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坂直美宣布懷孕! 甩憂鬱症陰霾:2024重返澳網

記者 李慧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0:36

下週一將開打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此前一直被外界關注,遲遲沒有宣布參賽的日本女子網球名將大坂直美,11日在IG宣布自己懷孕的好消息,她也一掃先前憂鬱症陰霾,誓言明年將重返澳網!而本屆男單頭號種子、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也要尋求生涯第23座大滿貫獎盃,將強碰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不過11日的表演賽上,喬科維奇突然因為腿傷不適退賽,讓今年澳網增添變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螢幕上的超音波畫面,顯示一個小生命正在萌芽,日本女子網球名將大坂直美11日在IG上發文,宣布懷孕喜訊,並以英日雙語寫下心情告白,誓言2024年將重返澳網。

 

CNN體育主播引述 :「我知道未來有相當多的期待,其中之一就是孩子可以看我比賽,然後告訴別人『那是我媽媽』哈哈!」

25歲的大坂直美,與同年男友──美國饒舌歌手科迪亞(Cordae)交往4年,感情相當穩定;大坂直美曾在訪問中表示,男友的支持是她在場上獲勝的最大助力。

日本女子網球名將 大坂直美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內向,從我開始打職業網球,認識我的人就知道,就算在休息室我也很內向,我不知道該幹嘛,東西該放哪裡。」
 

講起話來輕聲細語,但在球場上的力道十足奔放,(出生在日本的大坂直美,3歲隨家人移居美國;2013年成為職業網球員,2016年拿下WTA最佳新人獎,生涯至今拿下四座大滿貫獎盃。不過近年她飽受憂鬱症之苦,表現每況愈下,更數度淚灑球場,讓不少球迷都相當心疼。

近期相當低調的她,從去年9月泛太平洋公開賽後就沒有再上場,目前世界排名掉到第47;但根據《富比士》雜誌統計,她2022年仍以5110萬美元,約合台幣15.7億,穩坐全球女子運動員收入之冠。曾於2019、2021年兩度在澳網封后的大坂直美,因懷孕暫時缺席澳網,主辦單位推特也發文證實,強調今年的比賽,大家都會想念她。

活動主持人 :「拉斐爾·納達爾!」

身為今年澳網的男單頭號種子,36歲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正式比賽前先帶頭為烏克蘭進行募款表演賽。

活動主持人 :「要打進才算啊,拉斐爾!噢不!」

老是沒辦法把球打進充氣球池中,納達爾逗得全場觀眾哈哈大笑。雙打表演賽上,保加利亞球員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將球打出了界,納達爾立刻化身裁判──

西班牙網球名將 納達爾 :「你從那邊開始,我從這邊來。」
 

納達爾展現搞笑天分,即興將球交給隊友──

西班牙網球名將 納達爾 :「你來!」

逗趣又精彩的表演賽,納達爾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現場還請來高齡99歲的烏克蘭網球爺爺史坦尼斯拉夫斯基(Leonid Stanislavskyi),與年輕球員一起互動。這場表演賽的所有收益,都將捐給澳洲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全球捐贈網(Global Giving)平台。

西班牙網球名將 納達爾 :「有些球員因為這場戰爭受到影響,很高興參加這場活動,希望戰爭能盡快結束。」

目前排名世界第二的納達爾,生涯拿下22座大滿貫,也是上屆澳網男單冠軍,這回來到澳洲尋求突破自己的紀錄,將遇上強勢回歸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不過正當外界期待看到雙雄精彩廝殺,卻傳出11日的表演賽上,喬科維奇左腿不適退賽,讓澳網充滿變數。
 

CNN體育主播 :「他希望能參加他最愛的滿貫賽事,要記得,這是他從去年被遣返後,首次回到墨爾本,因為他沒有打疫苗,去年就沒有參加澳網。」

蠻牛在突破自我之際,更跨界投注其他競賽,近期成為全電動賽艇隊的老闆;研發這款新型電動動力賽艇的目的,是為了保育海洋生態系統,預計2023下半年就會展開第一個賽季。

西班牙網球名將 納達爾 :「我喜歡船,我喜歡參加比賽,我知道E1世界錦標賽將有助於提升航海世界的科技與技術,我對這點感到非常興奮,而且我一直是不斷競爭的人。」

隨著澳網開打倒數計時,雖然今年有些名將缺席,但迎來2023年的第一個滿貫賽事,仍讓許多球迷興奮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網#大坂直美#懷孕#憂鬱症#納達爾#蠻牛#喬科維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742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