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獎盃 結果共363筆

  • 球賽裁判突OHCA!8勇消選手合力急救 搶回一命還奪獎盃

    苗栗縣數名消防隊員休假組隊報名參加西湖鄉排球錦標賽,1名賽事裁判在廁所突然倒地失去呼吸心跳,隊員們立即從選手切換救護工作模式,合力分工從鬼門關搶救回裁判1命。
    2023/10/30 20:20
  • MLB/遊騎兵對響尾蛇!世界大賽明早8時開打 開球嘉賓是他

    美國職棒(MLB)即將在台北時間28日上午,迎來最後對決的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由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在主場迎戰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這也是多年來全新的對戰組合。遊騎兵要挑戰球隊史上第一座總冠軍,而響尾蛇則期盼能在睽違22年後,再次搶下總冠軍獎盃。今年第一場比賽也有重量級特別來賓,遊騎兵邀請美國前總統、也球團前老闆的小布希(George W. Bush)蒞臨球場開球。
    2023/10/27 16:21
  • MLB/太空人出局他最痛 鐵粉馬克2.5億化為烏有

    美國職棒(MLB)美聯冠軍戰已經落幕,德州遊騎兵成功在客場痛宰老對手太空人(Houston Astros),拿下冠軍獎盃並進軍世界大賽(World Series)。對於太空人球迷而言,在主場眼睜睜看著支持球隊連敗,心裡一定非常不好受。但眾多粉絲當中,最難過的人絕對是他:鐵粉馬克(Jim “Mattress Mack” McIngvale),賽前就高調砸重金支持太空人奪冠,被人拍到在現場看到輸球時落寞的神情,因為那個最後出局,讓他一口氣損失高達790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5538萬元)。
    2023/10/25 10:27
  • 釜日電影獎 李秉憲超狂3度稱帝!微笑殺手金宣虎奪新人

    2023年釜山影展開幕,釜日電影獎也於5號舉行,本屆影帝頒給「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男主角李秉憲,也是他第3度拿下影帝!李秉憲在後台開心咬起獎盃,不過一度忘了同片演員朴寶英名字,讓坐在台下的當事人笑場。
    2023/10/06 12:34
  • MLB/大谷翔平連3年獲天使MVP 術後首現身手纏厚繃帶

    MLB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9月19日接受右肘韌帶重建手術,他今日時隔約2周現身天使主場。天使隊在賽前進行本季MVP和最佳投手搬家儀式,而大谷連續3年獲得獲得本季陣中MVP,而他也一一與隊友們擊掌、獲頒獎盃,球迷們也熱情喊話:「我們下一季見!」
    2023/10/01 14:26
  • 旋風速度磨壞不計其數「風火輪」 施沛妤奪金

    杭州亞運滑輪溜冰萬米計點賽,台灣選手施沛妤奪下金牌,她目前大一,是彰化鹿港人,縣長到住家紅榜恭賀。家中是她從幼稚園開始參加比賽的獎盃獎牌,爸爸說,她磨壞算不清的競賽輪,媽媽說一開始是希望運動健身,不要常常感冒,她自己有興趣,變成了金牌選手。
    2023/10/01 14:15
  • MLB/將成史上第三人?大谷翔平二刀流亮眼 報銷仍有望奪MVP

    在接連遭遇右手肘、腹部傷勢後,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確定缺席餘下賽事,讓不少球迷大嘆可惜;不過美媒《USA Today》則分析其本賽季的各項數據,認為還是有高度機率能奪下生涯第二座MVP獎盃,成為繼好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名人堂投手帕瑪(Jim Palmer)之後,大聯盟史上第三位缺席10場比賽以上、仍獲個人獎項的球員。
    2023/09/22 09:35
  • 全世界最乾淨賽事!選手賽前要自己裝水 冠軍收「破獎盃」笑翻

    在賽事來臨之前,兩屆世界冠軍、Red Bull車隊車手Max Verstappen和隊友Sergio Perez(Checo)在新加坡星耀樟宜機場參與一場號稱是「全世界最乾淨的賽事」,他們在著名的室內瀑布「雨漩渦」前駕駛電動清潔車,並穿越室內植物園「森林谷」,展現絕佳的駕駛功力。
    2023/09/16 11:44
  • NBA/未必長留公鹿?字母哥吐心聲「我是贏家」:接受更好奪冠機會

    細數聯盟中最具影響力的球星,公鹿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絕對是榜上有名,憑藉在禁區內近乎無人可擋的統治力,字母哥也成功於2021年如願帶隊奪下總冠軍獎盃;然而公鹿卻因為各種各樣的情況,導致在被高度看好的情況下,連續兩年季後賽爆冷出局,對於他來說顯然是不能接受的,也因此字母哥也在近期拋出被解讀為「可能離隊」的宣言。
    2023/09/14 11:35
  • 美網/與對手相差17歲 大威廉絲生涯最慘直落二慘敗

    美網公開賽(U.S. Open)第一輪已經正式開打,各國好手齊聚紐約,都想挑戰這座大滿貫獎盃,曾經主宰女網多年的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也不例外。大威第一場賽事面對小自己17歲,來自比利時的女將米內恩(Greet Minnen),這位從資格賽一路過關斬將闖入會內賽的年輕人,讓大威廉絲從一開始就陷入苦戰,發球局接連被破,最終大威就以1比6、1比6直落二被橫掃,吞下她生涯大滿貫賽事中最慘烈且難堪的落敗。
    2023/08/30 11:09
  • 不只會辦案!新北市府羽桌賽 警察局勇奪雙亞4獎座

    警察勤務繁忙,要保持運動習慣不容易,不過新北市警察局卻有一群熱愛羽球及桌球運動的基層員警,日前參加新北市府舉辦的市府盃羽桌球錦標賽,在眾多隊伍中脫穎而出,男女組分別拿下雙料亞軍的殊榮,一共贏得4座獎盃,在昨(21)日的頒獎典禮上成為最大贏家,警察局長廖訓誠得知後,也向所有參賽選手祝賀,並感謝他們為警局爭光!
    2023/07/21 18:54
  • 吳宗憲沒空看黃子佼2萬字文 突爆粗口「掀感情內幕」:我全扛下來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今(21)日出席《綜藝大熱門》10週年記者會,3人一起搭檔了10年,對彼此都有滿滿感謝,製作單位還獻上特製獎盃犒賞他們。談到日前與黃子佼的風波,吳宗憲坦言最近很忙,沒有時間可以看他2萬字的心聲,「看公文都來不及了,還看什麼2萬言書,但是他老婆(孟耿如)比較辛苦,在這裡祝福他們,希望大家給更多的寬容、包容」。
    2023/07/21 16:17
  • 女足世界盃/38歲隊長拉皮諾最後一舞 率美國挑戰3連霸

    隨著2023女子世界盃(FIFA Women’s World Cup)20日在紐澳開踢,各國媒體也開始將焦點投射在美國代表隊身上,尤其本屆世界盃又是現任隊長拉皮諾(Megan Rapinoe)最後一舞,眾多粉絲們都期盼能見證,這隻老將帶領新秀的混合編制能發揮最大戰力,替美國拿下近期第三座冠軍獎盃。
    2023/07/20 11:07
  • 台科技界重量級大咖同台!工研院50週年 張忠謀獲成就獎

    工研院今(5)日慶祝50週年,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經濟部長王美花、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及歷任董事長、院長等人均到場共襄盛舉,蔡英文也一一頒發「創新傳承,成就產業」榮耀獎盃給張忠謀等人,感謝他們對工研院的貢獻。
    2023/07/05 15:42
  • 六度獲獎! 台電南鹽光儲能、黃金盛典藝術季奪亞洲企業社會責任雙獎

    台電軟硬實力皆獲國際肯定!被譽為亞洲評價最高的CSR大獎「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AREA, Asia Responsible Enterprise Awards),今(30)日於柬埔寨睽違3年舉行實體頒獎,台電自全球17個國家,超過300個單位中脫穎而出,以國內首座「光儲合一」場域及歷時5年修復的金瓜石神社,一舉奪下「綠色領導獎」與「社會公益發展獎」兩項殊榮,更是連六年獲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肯定,累積奪下10座獎盃,為獲獎最多國營事業。台電表示,除確保供電穩定,也積極回應國際能源轉型趨勢,並投入文化資產保存與活化,以自身力量回饋社會,創造正向循環。
    2023/07/04 15:00
  • 歐國聯/「魔笛」再與冠軍獎盃擦肩 克羅埃西亞PK戰4:5飲恨

    走上頒獎台,在獎盃面前擦身而過,或許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這種飲恨的感覺,37歲的莫德里奇生涯第2度體驗。克羅埃西亞在歐洲國家聯賽決賽與西班牙爭奪冠軍,兩軍踢足120分鐘互無入球,需要以互射12碼決勝負,「格子軍團」的佩特科維奇「PK大戰」時錯失得分機會,克羅埃西亞再度屈居亞軍。
    2023/06/19 12:14
  • NBA/完全不在乎個人獎項!約基奇自爆已弄丟FMVP獎盃

    NBA丹佛金塊在13日擊敗邁阿密熱火,拿下隊史47年來首座總冠軍,而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全能表現也讓他獲得FMVP獎項肯定,成為史上最低順位的FMVP得主,沒想到奪冠才過2天,約基奇竟已經弄丟FMVP獎盃。
    2023/06/15 12:44
  • 金塊奪史上首次NBA總冠軍 丹佛球迷徹夜慶功

    美國NBA總冠軍今天出爐,丹佛金塊隊擊敗熱火,拿下史上第一座總冠軍獎盃,丹佛市民眾放煙火徹夜狂歡慶祝。這次奪冠最大功臣,就是【中鋒】約基奇,他也不負眾望摘下MVP頭銜,還打破紀錄,單季得分、籃板、助攻數據,全都掃榜稱霸。
    2023/06/13 19:39
  • NBA/四星高中生逆襲!金塊菜鳥「履歷全冠軍」 特別紀錄36年首位

    金塊在約基奇(Nikola Jokic)、莫瑞(Jamal Murray)這對絕佳拍檔的攜手合作下,成功終結丹佛47年來的冠軍荒,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獎盃,也幫助格林(Jeff Green)、史密斯(Ish Smith)、小喬丹(DeAndre Jordan)及傑克森(Reggie Jackson)等人拿下生涯首冠;22歲菜鳥布勞恩(Christian Braun)更是憑藉這次總冠軍的加持,成為近36年來首位達成「特殊記錄」的球員。
    2023/06/13 15:28
  • NBA/武器庫還有料?讚約基奇「還不是完全體」 莫瑞:他會再進化

    2022-23賽季NBA總冠軍賽,「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帶領金塊取得3勝1敗的絕對優勢回到丹佛,誓言擊敗「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領軍的熱火,在主場球迷的見證下取得隊史首座總冠軍獎盃;對約基奇來說,儘管無緣完成MVP三連霸壯舉,他仍舊繳出了不可思議的賽季表現,好搭檔莫瑞(Jamal Murray)則認為,現在的約基奇還不是完全體狀態。
    2023/06/12 15:48
  • 加拿大公開賽暫居第一 我高球好手潘政琮挑戰生涯第二冠

    曾經在東京奧運拿下高爾夫男子個人銅牌,我國高球好手潘政琮近日挑戰加拿大公開賽(RBC Canadian Open),前三輪打完後、目前以低於標準桿14桿的成績暫居第一,有機會挑戰冠軍獎盃,如能成功奪冠、這將是他繼2019年之後,生涯第二座巡迴公開賽冠軍。不過,潘政琮的挑戰者不少,包含英國名將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在內,一共有6位低12桿的選手在後方虎視眈眈,隨時都有風雲變色的可能。
    2023/06/11 16:01
  • 圖輯/全美最會拼單字學生冠軍出爐! 奪勝單字超冷門

    2023年度全美拼字比賽(Scripps National Spelling Bee),在經過三天的賽程後,冠軍由來自佛羅里達、現年14歲的戴夫夏(Dev Shah)獲得,他拆解出「psammophile(嗜沙菌)」由希臘文的「psammo(沙)」及「phile(愛好…的人)」組成,並正確拼出該詞。除了獎盃,戴夫夏還可獲得獎金5萬美元(約新台幣153萬元)。
    2023/06/05 14:06
  • NBA/丑皇時代來臨?小李讚約基奇「聯盟第一人」:已經證明價值

    橫掃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的湖人、拿下「魔術強森獎盃(Magic Johnson Trophy)」的金塊王牌約基奇(Nikola Jokic),被認為是當今最強球員之一,而本賽季無緣MVP三連霸的他,與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之間的「較量」至今仍是球迷熱議的話題之一;對此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則認為,恩比德雖夠格拿下MVP,但在他看來,約基奇才是聯盟最好的球員。
    2023/05/30 11:41
  • 獲頒WBC最佳一壘手 張育成感性吐心聲:我們讓世界看見

    今(4)天波士頓紅襪隊賽前在芬威球場舉行表揚儀式,頒發經典賽全明星獎盃給台灣好手張育成和吉田正尚,嘉許2人在經典賽的好表現,對於這份榮耀,張育成也在IG感性發聲,將榮耀歸給整個中華隊。
    2023/05/04 18:00
  • 百想大賞/朴恩斌、宋慧喬雙姝爭影后 韓媒都感嘆:歷代級激烈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即將在後天4月28日舉辦,去年一整年有不少話題韓劇,演員們的表現更是亮眼,實際上今年最佳女主角的入圍名單公布之前,韓國媒體就認為本屆競爭恐怕是「歷代級激烈」,這次入圍的女演員都各有特色,讓當地網友感嘆「可惜獎盃只有一個」,《TVBS新聞網》也特別評析所有入圍者的精采表現。
    2023/04/26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