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合作過1次就當保人!王中平「存款被掏走」慘進警局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8:28
余皓然自嘲,已經看清全台一半人口。(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余皓然自嘲,已經看清全台一半人口。(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氣質女星余皓然與歌手53歲歌手王中平(本名韓志偉)結婚25年,常不時大方分享夫妻趣事;她日前再度爆料王中平個性太老實,曾替合作過1次的燈光師當保人,甚至常大方亂借錢,導致荷包有去無回,讓她氣得急找命理師,豈料被斷言丈夫「破財命」,反而要她看開點。

王中平老實個性,讓余皓然很無奈。(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余皓然上節目《這事有影嘸》分享家事,抱怨丈夫個性過於老實,常沒有注意到自身就幫助他人,有次還幫助僅合作過1次的燈光師,甚至熱心到警局警當保人,平日也會借錢給朋友,但常常錢都要不回來,讓她超級無奈。

余皓然與王中平結婚25年。(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對於錢討不回來,王中平則是淡然認為「當作用這筆錢看清一個人好了」,讓余皓然傻眼說,結婚25年以來,看清的人應該有台灣一半人口了,對於丈夫老實個性感到很無奈,只好跑去詢問命理師,豈料對方表明王中平是「破財命」,她只能釋懷看淡。
#余皓然#王中平#韓志偉#結婚#當保人#破財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75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