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1.7萬買名牌包送母被嫌 崔佩儀兒氣炸:以後不買!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4:43
崔佩儀決定放手讓貝克宇念自己想讀的大學。(圖/TVBS)
崔佩儀決定放手讓貝克宇念自己想讀的大學。(圖/TVBS)

昔日演紅「花系列」電視劇的女星崔佩儀,今(6)日和正在準備申請美國學校的17歲兒子貝克宇一起出席代言活動,恰巧再過3天就是母親節,貝克宇自爆先前媽媽56歲生日時,自己砸了1萬7買了一個名牌小皮夾送媽媽,卻被嫌棄到不行,讓他氣得說:「算了,以後不買給妳!」

更多新聞:「華航機師尪」驚傳確診!女主播2聲明急曝消失真相

 

 
崔佩儀和兒子貝克宇一起出席代言活動。(圖/臻呈文化行銷提供)


更多新聞:爆破戲惹禍?64歲陳美鳳驚曝「耳朵聽不見」急送醫

崔佩儀今和兒子貝克宇同台亮相,為止汗療程代言。近期都忙著申請美國柏克利音樂學院的貝克宇透露,先前有去考台灣學測,但完全沒準備,就是陪同學去考,儘管出來的成績足夠填銘傳等大學,但貝克宇一間都沒填,打定主意赴美念書,也已經通過托福考試,自信地說「我今年一定會考上!」
 
 
儘管疫情當前,到美國也可能會遇到種族等問題,崔佩儀坦承曾擔心到失眠,但看到貝克宇目標這麼確定,她決定放手讓兒子追尋夢想。崔佩儀坦言,從前自己太過把重心放兒子身上,「以前到小六他(指貝克宇)還不會過馬路,都是因為我太保護他、太控制他,每天接送,造成人家認為他是媽寶,他常說『媽,你都讓我變成媽寶,我可以自己來』!」最後她調適自己,現在兒子成績單不拿回家也沒關係,認為課業不是一切。
 
崔佩儀和兒子貝克宇為清新門診代言。(圖/臻呈文化行銷提供)

母親節將屆,貝克宇被問到準備什麼生日禮物,他氣呼呼地說今年1月媽媽過56歲生日時,自己花了1萬7千元買了一個名牌小皮夾送媽媽,說買菜可以背,「被罵死了!我媽說那麼小的一個東西,手機不能放,汽車鑰匙也不能放,待會挑個白菜手機就丟了。算了,我以後不買給妳了!」這回母親節他直接問媽媽要什麼,崔佩儀說請她吃頓飯就好,因此上週全家人已提前去吃日本料理慶祝,也計畫5月全家將環島旅行,順便為爸爸慶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崔佩儀#貝克宇#名牌包#學測#母親節#大學#美國#星二代#親子#教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13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