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獨臂 結果共109筆

  • 獨臂男孩獲「鋼鐵人」義肢! 小勞勃道尼親送

    ▲小勞勃道尼和Alex一起裝上鋼鐵人手臂。(圖/翻攝自 Robert Downey Jr. 推特;下同
    2015/03/13 15:16
  • 癡戀同學妻!獨臂男子愛不到 砍人撞人

    雲林一名37歲男子,迷戀國小同學的妻子,在同學吸毒入獄後,跑到女方上班的電玩店消費,藉機追求,他自稱2年來花了200多萬,直到沒錢後女方就刻意疏遠,因此由愛生恨,開車尾隨女方,先拿刀刺對方胸口後再開車撞擊,還好女子送醫手術,撿回一命。
    2014/08/23 11:31
  • 全美少棒明星賽聚焦 獨臂少年好投

    全美少棒錦標賽的明星賽週六在紐約舉行,所有媒體都聚焦在其中一位,獨臂投手貝茲,他天生只有一隻右手臂,卻沒有放棄棒球夢,能投能打,希望有朝一日能夠登上大聯盟。
    2014/08/04 13:41
  • 衝撞攔查!獨臂藥頭拒檢 警轟7槍逮人

    藥頭心虛,拒絕臨檢,還開車衝撞員警!6日深夜,新北市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在路邊臨檢,一名駕駛開車闖過攔查點,當下員警開車追捕,趁紅燈時,下車要求駕駛開門,但對方卻開車意圖衝撞,員警開七槍回擊,嫌犯一路飛車逃到淡水才被攔截,事後,警方也在駕駛住處找到毒品。
    2014/05/07 13:43
  • 經典上海灘 周潤發:沒邵逸夫就沒我

    香港無線電視榮譽主席邵逸夫,對華人影視圈可謂影響深遠,美國有線電視網CNN,也特別做了報導,介紹他傳奇的一生以及他對好萊塢的影響,而邵逸夫辭世的消息傳出後,包括周潤發、凌波以及王羽等兩代的演員,也都紛紛表達哀悼,談到這幾位資深演員,大家都能想起他們的作品,像是上海灘、獨臂刀以及梁山伯與祝英台,當時電影一播出,就造成轟動,成為華語電影的經典之作。
    2014/01/08 12:28
  • 獨臂金髮美女 競逐美國小姐后座

    美國小姐決選將在這個月的15日舉行,其中受到矚目的佳麗,除了媽媽來自台灣的加州小姐李萬晴,還有愛荷華小姐,今年23歲的妮可凱利,妮可天生沒有左前臂,但她出色外表,陽光般的笑容,還會游泳跟跳舞,讓人印象深刻。
    2013/09/12 13:00
  • 獨臂美女變選美皇后 挑戰美姐后冠

    美國小姐選美今年9月即將登場,各州的選美皇后也陸續出爐,今年愛荷華州選出來的選美皇后,相當受到矚目,拿下后冠的佳麗叫做凱莉,她天生就沒有左手臂,但是勇敢站上選美舞台,加上她開朗樂觀的個性,征服所有評審的心,決定將后冠頒發給她。
    2013/06/12 16:56
  • 舞力全開 鋼管舞大賽獨臂女奪冠

    國際鋼管舞大賽最近在香港登場,今年還特別新增加了身障組,來自澳洲的29歲女舞者,靠著一隻手臂,照樣能完成高難度的動作,勇奪身障組冠軍;原本跟社會有隔閡的獨臂舞者,因著鋼管舞,舞出了信心,也成為這次比賽的一大亮點。
    2012/03/18 17:23
  • 人潮=錢潮!「趴地叔」出擊 5分討百元

    台北車站、捷運站等人潮聚集地點,最近出現「獨臂哥」、「趴地叔」等人,擺出可憐模樣,四處向民眾乞討要錢,甚至傳出只要不給錢,就會拿碗敲地板抗議,而記者實地走訪,的確發現這群丐幫,但並沒有抗議嗆聲的舉動,只是大大方方的走到民眾面前乞討,對象都鎖定女性,擔心衍生治安問題,警察獲報後立刻將他們趕走,但不久又回來行乞!
    2012/01/29 12:17
  • 「戰勝單手」 獨臂拳擊手所向無敵

    美國綜合格鬥賽場上,出現一位只有一隻手的拳手,儘管天生有殘缺,但他用超高技巧,以及永不放棄的纏鬥精神,取得勝利,幾乎沒有嚐過敗績,人們叫他「單手鬥士」,但他說他其實是「戰勝單手」的人,因為他戰勝了自己,不被單手給侷限。
    2011/12/11 19:33
  • 獨臂果農右腋夾刀削水果 顧客讚厲害

    光靠一隻手臂,要怎麼削水果呢?彰化有一名獨臂果農,削水果技術,人人都說好厲害!這名果農之前在工廠上班,被機器壓斷右手臂,他訓練自己的左手,也要像右手一樣靈活,削水果時,他以左手拿水果,再用僅存大約10公分的右手臂腋下夾住水果刀,俐落地削水果請顧客吃。
    2011/09/05 13:40
  • 小鐵人賽 「獨臂鬥士、六冠王」同競技

    全國小鐵人錦標賽,上午在新北市二重疏洪道中央公園登場,今年共有來自全台小二到國三將近650名選手參賽,其中最受矚目的焦點是花蓮慈濟國小四年級選手潘子易,已經6度拿下冠軍,另外還有一名來自新北市三峽桃子腳國小二年級的郭翔芸,她只有一隻手,是位獨臂鬥士。
    2011/09/04 15:55
  • 「獨臂刀王」王羽 復出拍戲過勞傳中風

    60年代,靠著電影「獨臂刀王」走紅的武打明星王羽,最近復出拍戲卻傳出輕微中風,還好住院10天之後,王羽已經可以自己走路,只是左半邊身體還是不聽使喚,68歲的王羽強調,其實自己即使一把年紀還是每天都健身,但可能是拍戲加上電影宣傳太過勞累,才會病倒,目前他人已經回到台灣休養。
    2011/06/11 13:21
  • 家暴9年要砍人了 社工才出現

    台中日前發生前夫刺死前妻慘劇,當時婦人上電視,哭訴自己遭遇,但悲劇還是發生,如今台中又出現一位獨臂賣肉粽的媽媽,她說她也受不了先生長期家暴想離婚,沒想到先生拿出刀子來要砍她,獨臂肉粽媽媽說過去5年,怕先生留下前科紀錄,因此被打都沒報警,直到今年2月,她終於申請家暴保護,但家暴中心、社工等都沒派人到這個家庭關心,直到前天,她先生拿刀要砍她,事件曝光,昨天才有社工來訪查,許多人批評,社政單位對這樣一個無助婦女,付出得實在太少。
    2011/05/25 18:40
  • 家暴!獨臂包粽媽媽要離婚 險遭砍

    之前為您報導在台中市有1位斷手、獨臂媽媽,自己包粽子撫養2個小孩的故事,事實上這位媽媽更可憐,她長期遭受丈夫家暴,已經到了無法忍受的地步,昨天在公益團體陪同下,回家跟先生商量離婚,沒想到她先生竟然拿出菜刀要砍她,幸好大家一起把刀搶下來,才沒讓這位獨臂媽媽再受傷。
    2011/05/25 18:32
  • 堅強獨臂媽媽! 靠一隻手包肉粽養兒女

    繼陳姓婦人被前夫家暴,殺害事件後,下午,台中市有一名董姓婦人,勇敢站出來,她的右手因為意外斷裂,而且10多年來被先生家暴,正在訴請離婚,她每天靠著僅剩的一隻手,做清潔工和包肉粽維生,養活2個小孩,因此有善心網友發起買肉粽活動,盼鼓勵婦人走出家暴陰影。
    2011/05/21 19:00
  • 隔壁攤互助! 兩隻獨臂成就「雙手萬能」

    台南市的一處市場裡,毗鄰擺攤的兩名攤販,很巧合地都沒有左手,兩人一塊兒擺攤做生意10年了,彼此惺惺相惜,互相幫忙,而且樂觀開朗,經常打趣地說兩人合起來有兩隻手,沒有什麼事情能難倒他們,成了市場裡最逗人開心的活寶。
    2011/04/24 13:56
  • 有志氣!獨臂男掃街道 掙紅包報母恩

    台北市一名男子,10年前一場車禍,失去了右手;但他不向命運低頭,裝上義肢開計程車賺錢,不料又出車禍,只能賣車賠償;不敢面對現實的他,每天睡在公園,成為街友兩年;直到社會局推出「以工代賑」政策,讓他有了新工作,靠著一隻手,清掃街道,每天省吃儉用,就是希望在除夕夜,送給媽媽一個大紅包。
    2011/02/02 18:07
  • 獨臂嫌偕夥行搶下場慘 一燒炭亡一摔殘

    一名前科累累的獨臂男子因為家境貧困缺錢,去年底夥同另一名毒友行搶鳳山一間彩券行,兩人得手150張的刮刮卡,卻只刮中5千多元,警方調查發現,獨臂男子因為金額數目太少,還是無法解決經濟問題,最後燒炭身亡,另一名則是為躲避警方查緝,到外地打零工,不慎墜樓重傷,下場讓人不勝唏噓。
    2011/01/30 13:54
  • 手臂長在胸腔內 女嬰獨臂罕見畸形

    上海有一名女嬰一生下來就沒有左手臂,原來她是罕見病例,手臂居然長到胸腔裡面,這個佔據她胸腔1/3空間的左手臂,讓小女嬰的心臟和肺都被嚴重擠壓,最後經過手術,醫生才把這個藏在胸腔裡的畸形手臂給切除了。
    2010/12/25 18:40
  • 獨臂醉漢大鬧超商 遭警制反告人

    台中一名肢體障礙男子,酒後在超商鬧事,員警規勸他回家,他不聽,還不斷咆哮。兩方僵持了半小時,醉漢還企圖撕毀員警手冊,不得已,員警順勢將他壓制在地,沒想到事後,這名醉漢反過來對員警提告,警方公佈畫面,要還原當時情況。
    2010/11/02 07:14
  • 當心!東港溪流域 鱷魚群出沒

    大水過後,在屏東東港溪流域活動的民眾,一定要特別當心!因為連續5年來,流域都有鱷魚成群出沒,前幾天,還有民眾撿拾田螺被咬傷,而獨臂捕鱷王前天晚上出動抓鱷魚,見到3隻凱門眼鏡鱷,都超過1米長,結果只逮到2隻,有1隻逃掉了!
    2010/09/29 11:55
  • 獨臂鬥士論劍 兩人合體天下無敵

    雖然我只有一隻左手,但是我不向命運低頭,獨臂劍王莊易軒的故事被拍成記錄片,感動人心,讓同樣愛好劍道的抗癌鬥士,駱宏翔很感動!因為抗癌的關係截肢,駱宏翔失去左手,只剩下右手,同樣缺了一隻手的兩人,卻不怨天尤人,反而認為,各缺一隻手的兩人,合起來就是一雙手,同心協力,一定可以打敗天下無敵手!
    2010/09/11 13:42
  • 不顧危險! 獨臂老人開無門車拾荒

    台中一名70多歲老先生,他的左手斷了,只靠右手開一輛沒有門的報廢貨車,上街找回收物,坐在副駕駛座的妻子也只用鐵管代替車門,非常危險。員警上門關切,發現老夫妻處境堪憐,但無牌車上路已經違法,告誡兩夫妻不能再開無門車上路,否則將扣車罰錢。
    2010/03/30 15:43
  • 金牌再多無用 蛙王只想要一份工作

    20日才剛拿下第7面金牌,7連霸蛙泳冠軍的蔡耀星,在泳壇上風風光光,但光環的背後,卻滿是心酸血淚。獨臂蛙王蔡耀星,在16歲那年失去雙臂,封閉多年後,在家人鼓勵下,找到人生方向,但也因為身體障礙的限制,很難找工作,已經失業5年,每個月只靠4千元的補助過活,雖然每次比賽都奪冠,但他說三餐都吃不飽,以後恐怕無法再參加游泳比賽了。
    2010/03/24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