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獎盃 結果共363筆

  • 湯普森傳向勇士討「養老」頂薪合約遭拒 雙方續約陷僵局

    NBA金州勇士本季若想要衛冕冠軍獎盃,「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表現絕對至關重要,而湯普森本季也繳出十分高效的成績,近期美媒表示湯普森正在與球團談續約,不過雙方似乎沒有共識。
    2023/04/01 16:03
  • 原民運獎盃刻錯原民會主委名字 綠委:盼尊重原住民命名

    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獎盃上把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的「將」字寫成「獎」,主辦單位緊急收回所有獎盃。立委陳瑩表示,尊重原住民文化回歸最根本就是叫對名字,希望從此事件學到教訓。
    2023/03/28 18:11
  • 飆出164公里火球 「二刀流」大谷翔平獲選經典賽MVP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22日決賽落幕,日本成功在大谷翔平9局登板關門,成功製造一次雙殺和一次三振後,幫助日本以3比2打敗地主美國,拿下寶貴的總冠軍獎盃,而大谷翔平也成為本屆經典賽最有價值球員(MVP)。他是經典賽歷史上,第一位以「二刀流」身份出賽,同時繳出亮眼成績的最有價值球員。冠軍戰非常忙碌的大谷翔平,以終結者登板投球後,面對隊友楚奧特、還一度丟出時速102英里(約164公里)的超快速球,最終也成功三振這位美國強打者,以再見三振幫助日本拿下2023經典賽冠軍。
    2023/03/22 11:31
  • 突暈厥!心律調節器沒電 醫師:應定期回診

    新北市一名63歲男子,日前經過土城中央路二段,突然暈厥倒地,剛好一名消防小隊長休假經過,衝上前幫忙CPR、協助送醫,3周後男子康復出院,特別製作獎盃感謝小隊長;其實他有裝心律調節器,疑似沒電才會昏倒,醫師就提醒,裝了心律調節器,每3到6個月應回診檢查一次,避免出狀況。
    2023/03/18 13:27
  • 經典賽/日本投手陣容豐富「完美5連勝」 美媒:最有望奪冠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強賽日義大戰昨(16日)晚結束,由日本武士隊昨以9比3勝出,不僅是本屆經典賽的5連勝,也是日本隊連續第5屆挺進4強準決賽。美國棒球雜誌《Baseball America》報導指出,本屆日本隊勢不可擋,在預賽到淘汰賽已經寫下了幾乎完美的5連勝,對決義大利時看起來也相當輕鬆,「日本隊的投手陣容很豐富」、「日本隊正準備拿下隊史第3座獎盃」,看好日本能成為最有望奪冠的隊伍。
    2023/03/17 11:22
  • 黑龍睽違1年驚喜返家!被家人爆笑命令「回去之前要結婚」

    甘比亞籍YouTuber黑龍上週返家給家人驚喜,離家一年的他在途中相當緊張,同時也帶上走鐘獎獎盃,表示想要拿給家人摸看看、分享得獎的喜悅,興奮的返家之情溢於言表,藏也藏不住。
    2023/02/17 17:46
  • 棒球/五人制U18亞洲盃贏中國 中華隊奪史上首冠

    2023年第1屆亞洲盃5人制U18棒球錦標賽中華代表隊,今(11)天以10比5、5比4,直落2成績擊敗中國隊,奪得此賽事史上首座冠軍獎盃,更取得今年首度舉辦的世界盃5人制U18棒球錦標賽門票,總教練林朝煌表示,「這次出來打比賽,是學習一些經驗,準備在世界盃打出更好成績。」
    2023/02/11 17:38
  • 陸網紅籃球員遭嗆獎盃少 竟回對手「我睡過的妞比你多」

    中國大陸陝西日前一場籃球活動的影片,近日在社群平台上瘋傳,內容可看到2名球員在賽後拿著麥克風互嗆,其中一人被對方酸「你只有一個獎盃」後,竟然語出驚人稱「但我睡的妞兒比你還多」,引發網友熱議。雖然這名球員事後拍攝影片道歉,稱自己是「真性情」,但還是無法平息眾怒,遭到主辦單位禁賽處分。
    2023/01/22 15:38
  • 大坂直美宣布懷孕! 甩憂鬱症陰霾:2024重返澳網

    下週一將開打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此前一直被外界關注,遲遲沒有宣布參賽的日本女子網球名將大坂直美,11日在IG宣布自己懷孕的好消息,她也一掃先前憂鬱症陰霾,誓言明年將重返澳網!而本屆男單頭號種子、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也要尋求生涯第23座大滿貫獎盃,將強碰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不過11日的表演賽上,喬科維奇突然因為腿傷不適退賽,讓今年澳網增添變數。
    2023/01/12 19:52
  • 率金塊重返龍頭!尋求MVP三連霸 約基奇有望比肩上古神獸

    金塊當家球星「小丑」約柯奇(Nikola Jokic)續寫高效表現,儘管已經連續2個賽季奪下最有價值球員(MVP)殊榮,約基奇仍是本賽季有力競爭者之一,倘若最終順利將獎盃收入囊中,約基奇也將擠身歷史行列,成為史上第四位「MVP三連霸」的球員。
    2023/01/12 11:46
  • 柯瑞不該拿FMVP?評勇士冠軍賽表現 史密斯:該給維金斯

    尋求衛冕的灣區大軍本季表現掙扎,尤其在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缺陣後,顯然更需要有人挺身而出,而NBA名分析師也曾經坦言,沒有柯瑞的勇士就是一支再平庸不過的球隊,這是否代表柯瑞的能力終於受到認可?儘管終於打破魔咒拿下了FMVP獎盃,但仍有人認為柯瑞的榮耀含金量略顯不足,而這人就是曾在總決賽舞台與柯瑞四度交手的「宿敵」史密斯(J.R. Smith)。
    2022/12/27 20:44
  • 世足/球迷秀「梅西捧獎盃」刺青 網友傻眼:史上最糟糕

    2022年卡達世足賽於18日落幕,阿根廷於冠軍戰的PK賽中,以4比2扳倒法國,名將梅西終於奪下大力神盃,讓大批球迷相當感動。近日一位球迷就將梅西捧著獎盃的畫面紋在背上,沒想到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因為紋身中梅西的外型明顯走樣,讓許多網友傻眼直呼「這可能是史上最糟糕的梅西刺青」。
    2022/12/25 13:46
  • 阿法冠軍戰扣人心弦 球迷回味賽事起伏跌宕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已經圓滿閉幕,阿根廷球王梅西也如願帶著冠軍獎盃回到國內,但是扣人心弦的冠軍賽,依舊令球迷回味無窮,曾經的英格蘭足球金童貝克漢更大加讚許兩隊的奮戰精神。
    2022/12/20 22:32
  • 世足圖輯/阿根廷隊凱旋歸國 梅西全程大力神盃「握緊緊」

    2022卡達世足賽由阿根廷擊敗法國奪冠,王牌球員梅西如願拿下大力神盃,也是阿根廷睽違36年再度拿下世界盃冠軍。阿根廷國內舉國歡騰,不只宣布全國放假一天讓民眾可以參與慶祝活動,在機場外更是出現大批民眾,等待著英雄凱旋而歸。而專機於台灣時間20日下午成功抵達阿根廷,梅西一下機就高舉著大力神盃接受群眾喝采,媒體更拍到他從下機到搭上專車時全程緊握獎盃不放,可以看出該獎盃是多麼得來不易,對梅西來說意義重大。
    2022/12/20 16:17
  • 世足/大力神盃4度由LV護駕! 今年的護送大使是她

    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19)日在卡達世足冠軍戰帶領球隊封王,賽後狂吻獎盃的一幕在全球瘋傳,而連續第四屆為世足大力神盃打造專屬硬箱的法國豪奢品牌Louis Vuitton,也公布了今年的獎盃護送大使,造價不凡的硬箱來頭也隨之曝光。
    2022/12/19 13:29
  • 世足/愛的視角!梅西為辣妻與獎盃合影 媽媽緊抱送暖

    35歲的阿根廷王牌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今(19)日在卡達世足冠軍戰勇奪生涯首座大力神盃,賽後他與千里迢迢來到卡達支持他的家人共享榮耀時刻,與媽媽深情相擁,幫愛妻與大力神盃合影,也與摯愛的三個兒子在冠軍舞台上留下全家福照,場面令人相當動容。
    2022/12/19 11:01
  • 拚隊史三座金盃!法阿世足決賽將登場 法國後衛:不怕梅西

    世足爭取衛冕冠軍的「法國」和南美洲驕傲「阿根廷」,即將在台灣時間週日晚間爭奪大力神盃,兩隊都力拚隊史第三座獎盃。法國總統信心滿滿,因為有主力姆巴佩等明星球員,而後衛赫南德茲更放話不怕阿根廷的梅西,但他周圍的隊友恐怕是一大考驗。
    2022/12/16 11:48
  • 12歲美式足球員「紋身蓄鬍」 網友傻眼:謊報年齡?

    近日一名美式足球選手的照片,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從照片中可看出,男子手臂上有刺青、綁著辮子頭、還留著小鬍子,乍看之下沒有任何異樣。然而,若仔細看他的獎盃,會發現上面寫著「12U」(12歲以下),也就是說,這名男子只是個12歲以下的少年,讓網友紛紛跌破眼鏡。
    2022/12/15 16:37
  • 梅西與「魔笛」爭大力神盃 克羅埃西亞擬定牢籠戰術

    阿根廷和克羅埃西亞,將在明天凌晨3點,爭奪決賽門票。阿根廷隊的梅西,和克羅埃西亞隊長「魔笛」,這是他們能捧回大力神盃的最後機會。另外有超級電腦,算出今年總冠軍奪冠機率,目前阿根廷排名第一,機率37%,克羅埃西亞機率則是16%。
    2022/12/13 18:35
  • 圖輯 /橘子軍團欲洗刷上屆恥辱 歐洲紅魔挑戰隊史首冠

    2022卡達世足21日正式揭幕登場,其中分屬A組與F組的荷蘭和比利時,都希望在本屆世足賽挑戰隊史最好成績,擁有眾多頂級球星的兩國,至今未曾拿過一座冠軍獎盃。「橘子軍團」荷蘭希望一洗上屆未進會內賽的恥辱,有「歐洲紅魔」之稱的比利時則期盼黃金世代成員退役前,能挑戰史上首座冠軍。
    2022/11/21 17:55
  • 若奪世足冠軍盃 英格蘭每位球員將獲1800萬高額獎金

    2022卡達世足(2022 World Cup)21日正式開幕登場,各國球迷無不希望自己支持的球隊,能順利走到最後一步,捧起象徵冠軍榮譽的金盃;身為現代足球發源地的英格蘭,尤其希望能再次奪冠。《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為了鼓勵球員、英國足總加碼奪冠獎金,最新消息指出,倘若英格蘭能在本屆賽事奪得冠軍,全隊將獲得1300萬英鎊(約新台幣4億8063萬元)、每人平均50萬英鎊(約新台幣1848萬元)的高額激勵獎金,期望能用重賞給予球隊更大奪冠動力。
    2022/11/21 12:45
  • 三獅軍團由凱恩領軍 英格蘭要帶足球「回家」

    上屆俄羅斯世界盃踢進最後四強、去年的歐洲國家盃,更進一步拿到亞軍!英格蘭國家隊在卡達世界盃的目標,只剩下大力神獎盃。英格蘭的隊長凱恩,在上屆世界盃以六顆進球,拿下大會金靴獎;只要他能維持進球效率,「三獅軍團」就有機會把足球帶回老家。
    2022/11/20 19:43
  • 初登場獲肯定! 74歲林詹珍妹憑《哈勇家》奪金馬女配角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得主出爐,是74歲演員林詹珍妹,她以《哈勇家》中原住民頭目妻子角色,打敗呼聲很高的對手方郁婷及楊麗音,林詹珍妹上台領獎,直呼很感謝,一上台還笑說獎盃很重。
    2022/11/20 00:57
  • 太空人奪冠誰最開心? 71歲鐵粉笑納24億「加菜金」

    美國職棒(MLB)世界大賽日前落幕,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以4勝2敗的成績,打敗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奪下總冠軍獎盃。除了主場球迷瘋狂外,最開心的人很可能是這位超級鐵粉、家具商麥京維爾(James Franklin McIngvale),《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這位被暱稱為「瘋狂馬克」(Mattress Mack)的鐵粉,因為太空人奪冠、為自己添得7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4億481萬元)的博奕獎金,成為本屆季後賽最大受益者。
    2022/11/07 15:11
  • 《全明星》梅賢治生日奪MVP 8年老友曹佑寧回鍋:他來爭獎盃的

    男星坤達、梅賢治今(1)日出席「心路幸福提袋開賣」公益活動,梅賢治是《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紅隊成員,日前甫拿下MVP,眾人都替他相當開心,他謙虛表示,能拿到MVP是團隊成員的功勞˙「做夢也會想拿MVP,剛好那天生日,什麼都很順,真的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
    2022/11/01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