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想大賞/朴恩斌、宋慧喬雙姝爭影后 韓媒都感嘆:歷代級激烈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8:01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的戲劇部門最佳女主角競爭超激烈。(圖/翻攝自百想藝術大賞IG)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的戲劇部門最佳女主角競爭超激烈。(圖/翻攝自百想藝術大賞IG)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即將在後天4月28日舉辦,去年一整年有不少話題韓劇,演員們的表現更是亮眼,實際上今年最佳女主角的入圍名單公布之前,韓國媒體就認為本屆競爭恐怕是「歷代級激烈」,這次入圍的女演員都各有特色,讓當地網友感嘆「可惜獎盃只有一個」,《TVBS新聞網》也特別評析所有入圍者的精采表現。

更多新聞:百想大賞/影帝崔岷植被爛戲帶賽 韓國民眾「奪獎只認陳會長」

 

金智媛在《我的出走日記》帶來了獨特的「清冷演技」。(圖/Netflix提供)


金智媛《我的出走日記》

金智媛在本劇中展現了跟以往不同的面貌,讓觀眾感受到了彷彿被拋下在宇宙間的孤獨感,對「廉美貞」來說,人生不是一種享受,而是一種課題。金智媛在本劇中的台詞不多,必須靠眼神跟看不到表情的旁白來表現角色情感,雖然是相當具有挑戰性的角色,不過以金智媛獨特的眼神跟內斂演技引發觀眾共鳴,也或許能打動評審的心。
 

更多新聞:許光漢週五驚喜現身百想大賞! 成典禮上「唯一國外頒獎嘉賓」

金憓秀讓《王后傘下》的整體氛圍有別於以往古裝劇。(圖/翻攝自Namuwiki)


金憓秀《王后傘下》

金憓秀在韓國早已奠定影壇地位,相隔20年再度挑戰古裝劇,不負眾望帶來精采演出,也再度證明影后的實力派演技。劇中金憓秀展現了為人母的堅定決心,願意為愛子付出一切代價,而在這份堅定背後,蘊藏的是對兒子溫暖的包容與充滿愛的微笑,可說是打造出具有個人風格、角色個性立體的王后一角,為本劇帶來有別於一般古裝劇的質感,也被看好能得獎。

更多新聞:百想大賞/《黑暗榮耀》金赫拉嗑嗨演技猛 舞台劇戲精齊聚新人獎

朴恩斌細膩演出自閉症患者。(圖/Netflix提供)


朴恩斌《非常律師禹英禑》
 

出道27年的朴恩斌終於靠「禹英禑」一角紅出圈,童星出身的她靠著多年歷練穩紮穩打,不僅挑戲的眼光好,在韓國戲劇界也以能充分駕馭角色、理解劇本出名。演出自閉症患者的挑戰超大,除了要細膩詮釋患者的舉動,更要留意是否會造成負面觀感,朴恩斌卻成功將禹英禑可愛、努力、率真的形象刻劃在觀眾心中,韓國觀眾也相當看好她能以此獲獎。

更多新聞:百想大賞預告片「2劇畫面超多」看好奪獎 人氣賞IU廝殺朴恩斌

宋慧喬出道26年終於突破過往甜美形象。(圖/Netflix提供)


宋慧喬《黑暗榮耀》

宋慧喬過去靠愛情喜劇闖出名號,曾一度被批評不敢跨出「演技舒適圈」,但睽違6年演出編劇金銀淑《黑暗榮耀》,完全打破觀眾過往的既定印象,本劇有眾多強大配角,但宋慧喬整整16集中都沒被壓過,而是透過演技展現了強大存在感,帶觀眾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憤怒,尤其租屋處被親母放火燒而崩潰大笑一幕更是完全擺脫過往宋慧喬的框架,雖然今年女主角獎項競爭激烈,仍被認為是奪獎熱門人選。
 

更多新聞:百想大賞/《黑暗榮耀》全宰寯迷人反派 對決《非常律師》最暖上司

《安娜》被認為是秀智的人生代表作,可惜還不足以摘下影后后冠。(圖/翻攝自Namuwiki)


秀智《安娜》

女團出身的秀智也曾一度陷入演技爭議,作為「偶像」或許不算差,作為「演員」卻被認為始終欠了些火侯,不過在《安娜》中,她一路從角色的10幾歲演到40幾歲,完美消化了安娜的人生與性格。劇中安娜只是因為一個小謊言而開啟了截然不同的人生,秀智在劇中也終於褪去自我,徹底融入角色之中,精彩詮釋安娜在心理跟情感上的變化,也讓本作成為她演員生涯的代表作,只是今年一起入圍的前輩演員表現太精彩,被認為陪榜的機率較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百想藝術大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63

0.1923

0.5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