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元元有意思? 陳國華被愛女爆料:她身材好穿很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2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20:45
陳國華父女檔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錄影,女兒大爆父親的料。(圖/中天提供)
陳國華父女檔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錄影,女兒大爆父親的料。(圖/中天提供)

許多藝人會帶著兒女上節目,大聊兩代之間相處的秘辛,日前知名音樂人陳國華帶著女兒Mita參加錄影,主題是探討孩子對父母親的了解程度,過程中Mita大爆老爸陳國華的秘密,主持人和在場其他來賓聽完都笑翻了。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23日晚間10點將播出主題「你夠了解爸媽嗎?演藝圈孝子爭霸戰」,邀請藝人崔佩儀、梁佑南、陳國華、王中平等,考驗子女們對自己父母的了解程度。

 

憲哥先是激動地說,現代的父母親跟孩子是沒在溝通的,代溝太大了,Sandy在一旁聽了非常認同,表示「現代的爸媽看新聞多少還能猜一下小孩在幹嘛,但小朋友看爸媽是完全不知道他們在幹嘛耶!」

這席話聽在陳國華耳裡,他頗有感觸地說,「每天都是我親自接送小孩上下學,她(Mita)什麼事都告訴我,後來我發現那不是了解,她只是想找一個人宣洩」。Sandy聽完笑稱,「你是她的垃圾桶,當然她給的也只有垃圾」。Mita甚至還補上一槍,天真地說,「我不會跟爸爸講內心話」,這讓陳國華瞬間內心遭擊潰。

接著登場的「孝子爭霸戰」,陳國華和Mita父女檔率先上陣,Mita的考題是「哪一個不是爸爸的作品?」沒想到小小年紀的她竟然答對,眾人都十分懷疑。下一個題目問「哪一個女藝人是爸爸比較喜歡的型?」Mita豪不猶豫地說是身材超級好的元元,更爆料「他喜歡看那種穿很少的」。陳國華聽到嚇得連忙解釋,「她應該單純覺得男生都喜歡這樣的女生啦!」但Mita卻毫不留情面地說,「我說的是真的,媽媽有跟我說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陳國華#吳宗憲#吳姍儒#王中平#崔佩儀#梁佑南#元元#小明星大跟班#垃圾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951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