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王大陸 結果共263筆

  • 惹毛柬埔寨!王大陸《孤注一擲》遭轟影射詐騙 下令全國禁播

    由王大陸、張義興主演的電影《孤注一擲》,探討跨國人口詐騙,卻因為被認定在影射柬埔寨時事,被該地政府下令不准在國內上映;另一部找來劉德華助陣的電影《莫斯科行動》,則改編自1993年,發生在大陸和俄羅斯的跨境追捕案。
    2023/09/30 13:35
  • 王大陸170億夯片出事了! 1細節疑似「影射柬埔寨」遭官方禁播

    大陸電影《孤注一擲》由張藝興、王大陸、金晨等人演出,上映1個月,創下38億人民幣(約170億元台幣)票房奇蹟,該片敘述一名工程師被拐賣到一個不知名的東南亞國家,捲入暴力詐騙組織的故事,卻因其中涉及柬埔寨文化和語言,引發當地政府強烈不滿,被柬埔寨直接禁播,甚至要求停止上映。
    2023/09/30 12:21
  • 王大陸又出包!《我的少女時代》睽違8年合體獨缺他 原因曝光

    女星簡廷芮3年前訂婚精密工具製造業的老公賴先生,婚禮因疫情一延再延,如今已有了女兒小蘿蔔、兒子小芒果,今(24)日終於完成人生大事,2015年她憑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校花陶敏敏一角走紅,今日婚禮上,演員相隔8年重聚大集合,宋芸樺、李玉璽、大鶴、大文、鄭茵聲、許展榮等同片演員和導演陳玉珊都到場恭賀,但獨缺王大陸,而簡廷芮也曝光原因。
    2023/09/24 16:14
  • 才爆王大陸派對摟新歡!蔡卓宜近況曝光 奔上海「同框男歌手」

    29歲「大馬女神」蔡卓宜前陣子傳出與台灣男藝人王大陸分手消息,有網友發現兩人早已互相取消追蹤彼此的IG,而王大陸更在國外合體外貌神似女演員許瑋甯的前直播主沐軒,情侶裝、同款手環疑似間接證實對方就是新歡。值得關注的是,蔡卓宜近況曝光後,看起來心情不受影響,甚至和知名男歌手開心合照,再度引發話題。
    2023/09/21 11:04
  • 王大陸爆分手!派對擁新歡 女神驚人背景起底:神似許瑋甯

    男星王大陸和「大馬女神」蔡卓宜去(2022)年底認愛,但期間情變傳聞不斷,其中網友發現,兩人已經互相取消IG帳號關注,17日被直擊與一名神秘女子,出席新加坡活動,還配戴同款手鍊,新歡背景曝光。
    2023/09/19 07:47
  • 瘦超快!上週才胖若兩人 王大陸近照曝光「臉頰火速消風」

    男星王大陸上週受邀出席首爾時裝周,不僅頂著一頭搶眼紅髮,被韓媒形容「櫻木花道」,更被發現身形胖了一大圈,被外界笑沒有逃過韓國酵母,而他隔日就拍影片自嘲「真的胖了」,更發豪語表示走完秀就會馬上減肥,事隔才一週,他再曬出近照,臉頰已經消風,瘦的速度之快讓網友都相當驚訝。
    2023/09/13 20:38
  • 影音/王大陸胖5公斤登時裝週 被笑腫認發福:像話嗎?

    2023/09/08 17:37
  • 王大陸發福一大圈「胖若兩人」 拍片認了:對不起各位

    男星王大陸日前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走紅亞洲,在南韓也相當有人氣,不過日前受邀參加首爾時裝周,獨特造型引起關注,而他也被網友發現身形胖一大圈,對此,他今天錄影道歉:「每個人都說王大陸腫了,這的胖了,對不起各位!」他也自嘲:「來時裝週還這麼胖像話嗎?」笑說秀結束就會去減肥。
    2023/09/06 18:09
  • 王大陸登首爾時裝周「造型惹議」 嚇到網友:這是被處罰嗎?

    藝人王大陸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紅遍亞洲,之前還和女星姜漢娜傳過緋聞,在韓國也相當有名氣,日前他受邀參加首爾時裝周,不過昨(5)天現身時,特殊的外型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有大批網友笑虧根本是《灌籃高手》角色「櫻木花道」,更有人毒舌表示「是不是得罪造型師?」
    2023/09/06 07:24
  • 王大陸客串「狂賺88億」陸片 點名合作《當男人戀愛時》導演

    電影《孤注一擲》在大陸賣破20億人民幣(約88億台幣),目前仍穩坐冠軍,特別演出的王大陸頗受關注,今年正是他出道15年,他一聽提醒直言「15年感覺好老」,但32歲正值演員精彩時期,近4年沒有推出台灣電影的他,表示想和很多台灣厲害的導演合作,以往演過青春愛情、動作、古裝和奇幻,現在的目標要嘗試更立體、更強烈的角色,「能讓觀眾牽動情緒,跟著角色沉浸故事之中。」
    2023/08/16 18:00
  • 傳情變王大陸!蔡卓宜「路邊爆哭」瘋傳 深夜崩潰求:給個面子

    29歲「大馬女神」蔡卓宜日前傳出與台灣男星王大陸分手消息,兩人不僅在IG上互相取消追蹤,女方還發文曝光近況,指因經歷太多事,5月份時過得太漫長;不過有媒體目擊,雙方互動頻繁,蔡卓宜在台期間仍住在王大陸的家。值得關注的是,蔡卓宜一張路邊爆哭照片於網路上瘋傳,而她也親自回應了。
    2023/07/21 13:30
  • 王大陸「互相取消關注」大馬女神傳情變 私下真實互動曝光

    王大陸和「大馬女神」蔡卓宜去年底認愛,不避諱大方在社群上放閃,不過最近卻被網友發現IG互相取消追蹤,不過據《CTWANT》報導,2人其實仍互動頻繁,蔡卓宜在台期間依然住在王大陸信義區舊家,王大陸更被目擊開著他的跑車來接女友,2人直到晚上10點才一起回去,之後王大陸穿著輕便短褲離開舊家,搭著計程車獨自離去。
    2023/07/19 11:10
  • 也有憂鬱症!《星光》男星靠「她」走出低潮 開4場演唱會回歸

    《華人星光大道》亞軍出道的徐暐翔,等了10年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躍》,專輯主打歌〈我們到底算什麼〉找來王大陸和韓星曹慧朱主演的MV引起高度關注。唱片公司為了讓更多人聽見徐暐翔的好聲音和過人的Live實力,一口氣為他連開四場「躍・越 Survive To Remember」專場演唱會,分別在8月11日、8月25日、9月8日、9月22日於後台 Backstage Café舉行,讓觀眾透過現場演唱感受到他充滿故事性和渲染力的歌聲。
    2023/07/12 16:04
  • 王大陸才爆情變大馬女神 挺金曲樂團「零遮掩」亮相了 

    金曲樂團麋先生今(8)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十年之後.浪漫之前 NEXT ROMANCE》演唱會,全場擠滿5000位觀眾,座無虛席,票房約莫900萬元台幣。不僅同門宇宙人小玉、阿奎到場欣賞,就連近期被爆和「大馬女神」蔡卓宜情變的王大陸也現身,王大陸在工作人員陪同下進場,沒戴口罩作遮掩的他看來心情很好,不受風波影響。
    2023/07/08 20:57
  • 王大陸韓國秘戀《財閥家》女星!街頭接吻全被拍 鬆口吐真相

    徐暐翔從《華人星光大道》亞軍出道,出道以來蓄力將近十年,終於在今(7)日正式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躍》,抒情主打歌〈我們到底算什麼〉大展「抒情+搖滾」拿手絕活,並邀請到王大陸和曾參與話題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的曹慧朱及《社內相親》的朱熙載兩位韓國演員上演精采對手戲,整組團隊遠赴韓國拍攝,打造隱藏著懸疑內容的愛情故事。
    2023/07/07 14:38
  • 才認愛半年!王大陸爆情變「IG退追女友」 女方發文藏端倪

    台灣男星王大陸去(2022)年12月無預警與「大馬女神」蔡卓宜官宣認愛,並在節目上公開宛如偶像劇般的追求過程,而他也曾陪伴蔡卓宜回到馬來西亞,見家長的同時還到當地旅遊,體驗女友家鄉美食和風景。怎料,近日有網友發現,雙方目前已互相取消追蹤IG,女方貼文中的一句話引人遐想,讓網友懷疑恐怕發生情變。
    2023/06/25 07:58
  • 奇景!億元華廈「頂樓再蓋2層透天」 原屋主是大咖歌后

    台灣地狹人稠,可說是寸土寸金,房價更是居高不下,不乏有頂樓加蓋的情況。近日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一棟透天厝引發討論,由於該建物就蓋在7層樓華廈的頂樓,景象十分特殊。而該透天厝的屋主也大有來頭,原屋主是在1970年代風靡歌壇的資深藝人「一代妖姬」崔苔菁;現任屋主則是藝人王大陸,他在2020年時被周刊拍到出入該社區,據傳當時他與父親合資砸下破億元購入這棟樓中樓。
    2023/06/22 16:36
  • 王大陸帶女友蔡卓宜現身小巨蛋放閃 柯震東被拱一句話秒遮臉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男星王大陸也帶著女友「大馬女神」蔡卓宜悄悄的到現場,而在活動上,王大陸與好兄弟柯震東也一起出現在大螢幕上,兩人害羞的向鏡頭打招呼,主持人DJ阿娟希望柯震東能出專輯,讓柯震東直接拿手機遮住雙臉,現場笑翻。
    2023/06/03 21:30
  • 回憶殺! 柯震東王大陸慶「22年兄弟情」 制服合影驚見1正妹

    柯震東執導電影處女作《黑的教育》大獲好評,日前還在大阪亞洲電影節奪獎,心情頗佳的他不忘抽空跟好友相聚,今在IG曬出和男星王大陸的穿起制服的合影,並寫下「慶22年!」似乎在慶祝他們長達20年的友情,令許多網友直呼「這組合太夢幻了!」「滿滿的回憶殺!」
    2023/04/03 20:38
  • 王大陸帶女友蔡卓宜現身小巨蛋!「返台見家長好事近」藏人群放閃

    沉浸式舞台劇「極限震撼」春節期間在台北小巨蛋演出,今(28)日的演出邀請到《原子少年》冠軍男團U:NUS擔任嘉賓,台下竟也出現甜蜜場景,就是男星王大陸帶著「大馬女神」女友蔡卓宜一同現身,即便站在人群中、又戴著口罩,仍抵擋不住兩人的明星光環,一眼就被媒體捕獲。
    2023/01/28 18:16
  • 才認愛1個月!王大陸陪女友回大馬 網猜「見家長」好事近了

    男星王大陸去(2022)年12月公開認愛「大馬女神」蔡卓宜,兩人以情侶身分一起登上陸綜《哎呀好身材》,還大方分享交往細節,小倆口甜蜜氛圍羨煞眾人。近日就有網友目擊兩人出現在馬來西亞,同行的還有蔡卓宜母親,立刻引來外界熱議,「可能是好事近了」。
    2023/01/09 14:21
  • 追求過程公開!王大陸甜蜜告白「大馬女神」他驚喊:好偶像劇

    以《我的少女時代》走紅的男星王大陸,多次遭目擊在街頭牽手擁吻「大馬女神」蔡卓宜,掀起熱議後終於在本月初鬆口公開戀情,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至於2人相識相愛的過程,王大陸後續也在節目中大方公開,讓嘉賓們忍不住直喊,「好偶像劇!」
    2022/12/26 08:44
  • 王大陸女友是誰? 28歲「大馬女神」蔡卓宜遭起底

    31歲的男星王大陸,2015年因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隨後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發展,而王大陸從去年開始就傳出與28歲的馬來西亞歌手蔡卓宜熱戀,甚至多次在街頭遭直擊,但兩人始終沒有對外承認,今(9)日兩人雙雙官宣戀情,甜稱對方是「男女朋友」,而蔡卓宜來頭可不小,有著「大馬女神」的稱號,還曾有過一段婚姻。
    2022/12/09 11:41
  • 無預警官宣認愛!王大陸甜喊女星「我女朋友」閃瞎粉絲

    2015年因為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31歲男星王大陸,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到大陸。去年(2021)5月他被拍到和女星蔡卓宜在街邊散步並多次擁吻曝光戀情,今(9)日兩人雙雙官宣戀情,甜稱對方是「男女朋友」,閃瞎粉絲。
    2022/12/09 10:27
  • 台積電翻紅、軍工概念股領漲 台股早盤越過萬五關卡

    台股今天開平走高,台積電翻紅帶領指數早盤衝關五關卡,股王大立光持續高姿態整理,軍工、大陸解封概念股表現搶眼。
    2022/12/05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