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珊儒被迫說出「初吻時間」 吳宗憲氣瘋:給我解釋清楚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1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1 17:26
吳宗憲聽聞吳姍儒初吻時間暴怒。(圖/翻攝自吳姍儒、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聽聞吳姍儒初吻時間暴怒。(圖/翻攝自吳姍儒、吳宗憲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近日在節目中與姐姐吳姍儒(Sandy)一起考驗默契,卻意外爆出吳姍儒初吻時間,讓吳宗憲氣喊「這件事情,妳最好給恁爸解釋清楚!」嚇得吳姍儒趕緊澄清,「就只是同學間純純的愛。」
 
吳姍儒和鹿希派日前在《小明星大跟班》合體,討論主題「最強手足挑戰賽」,豈料老爸吳宗憲卻不看好姊弟感情,玩笑說道「他們將近有10年沒有生活在一起,因為姊姊在美國讀書,兒子從小在孤兒院」,鹿希派則立刻反駁「雖然和Sandy默契沒有太好,但她懂我默默為她付出。」

 

吳姍儒與鹿希派合體考驗默契。(圖/中天提供)
 
而吳姍儒被問到「鹿希派最大的夢想是什麼」,她認為是音樂作品讓全世界聽見,鹿希派則回「炸舞台」,此時吳宗憲無奈提問「請問一下後來為什麼會變成炸市政府?」鹿希派頻頻道歉,透露家人該罵都罵了,下一次開口前一定會先想清楚。

吳宗憲聽聞吳姍儒初吻時間氣炸。(圖/中天提供)
 
接著題目問到「Sandy的初吻是幾歲」,吳宗憲忽然瞪大眼睛,表示自己非常想知道,猜測女兒初吻應該是19歲,吳姍儒則嚇得花容失色,顫抖答覆「14歲」,只見吳宗憲從苦笑轉為生氣,說道「這件事情,妳最好給恁爸解釋清楚!是天雷勾動地火?還是不小心跌倒?」讓吳姍儒語無倫次表示「就只是同學間純純的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綜藝天王#吳宗憲#吳姍儒#鹿希派#默契#初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818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