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王中平 結果共188筆

  • 年末驚喜!65歲陳美鳳「說溜嘴」桃花大開 感情狀態曝

    「全台灣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過去曾有段失敗的婚姻,和前夫David還打了4年的離婚官司才順利恢單,但儘管如此,65歲的她仍對感情抱有期待。近日陳美鳳和王中平一起到果園採水果,期間她意外洩漏口風,讓感情狀態曝了光。
    2021/12/31 08:08
  • 人美心更美!陳美鳳揪演員南下送愛心 掏腰包助孩童過年

    「台灣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今(29)日與八點檔《黃金歲月》劇組成員一同南下到苗栗的教養院,將院方所需的物資親手送至他們手上,聽聞院方還有缺少的烘衣機,陳美鳳更是二話不說的立刻選購並送往教養院;最後,他們更是陪伴孩童們遊玩,度過開心的一天。
    2021/12/29 14:44
  • 300坪皇宮住不夠!白冰冰新竹添別墅「與王中平有關」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近期被爆料除了林口有300坪宛若皇宮的豪宅,又在新竹添置別墅,她今(16)日錄製中視《我愛冰冰Show》和《飢餓遊戲》過年特別節目,談及買在新竹的原因:「為什麼會想?因為超讚的!」雖近期依然以住在林口為主,之所以買下這棟別墅,其實與藝人王中平有關。
    2021/12/16 15:06
  • 安捏甘賀?余皓然送上新婚祝福 竟吐「超真實人妻心聲」

    演藝圈明星夫妻檔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26年,育有一雙寶貝兒女,其中18歲的愛女韓菲,臉蛋甜美、氣質清新,被封為「最美星二代」,目前正在加拿大讀書。做為各大節目常客,余皓然不僅經常暢談家庭生活,也喜歡在社群平台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去銀行辦事,聽到對方將結婚,余皓然竟脫口說出「怎麼這麼勇敢」,原以為自己失言,沒想到網友意外超有共鳴。
    2021/12/02 13:10
  • 校花愛女寒假不回台!余皓然曬韓菲美照 吐失落心聲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的18歲愛女韓菲,因為清新外型和氣質,被譽為「最美星二代」,日前錄取第一志願多倫多大學人文學科,於今年8月飛往加拿大留學。已經和女兒分隔近3個月的余皓然,昨(22)日透露韓菲寒假不會回台灣,同時曝光原因感嘆,「這兩年太亂,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2021/11/24 05:06
  • 最美星二代掀熱議!她「評價兩極」 卻有海量鐵粉追隨

    近幾年星二代輩出,許多藝人子女都傳承衣缽,在演藝圈展露頭角,遺傳父母的優良基因,不僅外貌出眾、也都具備才華,而這些「最美星二代」名單中,又以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討論度最高,三姊妹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卻也掀起正反兩極評價。
    2021/11/18 17:31
  • 余皓然罹溼疹好不了! 竟是王中平深夜「閨房情趣」闖禍

    男星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26年,育有一雙兒女,婚姻幸福美滿。日前透露自己臉上長了紅疹趕緊去就醫,不過塗抹藥長達1個多月都未見好轉,最後原因竟是與老公的「特殊情趣」有關,閃瞎眾人。
    2021/11/17 20:05
  • 王中平愛女留學遭酸「下次就懷孕」 她7字正面回擊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的18歲愛女韓菲,因為清新外型和氣質,被稱為「最美星二代」,在錄取第一志願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人文學科後,於今年8月飛往加拿大留學,期間她也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豈料近日卻有酸民到IG留言「下次和媽媽聯絡就是懷孕了」,韓菲見狀也直接留言霸氣回擊,引起網友關注。
    2021/11/08 17:21
  • 余皓然自爆送急診!檢查驚見「肚裡塞滿穢物」羞喊丟臉

    女星余皓然與男星王中平結婚26年,育有一對子女,一家四口生活美滿,不過近日余皓然在節目中分享飲食健康話題時,透露自己其實很怕吃東西,為了維持身材經常節食,沒想到身體因此營養不良送急診,結果檢查結果出爐,發現她的肚子裡竟「塞滿糞便」。
    2021/11/05 21:01
  • 第一年就想離!余皓然挺孕肚淪洗碗工 親吐婚姻實情

    演藝圈明星夫妻檔王中平和余皓然,婚姻邁入第26年,育有一雙兒女,家庭幸福美滿。不過余皓然近日透露,其實在結婚第一年就有冒出離婚的念頭,因為她那時才24歲,出了兩張唱片,正值事業高峰,突然走入婚姻,對她來說如同脫離舒適圈。
    2021/10/29 22:34
  • 王彩樺帶「兒子」片場探班 樂喊:一見他就融化

    女星王彩樺近期剛收編一隻「毛兒子」Duffy,還特地帶到八點檔《黃金歲月》劇組,Duffy超萌模樣掀起眾人騷動,她笑說本來還安排陪玩姐姐在Duffy旁邊,沒想到牠全程都乖乖的在位置上休息、等她收工,讓王彩樺自豪太有面子,可以常帶出場了!
    2021/10/20 14:50
  • 愛子為名利拋棄女友 王中平「爆氣壓頭」:真的太渣

    男星潘柏希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為了利益拋棄女友,十足的渣男表現被網友罵爆,近期他與王中平、王彩樺、葉家妤、賴慧如,在節目《娛樂超skr》中暢談拍戲趣事,劇中飾演潘柏希爸爸的王中平,自爆看不慣兒子太渣,拍攝當下失手壓了潘柏希的頭。
    2021/10/19 14:15
  • 余皓然突曬愛女照親吐思念!網一看竟撞臉「2大女神」

    女星余皓然與老公王中平結婚多年,時常在臉書大曬恩愛,兩人的愛女韓菲日前飛往加拿大求學,許久不見女兒的余皓然今(17)日在臉書PO出女兒在校園內與同學的合照,有眼尖的網友就發現韓菲竟撞臉「2大女神」。
    2021/10/17 16:33
  • 美到被霸凌!王中平愛女「和酸民變網友」曝爆紅代價

    資深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的18歲愛女韓菲,憑藉清新氣質和美好歌喉被封為「最美星二代」,余皓然近期為中醫師好友發行新書站台,透露女兒時常被酸民攻擊,讓身為媽媽的她煩心不已。
    2021/10/16 12:22
  • 嫁王中平26年抖「婚姻倦怠」內幕 余皓然認:吃膩了

    男星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26年,育有一雙兒女,時常在社群網站曝光日常,婚姻幸福美滿。而余皓然今(15)日出席活動卻透露,婚姻倦怠內幕,直言已經「吃膩了」。
    2021/10/15 20:03
  • 美到沒朋友!王中平愛女曬「證件照」 網一看全爆動

    資深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結婚25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其中女兒韓菲長相氣質,又遺傳到父母的演藝基因,擁有一副好歌喉,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女神,被封為「最美星二代」,近日她曝光了自己的證件照,仙氣爆發的模樣,再度引起熱議。
    2021/09/25 13:41
  • 搶答中秋考題「太入戲」 黃建群失控喊:再錯要吞紙

    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員群陳美鳳、王中平、王彩樺、陳仙梅、黃建群等人,日前上娛樂節目《娛樂超skr》挑戰中秋節搶答,失控場面讓主持人小路及阿甘笑翻,男星黃建群為了在孩子面前有好表現,失控直呼「如果再錯要吞紙!」驚呆眾人。
    2021/09/21 14:57
  • 49歲余皓然瘦身成功!網見「下身失蹤照」驚:比女兒仙

    49歲女星余皓然和王中平結婚多年,育有一對高顏值兒女,尤其女兒韓菲亮麗的外表,更時常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昨(8月31日),余皓然在IG分享近況,透露自己瘦身成功,並分享了一張「下半身失蹤」照,筆直、纖細的雙腿,讓網友們驚呼「比女兒還要仙!」
    2021/09/01 11:39
  • 驚見校花愛女吃「2食物」 余皓然:讓妳離開家是對的

    資深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其中女兒韓菲不僅擁有甜美臉蛋,還遺傳父母的好歌喉,被外界封為「最美星二代」,她20日飛往加拿大就讀大學,讓余皓然不捨在機場落淚,昨(28)日與女兒視訊時,驚見韓菲在吃「2樣食物」,讓她直呼「讓妳離開家是對的。」
    2021/08/30 05:45
  • 辣妹駕到!「台語林志玲」驚喜探班 王彩樺尖叫不斷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在八點檔《黃金歲月》和王中平飾演夫妻檔,一同在秀場以「旺來與仙桃」的身分表演,戲份吃重的王彩樺近日都在攝影棚趕拍攝,沒想到好姊妹「台語界的林志玲」張秀卿無預警的現身攝影棚探班,讓王彩樺又驚又喜,直喊「辣妹駕到!」
    2021/08/26 12:18
  • 王中平校花女兒出國留學!「機場緊擁送行」余皓然淚崩了

    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結婚25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其中18歲女兒韓菲承襲2人明星特質,被封為校花級學霸星二代。先前韓菲才開心分享自己順利考上第一志願多倫多大學,但出國計畫受到疫情影響,終於在昨(20)日搭機飛往加拿大留學,余皓然在送行時也因不捨女兒淚灑機場。
    2021/08/21 07:47
  • 王彩樺錄影不慎倒地!當眾嬌嗔「3字」嚇壞孫協志

    女星王彩樺近日登上全新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與王中平演唱當年秀場夯曲〈母鴨與公雞〉,兩人大開18禁玩笑讓全場笑翻,途中王彩樺不慎摔在地上,豈料王中平竟見死不救,讓她賴在地上不斷要主持人孫協志「插」一下,嚇得孫協志頻頻往後退。
    2021/08/20 15:36
  • 王彩樺大女兒「V字馬甲秀香肩+蠻腰」 網:像韓星Lisa

    王彩樺每次在臉書發出大女兒黃于庭的照片,都造成網友騷動,日前還被封為「國民岳母」日前王彩樺出門前,拍下了大女兒穿V字馬甲上衣,散發公主般的夢幻氛圍,被網友說長相神似袁詠儀與BLACK PINK的成員Lisa。另外王中平和余皓然的女兒也相當漂亮,最近要出國念大學了,也讓余皓然很不捨。
    2021/08/20 14:21
  • 本土劇驚見「亂倫戲碼」 王彩樺女兒呼喊:我好害羞

    近期本土劇《黃金歲月》受到觀眾喜愛,節目《娛樂超skr》直擊拍攝現場,演員王中平、王彩樺、葉家妤、Gino及潘柏希正在排戲,下戲後頓時上演一陣「壁咚」戲碼,然而在劇內大家都是家人,搞笑的亂倫場景讓全場笑聲不斷。
    2021/08/15 05:30
  • 王中平創作遇瓶頸 「超仙愛女」韓菲神救援:初戀的樣子

    藝人王中平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除了和王彩樺飾演串場主持人「李坤生」,更為戲創作4首歌曲,包括「雙星報喜」主場歌、媽媽歌星孟娜《女人的為難》、《心放置愛內底》以及崇輝跟采苓的訂情曲《心內只有你》,他坦言創作過程有難關,在女兒韓菲的協助下才順利完成曲目。
    2021/08/11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