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王中平 結果共188筆

  • 只合作過1次就當保人!王中平「存款被掏走」慘進警局

    氣質女星余皓然與歌手53歲歌手王中平(本名韓志偉)結婚25年,常不時大方分享夫妻趣事;她日前再度爆料王中平個性太老實,曾替合作過1次的燈光師當保人,甚至常大方亂借錢,導致荷包有去無回,讓她氣得急找命理師,豈料被斷言丈夫「破財命」,反而要她看開點。
    2021/05/06 18:28
  • 王中平跌倒縫18針「想自己拆線」 余皓然痛罵:摔壞腦

    53歲歌手王中平農曆年前拍戲不慎摔進深溝,頭部及下巴共計縫了18針,傷勢嚴重,讓老婆余皓然嚇得驚魂未定,她近期還原事發過程及後續發展,氣得怒罵老公:「你是摔壞腦了對不對?」
    2021/04/26 18:05
  • 考上名校遭嗆「做人低調點」 王中平愛女公開對話怒反擊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其中愛女韓菲長相甜美又有一副好歌喉,受封為「最美星二代」,日前余皓然開心透露女兒考上心中第一志願大學,被許多人大讚是「學霸」,豈料卻引來酸民狠嗆「做人低調點」,面對網友攻擊韓菲也正面回應。
    2021/03/28 16:32
  • 超正愛女「考上第一志願」 余皓然感動淚崩:老天有看到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25年、育有一雙兒女,其中,18歲的愛女韓菲不僅遺傳到媽媽的氣質美貌,還有一副和爸爸一樣的好歌喉,被不少人大讚根本「最美星二代」。今(24)日一早,王中平夫婦更開心和大家分享韓菲考上第1志願大學的喜訊,余皓然感動直呼「真的非常非常替妳開心」。
    2021/03/24 15:20
  • 瞞王中平曖昧男星 余皓然「每次都30分鐘」遭兒目睹

    53歲歌手王中平(本名韓志偉)與氣質女星余皓然結婚25年,育有1子1女,常對外分享婚後的幸福生活,豈料傳出余皓然與住在同社區的男星有曖昧行為,甚至一起外出野餐,每次見面都是30分鐘以上,連余皓然兒子都懷疑她劈腿。
    2021/03/03 16:02
  • 王中平認「痛苦隱疾」纏身30年 鬆口吐病況兒也不知

    53歲歌手王中平(本名韓志偉)與氣質女星余皓然結婚25年,育有一對子女,一家4口幸福美滿。王中平近日帶著兒子韓靖上節目,意外爆出他不為人知纏身30幾年的隱疾,連最親近的兒子都不知道。
    2021/02/25 20:49
  • 對元元有意思? 陳國華被愛女爆料:她身材好穿很少

    許多藝人會帶著兒女上節目,大聊兩代之間相處的秘辛,日前知名音樂人陳國華帶著女兒Mita參加錄影,主題是探討孩子對父母親的了解程度,過程中Mita大爆老爸陳國華的秘密,主持人和在場其他來賓聽完都笑翻了。
    2021/02/22 20:45
  • 王中平「慘摔深溝濺血」縫後腦 余皓然不捨:他很勇敢 

    53歲歌手王中平農曆年前拍戲時不幸發生摔傷意外,頭部縫了12針、下巴也縫了6針,讓老婆余皓然嚇得直呼「真是個大災難」。所幸休養2週過後,王中平年初四已拆線,但他想起事發當下餘悸猶存,更表示因破相難以張嘴,自嘲「希望有瘦一點」。
    2021/02/19 10:26
  • 被爆「後台狂偷瞄」王中平愛女 男星不避嫌猛誇

    53歲歌手王中平(本名韓志偉)25年前娶走氣質女星余皓然,婚後生下1子1女,兄妹倆都擁有超高顏值,尤其被譽為「絕美星二代」的女兒韓菲上月剛滿18歲,留著一頭波浪長髮、又有濃眉大眼的她,不但外型亮麗又很有音樂才華。日前王中平帶著韓菲上節目PK歌喉,意外爆出有男星在後台瘋狂偷瞄韓菲的消息。
    2021/02/10 10:23
  • 王中平拍戲意外「頭破血流」 余皓然:腦震盪縫18針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至今25年,育有1子1女,幸福家庭生活令人稱羨,兩人也時常上節目分享夫妻生活,昨(4)日余皓然突在臉書透露王中平拍戲拍到頭破血流,縫了18針還敬業繼續工作,令她相當心痛斥責,「你傻了嗎?」
    2021/02/05 10:41
  • 嚴禁王中平出席飯局 余皓然祭狠招:發現一律報警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幸福家庭生活另外界稱羨,近日王中平投入新劇拍攝,被公司要求管理身材,讓余皓然決心督促老公減肥,並祭出狠招表示「如被本人發現偷約飯局,一律報警處理。」
    2021/01/31 13:51
  • 嫁25年終吐實!王中平持續「驚人習慣」妻崩潰求救

    48歲女星余皓然25年前因嫁給歌手王中平淡出演藝圈,夫妻育有一雙高顏值子女,一家四口好感情令人稱羨。近日余皓然上節目分享和王中平相戀的點點滴滴,不僅自爆「我只要一撒嬌,老公就會受不了」,還透露當年王中平靠著「1句」超甜情話,讓她決定這輩子都要跟著王中平走。
    2021/01/26 11:10
  • 王中平手機定位猛盯正妹女兒 因1件事「父女關係急凍」

    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其中愛女韓菲因氣質外型在近期爆紅,也讓王中平晉升「國民岳父」。他今(20)日出席活動表示,希望女兒26歲再交男友,還自爆會用手機APP定位女兒行蹤。
    2021/01/20 20:17
  • 王中平「高顏值愛女」18歲了! 絕美慶生照萬人搶看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兒女,一家4口時常一起在節目中現身,其中女兒韓菲甜美又氣質的外型,在近期累積不少人氣,許多人笑稱要認王中平當「岳父」,近日她迎接18歲生日,開心分享多張慶生照,迅速吸引上萬人按讚,掀起網友熱議。
    2021/01/18 16:35
  • 王中平對唱17歲絕美女兒 「7分鐘震撼全網」創46萬瀏覽

    唱紅〈空笑夢〉、〈向天要一點愛〉等金曲的53歲歌手王中平(本名韓志偉),和妻子余皓然結婚24年,育有兒子韓靖與女兒韓菲。近日王中平夫婦和17歲的韓菲出遊時開直播,隨興來了段父女合唱,不僅韓菲絕美顏值被網友狂讚,她遺傳父親的好歌喉也令人驚豔,紛紛被敲碗「何時出唱片」,直播短短不到100小時就創下46萬次的超高瀏覽率。
    2020/12/30 09:06
  • 王中平直播脫口「3字」 余皓然暴怒:怎麼有這種老公

    53歲藝人王中平與老婆余皓然結婚多年,育有一雙兒女,不僅經常在社群網路分享家庭生活,一家4口也不時在節目上同框。日前夫妻倆到戶外走走,順道開啟直播與粉絲互動,不料王中平卻說出「白目1句」,讓余皓然當場氣炸。
    2020/12/18 18:54
  • 怒控前夫絕情!何妤玟「吞忍2年訴心死主因」扯出王中平

    43歲女星何妤玟今年4月宣布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為了愛女兩人仍同住一屋簷下。然而近日何妤玟離婚前1個月上節目的畫面再次引起討論,當時她在節目上怒控前夫絕情,還搬出王中平、余皓然夫婦對比,無奈表示「我的心死了不會再回頭了!」
    2020/11/19 14:40
  • 愛女26歲前限單身!王中平「不准到本壘」挨轟狼心狗肺

    藝人王中平(本名韓志偉)和老婆余皓然結婚後,育有兒子韓靖及女兒韓菲,近日一家四口同台上節目,王中平不僅遭兒女指控「窒息式父愛」,不僅要求女兒26歲才可交男友,還會監控女兒的手機定位,令眾人聽得瞠目結舌。
    2020/11/17 15:12
  • 余皓然買內湖58坪房「狠砍1千萬」 殺價秘訣曝光

    女星余皓然與王中平結婚多年,她對於「房事規劃」也有套自己的想法,至今已有7次買房經驗,近日余皓然在節目上分享,曾看上內湖某間房,便在看房時使出「殺價絕招」,順利砍價約1千萬元,事後轉賣更賺了一筆,讓主持人與來賓都嘖嘖稱奇。
    2020/11/11 13:30
  • 監看手機定位、禁鎖房門 王中平女兒控「窒息式父愛」

    53歲歌手王中平(本名韓志偉)和老婆余皓然結婚24年,育有兒子韓靖與女兒韓菲,近來一家四口首度同台,上節目暢聊家庭日常。豈料王中平遭兒女指控根本以「窒息式父愛」管教孩子,像是常藉口溜到學校「看」18歲的韓菲順便接送,就連孩子在家也禁止鎖房門,愛女直呼「這樣的愛好負擔」。
    2020/11/10 14:29
  • 爆王中平愛豐滿女 余皓然自願「進廠維修」秒被打槍

    藝人余皓然經常上節目分享,和老公王中平的生活趣事,日前自爆老公曾坦承喜歡胸部豐滿的女生,讓她一度打算「進廠維修」,表示「有時候看到人家豐滿,總是會羨慕。」沒想到老公聽到後直接打槍。
    2020/10/21 14:28
  • 怒爆王中平愛面子「欠下巨債」!余皓然求助娘家

    53歲藝人王中平個性憨厚,經常被妻子余皓然爆料心軟不好意思拒絕的情事,沒想到現在再爆出他因為愛面子欠下巨債一事,讓余皓然還得和娘家求助。
    2020/10/13 09:43
  • 當場氣瘋!半夜抓包王中平偷溜 余皓然暴怒揭真相

    53歲藝人王中平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爛好人,結縭24年的妻子余皓然經常上各大節目講老公不懂拒絕別人的事跡。這回更誇張,余皓然爆料王中平好人當過頭,無論紅、白帖子收了就去,完全沒在管認不認識,有次半夜沒告知就南下台中,竟是為了幫不認識的老人上香,讓她傻眼。
    2020/10/07 10:41
  • 結縭24年婚姻觸礁?余皓然怒嗆王中平:你都主動上來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24年,堪稱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2人婚後育有1子1女,感情十分甜蜜幸福,一家人也時常上節目分享相處之道。日前夫妻倆上節目時,余皓然卻指控王中平在家裡的種種缺點,讓她實在難以忍受。
    2020/09/23 13:24
  • 《11點熱吵店》余皓然愛碎念 韓靖用這招搞定媽媽

    兩代溝通總是家庭中永遠的課題,演藝圈模範夫妻余皓然跟王中平的兒子韓靖,在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分享,他覺得爸媽的一些老古板行徑。 韓靖表示小時候常跟爸媽吵架,總覺得爸媽講話沒道理,尤其是爸爸王中平的言語,他會不認同。而媽媽余皓然是很愛碎唸,比如假日韓靖想睡到12點,余皓然偏偏在8點就敲門叫他起床,希望他早起做些事情。後來某天韓靖就真的8點自動起床,想說早起不如出門晃晃,結果余皓然又唸他:「你又要出門!不會待在家裡嗎?」韓靖心想:「我出門妳也不爽,我在家待著妳也不爽。」搞得他不知該怎麼做。主持人沈玉琳以自身經驗,說他小時候爸媽總是叫沈玉琳右轉就右轉,不准問為甚麼,因為右轉後就知道答案了。
    2020/09/10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