
  • 李來希發言惹議拒道歉 王婉諭:目前未規劃提告

    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發言惹議。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天說,這件事不一定違法,但在道德、口德層面,希望素養可以提升;至於是否對李來希提告,目前沒有具體規劃。
    2020/05/14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