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說溜嘴「女兒婚事」喜帖發了!吳姍儒急暗示住嘴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6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6 18:44
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TVBS)
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TVBS)

「綜藝天王」吳宗憲去(2020)年證實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已答應男友求婚,對象是朱立倫的外甥Wilson(蔣豐蔚)。他今(6)日受訪時說溜嘴,表示女兒的喜帖已經印好,第一時間交到他手中,沒想到秒遭大女兒Sandy(吳姍儒)制止,暗示他住嘴。

更多新聞:神預言「交通意外」被酸蹭熱度 吳宗憲一席話逼哭唐綺陽

 

 
吳宗憲二女兒Vivian即將嫁給朱立倫外甥。(圖/翻攝自朱立倫、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今(6)日受邀擔任女兒吳姍儒、唐綺陽及炎亞綸主持的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第二季首集嘉賓,記者會結束受訪時突然自爆:「我二女兒就是把帖子拿到爸爸手裡…。」結果吳姍儒馬上接話:「說出來了!沒有啦,只是menu(菜單),叫他先點菜,他不吃牛啊。」
 
更多新聞:藝人民眾為太魯閣捐善款 陳沂酸「過太好」:怕衰買功德

 
吳宗憲是節目《36題愛上你》第二季首集的重量級來賓。(圖/公視提供)

沒想到吳宗憲接著透露,女兒的「菜單」內為了響應環保而不吃魚翅,不過對於宴客日期仍然保密到家,他笑說:「我二女兒非常會保守秘密,我能知道的就是她給我的!以前她遠赴美國念大學,讀的科系都是等我上飛機回台北的那一刻才知道。」他崩潰直呼:「好可怕啊!掐著老爸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吳宗憲#吳姍儒#吳則含#朱立倫#結婚#喜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282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