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皓然、布蘭妮「狼人殺」玩到走心 隔空互嗆火藥味猛烈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1:04
余皓然、布蘭妮「狼人殺」玩到走心,隔空互嗆。(圖/翻攝自王思佳、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余皓然、布蘭妮「狼人殺」玩到走心,隔空互嗆。(圖/翻攝自王思佳、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節目《娛樂百分百》中的熱門單元「凹嗚狼人殺」,因應母親節的到來,特地邀請到余皓然母子、王思佳和母親布蘭妮同台鬥智,沒想到玩到最後,余皓然、布蘭妮卻玩出火藥味,一直隔空互嗆,意外製造不少笑點。

王思佳教媽媽「狼人殺」規則,教到崩潰。(圖/八大電視提供)
 

 
王思佳為了讓媽媽了解遊戲規則,還沒錄影就在崩潰邊緣,「我在跟我媽說抽到狼人時,要記得演好人,媽媽卻愣住反問:『那我要演誰?』。」直呼自己快要被逼瘋。媽媽布蘭妮則是委屈地說:「她教我的時候一直翻白眼,好像我很笨一樣,超不舒服。」也因為太過緊張,布蘭妮在錄影前一天狂做惡夢,「我在錄影前一天還夢到大家一直追殺我,光一個晚上就跑了8次廁所。」

余皓然為「狼人殺」緊張一個禮拜。(圖/八大電視提供)
 
同樣感到相當緊張的還有余皓然,她提到自己為了要玩狼人殺,緊張了一個多禮拜,更開玩笑說:「為了今天,我已經緊張了一個多禮拜,你們說要殺雞、殺鴨、殺老公我都可以,但狼人殺看了還是不懂。」兒子韓靖也用愛的鼓勵誇獎媽媽:「很厲害,有感覺到她試圖要擠出幾句話。」但沒想到話一講完卻誤踩地雷,馬上遭余皓然吐槽:「什麼叫『硬擠』?媽媽好歹也出道好幾年,要我講話是可以講一整集好不好!』」

余皓然、布蘭妮針鋒相對,隔空互嗆。(圖/八大電視提供)
 
 
除了親子間不斷互扯後腿笑翻大家,余皓然和布蘭妮兩人更不是省油的燈,一直隔空互嗆,火藥味十足!在遊戲過程中,余皓然先是指著王思佳的媽媽布蘭妮表情一臉嚴肅,嗆說「像是等一下要去法院,且一臉就會敗訴的模樣。」,而布蘭妮也不甘示弱回應:「我老公是法官,去法院就像是去廚房一樣,怎麼會緊張?」一來一往的針鋒相對把錄影氣氛炒到最高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思佳#余皓然#布蘭妮#韓靖#狼人殺#王中平#親子#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921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