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獨臂 結果共109筆

  • 王羽70歲才奪影帝 李安曾讚「拳腳動作片的開先河之人」

    「獨臂刀王」王羽今(5)日清晨病逝,享壽80歲,王羽出道於1964年,對電影圈有重大的貢獻,曾是在李小龍走紅之後,最香港電影圈中片酬最高、票房最好的武打明星,他的作品《江湖奇俠》、《金燕子》,以及最廣為人知的《獨臂刀》,都在香港人心中有著一席之地,就連奧斯卡名導李安,都曾誇讚王羽是「拳腳動作片的開先河之人」。
    2022/04/05 10:48
  • 獨/「獨臂刀王」王羽過世 女兒王馨平曝臨終前病況

    資深武打演員王羽,今早(5)日因病逝於台北振興醫院,享壽80歲,關於王羽過世,是否有何遺願?或交代什麼後事嗎?王馨平獨家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謝謝,父親最後這幾天比較疲倦,差不多都是在睡覺,所以沒有說什麼。」至於會有告別式讓粉絲可以弔唁嗎?王馨平說:「告别式方面,因為疫情,也不想太勞煩大家,我和妹妹商討中,日後再公布。」
    2022/04/05 09:54
  • 把洋酒當水喝!王羽中風「2度開腦」晚年僅能大拇指溝通

    演紅《獨臂刀》的一代武俠巨星王羽(本名王正權),今(5)日早晨在台北振興醫院安詳辭世,享壽80歲,女兒王馨平悲痛證實消息。事實上,王羽晚年2度中風,曾2度經歷開顱手術,長期待在醫院養病,友人曾透露他最嚴重時認不出人,好一點時則可靠「大拇指」來溝通。
    2022/04/05 09:20
  • 慟!「獨臂刀王」王羽今晨辭世 女兒王馨平悲痛證實

    1963年出道的武俠巨星王羽(本名王正權),1967年因拍攝成名作《獨臂刀》被封為「獨臂刀王」。今(5)日女兒王馨平在臉書上悲痛證實,父親在經歷6年與病魔搏鬥之後,已於今日早晨在台北振興醫院安詳辭世,享壽80歲。
    2022/04/05 08:15
  • 波蘭獨臂桌球女將不自棄!穿梭奧運、帕運求突破

    32歲娜塔莉亞(Natalia PARTYKA),波蘭首位參加奧運和帕運的選手,她沒有右手,依舊可以揮拍;她不是奧運場上有力的獎牌角逐者,只求在賽場上突破自我!
    2021/08/02 22:29
  • 春節「公休」偷遍商店街! 獨臂賊闖9屋行竊

    過年期間,新北市發生多起竊盜案件,整排商店街後門都被撬開,包含髮廊、服飾店甚至生技公司,全遭小偷闖入行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獨臂竊賊,趁春節連假大家沒營業,撬開門鎖進入,估計至少9家店受害。
    2021/02/19 19:51
  • 又是他!警調電眼比對特徵 揪出「獨臂竊賊」

    持續追蹤這名獨臂小偷!陳姓男子去年假釋出獄後,擔心犯案又遭逮,因此這回犯案前,不僅曾持續一周到「準備下手」的診所,還會裝成病患,觀察地形,事後再將店家地址、環境,業者日常作息全寫下,製作成一本犯罪筆記本。
    2021/02/19 18:56
  • 真能忍!右手遭捆草機扯斷 獨臂男忍痛抱斷肢衝醫院 

    不幸中的大幸,澳洲一名男子在農場工作時,右手臂不小心捲入機器裡,慘遭夾斷,他強忍劇痛帶著斷臂開車開了400米尋求幫助,幸好在醫生的救助下,成功接回脫離身體3個半小時的斷臂。
    2020/10/22 17:16
  • 陸獨臂少年 球技獲NBA球星Curry按讚

    廣東一名從小失去右手臂的小小籃球員,雖然只有一隻手,面對比他高大的對手,一點都不畏懼,精湛的打球技術,讓NBA球星Curry都注意到他,兩人還隔空互相加油打氣。
    2020/06/07 18:34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海選 金曲歌后、獨掌青年成亮點

    2020大選的腳步愈來愈近,除了總統大選之外,立委選舉更是各黨兵家必爭之地。除了區域立委之外,政黨票也是爭取關鍵,都希望可以取得最多席次的不分區立委。其中台灣民眾黨不分區名單,主席柯文哲預計下星期公布;柯文哲揚言提滿34席,其中20席預計海選,其中最受矚目的,是獨臂青年詹翔欽和本屆金曲歌后江惠儀也在其中。
    2019/11/05 20:19
  • 缺1手1腳…獨臂哥擺攤賣字「狂吃紅單」 網心疼揪團購

    新北永和1名網友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經過頂溪捷運站時,發現1名缺了1隻手臂、1隻腳的獨臂男子,坐在地上擺攤賣字畫,不向命運低頭的堅強精神,讓原PO看了相當敬佩,感嘆「我們有多少人四肢健全,卻活的不如他的認真!」而此文一出,其他網友也紛紛被感動,不僅大讚「字寫的很美」、「真的厲害」,還表示要揪團到現場購買。
    2019/09/20 17:18
  • 父癌逝母憂鬱 獨臂青年切千顆檸檬供妹讀書

    天生沒有左手掌的獨掌青年詹翔欽,父親癌逝後,一肩扛起家計,在新竹半山腰上,守著父親的舊茶廠,用曬乾的無籽檸檬、甜菊葉與紅茶製作成無添加的檸檬茶包創業。
    2019/09/12 20:55
  • 天生獨臂攀岩更厲害! 英18歲青年攀遍世界

    英國18歲的馬修,熱愛攀岩。雖然生來就缺少一隻手臂,但天生的身體殘缺,不但沒有阻礙他一再挑戰自我,反而成為優勢,讓他發展出獨特的攀岩風格,在國際大賽中屢創佳績。
    2019/04/20 15:33
  • 兒時貪玩被炸傷!他失明又獨臂 捨身救溺水童成英雄

    獨居在新竹市北港社區87歲洪嘉添,兒時因貪玩遭未爆彈炸傷,雙眼失明、左手臂截肢,雖成了殘障人士,但他不向命運低頭,甚至常用自己的故事鼓勵大家,要用樂觀的心過生活。
    2019/02/04 21:43
  • 遭夫分屍7塊火烤毀容!獨臂冤魂深夜徘徊索手

    「你有看到我的手嗎?」2016已被拆除的苗栗「扶輪亭」過去靈異傳聞不斷,原來23年前,曾發生震驚社會的駭人分屍案。當時因離婚談判破裂,賴志宏憤而殺害妻子李秋香,並將屍體大卸成7塊,在狠心把頭放在火爐上,以臉朝下的方式毀容,事後賴作息一切正常,直到9歲幼子驚見住家水溝流出血水,才意外揭發此案。
    2018/12/23 22:02
  • 希臘男孩向瀕死的她求婚 相信會在天堂相認

    一位曾經3科跳級的資優生菲比,在13歲那年罹患骨癌,接著右手沒了,她曾經沉浸在自卑裡,直到遇見他──來自希臘的力恩,治癒了她心中的痛。然而好景不常,癌細胞復發,力恩不離不棄,向她求婚,訂婚兩天後,菲比過世了,這個希臘男孩捧著台灣妻子的一小包骨灰,坐上回家鄉的飛機。
    2018/10/16 16:38
  • 刀王豪落魄/一天1.2萬 頂級病房一住超過700天

    武打巨星王羽早在2011年6月,就在中國傳出輕微腦中風住院,身體左半部幾乎不能動彈,但霸氣的他仍在2週後即出院。同年,王羽以《武俠》問鼎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走上星光大道,最後雖未能獲獎,但健康逐漸恢復的他,在上台頒發終身成就獎給已故導演丁善璽時,還笑稱自己:「中獎沒份,中風有份」。
    2018/03/28 09:28
  • 癌轉移心臟命剩半年 勇敢獨臂少女:我要活下去

    20歲獨臂癌友菲比日前因癌細胞轉移心臟,被宣告可能只剩半年可活。被命運逼出的勇氣讓她接受難度極高的開心手術並奇蹟成功。前方路還未知,她不畏前行,要繼續活出獨一無二的人生。
    2018/03/03 21:16
  • 狂轟8記3分!亞裔棄嬰成獨臂神射 威震美高中球壇

    出生在大陸的亞裔男孩皮姆洛特(Ben Pimlott)天生就缺了1條手臂,還慘遭雙親丟棄,但他未因此而喪志,被領養到美國後苦練籃球,現在已是高中校隊的主力球員,更曾在單場比賽中狂轟8記3分球,最後共拿下32分,不僅讓對手看得目瞪口呆,更獲得全場觀眾的掌聲,勵志的故事令人為之動容。
    2018/01/12 22:04
  • 只有一隻手!獨臂懷泰克 堅持籃球夢20年

    美國籃球員懷泰克小時候碰觸高壓電,左手截肢,從小愛打籃球的他沒有放棄籃球夢,20年來還是堅持打球,這次來台參加花蓮觀護盃比賽,更希望能透過表現獲得SBL合約,他場上的拚勁,連球員也被他感動。
    2017/09/14 12:25
  • 「卡片不是他的!」 獨臂男疑偷卡盜刷

    新北市土城有汽車改裝店家指控,一名中年男子到店裡刷卡消費,買了兩顆觸媒轉化器,但事後卻接到銀行的電話,說該張卡片遭盜刷,已經有三家業者受害,受害人氣的po網,公布男子長相,提醒其他店家注意,轄區警方表示,目前沒有接獲店家報案,已經派人前往調查!
    2017/06/08 12:20
  • 英「獨臂小男孩」上電視 興奮滿場跑超萌

    養育過孩子的人都知道小孩有多難控制,英國一對夫妻帶兒子上電視,果不其然就如脫韁野馬四處跑,但看到2歲小索爾少了一截的手臂,又令人心生憐惜。
    2017/03/03 12:13
  • 永不放棄!獨臂少年飛身快攻灌籃 勵志表現引瘋傳

    好勵志!美國愛荷華州華盛頓中學,一名8年級學生,名字叫做Trashaun Willis,天生就只有一隻手,而他在上周出戰麥德森堡比賽中,上演獨臂灌籃,勵志表現激勵人心,獲得滿堂彩,而影片也在網路上引發瘋傳。  
    2017/02/07 21:21
  • 獨臂籃球員凱文來台 秀「單手扣籃」美技

    美國的獨臂籃球員凱文,因為在媽媽肚子裡,臍帶纏繞影響手部發育,天生左手就比別人短,但他努力練習籃球,甚至還打到美國大學籃球第一級殿堂,現在來到台灣分享人生經驗,而在台灣也有一位跟他一樣天生沒有手的人他叫范弘昊,生出來就右手短了一截,但他在球場找回自信,還曾經幫kobe設計過專屬籃球鞋。
    2016/05/28 20:58
  • 活下去見家人…毀容獨臂女 挺過70%灼傷

    近500人遭遇火劫,未來復健之路,要靠什麼意念撐下去,台中一名被火紋身的22歲莊雅菁現身說法,8年前還在念國二的她,經歷一場火燒車,全身70%以上三度灼傷,3次截肢手術,奇蹟似的保住一條命,昏迷2個月後醒來,發現臉已毀容,四肢僅存右手,天生不服輸的她,想到活下去,還可以看到最親愛的家人,就是這股信念,讓她挺過煎熬,抱著勇氣堅強活下去。
    2015/07/02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