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狩獵 結果共197筆

  • 日遊戲置入防疫宣導 美「狩獵娃娃」陪封城

    各國實施居家令,在家玩遊戲,成為打發時間的好方法,日本民眾發揮創意,用政府的防疫宣導標語,製作遊戲引起廣大迴響,而美國則為小朋友設計「狩獵娃娃遊戲」,讓無法上學的孩子們,生活也能充滿樂趣。
    2020/04/23 19:54
  • 把9歲兒誤認兔子 父狩獵開槍誤殺擊斃崩潰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1名人父,日前帶著9歲的兒子打獵,沒想到過程中,父親把兒子誤認成野兔,因此直接開槍射擊,兒子中彈身亡。事後家人十分悲痛,檢方調查後認定純屬意外事件,予以人父不起訴。
    2019/12/05 08:35
  • 殘忍獵殺百隻瀕危海鸚 獵人蹲鳥屍前露燦笑

    英國反狩獵團體Ban Trophy Huntingy最近在社群網站PO文,斥責英國的打獵愛好者到冰島獵殺100隻海鸚,不但在事後和屍體開心合照,隨後還當成戰利品帶回國。令該單位沉痛呼籲英國政府,採取行動阻止類似的悲劇再度發生。
    2019/08/01 09:30
  • 狩獵一樣狂追!騎士攔小黃 猛砸擋風玻璃

    計程車當街被砸車,擋風玻璃碎裂!20日晚間台北市民眾報案,在植物園附近,有機車和小黃的行車糾紛,其中有騎士拿安全帽砸車,氣氛火爆,現場還有人大喊,「小黃駕駛喝酒」指責車亂開,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把雙方都帶回派出所,事後計程車司機沒告毀損,酒測也沒喝酒,雖然街頭追逐互不追究,警方還是依照社維法,將三人送法院裁罰!
    2019/07/23 00:42
  • 親子寓教於樂新景點! 考古公園正式啟用

    位於新北市八里十三行博物館旁的北台灣最大考古主題園區「新北考古公園」,25日由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與外國駐台代表處使節共同揭幕。民眾可以在考古公園內體驗史前狩獵跟打鐵的技能,成了親子寓教於樂的新景點。
    2019/05/26 11:27
  • 埃及送給世界大禮 新王國時期巨型陵墓亮相

    考古學家今天首度公開一座去年在埃及古城勒克索(Luxor)發現的大型陵墓,內有彩色地磚及描繪造船和狩獵等生活場景的斑斕壁畫,年份可追溯至新王國時期的第18王朝。
    2019/04/19 17:45
  • 鄒族獵人協會將首頒獵人證 八年級女生名列其中

    嘉義縣鄒族獵人協會明天將首次頒發鄒族獵人證,包含4位鄒族女子,其中有一位八年級生,協會希望每位獵人都是鄒族狩獵文化與傳統知識的傳承者,將山林智慧代代相傳。
    2019/03/19 17:36
  • 數量太多!這國家恐開放「獵象做罐頭」 掀正反論戰

    非洲南部國家波札那(Republic of Botswana)是非洲1/3大象的家園,但也由於數量眾多,現在可能要解除狩獵禁令,恢復獵殺大象活動,同時開放作為「寵物罐頭」,並以限捕令取而代之,掀起正反兩面論戰。
    2019/02/23 11:14
  • 他花3百萬獵巴基斯坦「國獸」 美漁獵局竟認定不違法

    美國1名獵人花了11萬美金(約新台幣339萬元)至喜馬拉雅山北部,獵殺「近危動物」捻角山羊。消息被巴基斯坦媒體報導後,引起廣大網友痛批,質疑國家為何沒有法律禁止狩獵他們的「國獸」,更誇張的是,美國漁獵局(U.S. Fish and Wildlife Service)及巴基斯坦都將這次狩獵視為合法。
    2019/02/13 22:03
  • 長頸鹿力抗「6餓獅狠咬」 4小時過去...命運逆轉!

    算你厲害!南非1處自然保護區的動物,日前發生1起戲劇性的狩獵事件,1隻長頸鹿覓食過程中,慘遭6隻飢餓的獅子圍攻,甚至被其中2隻咬住後背,眼看生存機會渺茫。豈料雙方就這麼僵持了4小時,最後獅群不敵長頸鹿的求生毅力,放棄行動,欣然離開現場。
    2019/01/24 11:19
  • 尚未劃狩獵區 台灣獼猴和山羌仍不能隨意獵捕

    包含台灣獼猴在內的8種保育類動物,9日起從保育類名單除名;不過,因目前各縣市並未劃設狩獵區,如果隨意獵捕,仍會受到行政處罰。
    2019/01/08 17:07
  • 砍百隻「鹿頭」任屍體腐爛 盜獵者被罰看《小鹿斑比》

    美國1名盜獵者過去3年內,已殘酷的手法獵殺上百頭野鹿,只為了增加自己狩獵生涯的「戰利品」,最後遭法官判1年徒刑,且服刑期間每個月都要看迪士尼的《小鹿斑比》電影動畫,要他感受電影主小「斑比」的母親遭獵人殺害的恐懼。
    2018/12/19 10:49
  • 10多隻獵犬追鹿被擠下懸崖 主人竟見死不救引撻伐

    西班牙卡塞雷斯省(Caceres)埃雷魯埃拉(Herreruela)村落有獵人在狩獵時,帶著一大群獵犬狩獵,並追捕野鹿至懸崖邊,只不過這名獵人卻絲毫不在乎獵犬的安危,任由牠們掉落懸崖,影片曝光後引起撻伐。
    2018/11/19 18:55
  • 地球的孤兒~獵殺棕熊

    東森電視台「地球的孤兒~獵殺棕熊」報導獲選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類長片優等獎。記者白心儀、林奕勳、李孟唐遠赴俄羅斯報導每年冬季,森林就會出現血腥的棕熊屠殺。獵人可以合法地,把棕熊從冬眠洞穴挖出來獵殺,失去母親的棕熊寶寶,往往餓死凍死,或被送到馬戲團。過去的五百年來,棕熊已從全球十七個國家滅絕,但是,因為全球的數量尚未符合國際瀕危物種的標準,依舊被視為可以大量捕殺的狩獵動物,甚至在俄羅斯路邊,就能買到熊的標本。三十年前,曾是獵熊人的生物學家Valentin Pazhetnov,成立棕熊孤兒院,搶救槍口下的幼熊。如今,這個生物學家庭,一家三代全投注在照護棕熊孤兒的工作,並且成功野放超過兩百頭棕熊。如此對生態保育的執著與行動力,以及懷抱「人類與萬物永續共存」的遠大理想,值得全世界借鏡。
    2018/10/30 13:09
  • 飯店老闆朋友圈曬新買大魚還叫賣 下秒被警逮捕

    大陸一名徐姓男子聲稱花3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56元)買了一條「野生大魚」拍照放上微信朋友圈公開叫賣,只見這魚身型巨大、魚肚上有一條紅鱗,被眼尖網友認出是「胭脂魚」在大陸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最後因非法收購珍貴瀕危動物,被刑事拘留,而販魚者也已經落網。  
    2018/10/22 17:05
  • 男子捕獵松鼠後食用 竟罹患罕見疾病喪命

    美國紐約一名男子平時熱愛狩獵,捕獲1隻松鼠後將其吃掉,不久後思考能力下降,並漸漸失去辨別現實的能力以及開始無法自行行走,送醫就診後確定罹患罕見的「庫賈氏症」(Creutzfeldt-Jakob disease),由於目前尚無治療方法,最後不幸病逝。
    2018/10/16 23:36
  • 「脊椎槍」屠殺鯨豚血染海灣 當地漁民慶祝:很幸運

    近年海洋保育意識提高,但傳統獵捕海洋生物的活動仍時有所聞;丹麥海外自治領地「法羅群島」每年都會進行一次大規模捕殺鯨豚的活動,這被當地居民視為神聖的傳統祭典,最近有人拍下居民狩獵祭典活動的直播,許多鯨豚在痛苦中死去,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2018/09/16 23:06
  • 阿里山鄒族獵人協會成立 傳承狩獵文化

    嘉義縣政府核定「嘉義縣鄒族獵人協會」正式成立,傳承部落逐漸消失的狩獵文化,並將訂定自治自律公約,作為狩獵自律規範,達成保護狩獵文化及野生動物族群永續目標。
    2018/07/10 15:21
  • 製片勾結酒店大亨 女星揭「狩獵場」祕辛

    金牌製片哈維韋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去年驚爆性侵醜聞,鬧翻好萊塢電影圈,蘿絲麥高文、葛妮絲派特洛等女星都曾被哈維韋恩斯坦以權勢要脅進行性騷擾。如今,又有外媒爆料,指哈維韋恩斯坦與酒店大亨希普利亞尼(Giuseppe Cipriani)狼狽為奸,把旗下夜店、飯店當「狩獵場」,以滿足自己的私欲。
    2018/06/27 15:05
  • 「氣候變遷不是災難!」 格陵蘭因暖化受惠

    在北極的原住民叫因努特人,他們到現在還沿用祖先留傳下來的狩獵方式,就是用這種狗拉雪橇,到大冰原或到結冰海面,獵捕海豹還有極圈動物,幫忙拉雪橇的格陵蘭犬,是格陵蘭人的生財工具,但是現在因為暖化,海上結冰越變越薄,傳統狩獵方式產生變化,不過我們的採訪團隊意外發現,格陵蘭人應該是全世界最歡迎地球暖化的,因為冰層消融,確實讓他們的經濟實質受惠。
    2018/06/18 16:41
  • 主題旅遊夯! 旅展推「番茄節、亡靈節、狩獵」

    世足賽即將登場,帶動俄羅斯旅遊,業者推估業績成長一成,另外為了在旅展吸引更多消費者,旅行社業者今年也大推「主題旅遊」,像是到俄羅斯由專人帶領體驗森林狩獵,或是墨西哥參加一年一度的亡靈節,還有西班牙的番茄節,但費用動輒10萬起跳。
    2018/05/06 14:24
  • 南非合法獵殺豢養獅 每年800副獅骨出口

    南非是世界上唯一一個合法獵殺獅子的地方,當地還有近200多個獅子養殖場,有不少喜歡狩獵的人都會到南非體驗當獵人的感覺。近來南非政府也開放每年800個獅骨貿易出口配額到中國大陸以及東南亞,因為當地民眾相信這些動物骨頭製成中藥材有神奇療效,但是動保人士認為這反而助長獅子被過度繁殖、甚至當成狩獵物的歪風。
    2018/05/01 22:18
  • 部落深度旅遊 深刻體驗原住民傳統文化

    許多原住民都保留了不少傳統的部落文化,只是過去缺乏規劃,一般遊客很難實際接觸,目前部分部落陸續透過和旅行社、學校等單位合作,規劃出一整套的深度旅遊行程,像是在南投仁愛鄉的清流部落,除了可以體驗婦女的苧麻織布,還能學習狩獵中的設置陷阱和射箭,不過部落內部整合和場地的規劃都還是部分部落要面對的挑戰。
    2018/03/30 00:04
  • 男子台東上山狩獵 疑遭「防猴網」電死

    台東縣一名中年男子初二(17日)晚間,獨自上山狩獵後徹夜未歸,今天(18日)上午被發現疑似因為誤觸果園防猴電網致死,但由於一般電網的電壓不高,因此檢警還要再約談果園主人,不排除朝意外致死方向偵辦。
    2018/02/18 22:03
  • 有練過?男子獵袋鼠反被打到鼻青臉腫

    糗翻!澳洲西部的凱勒貝林(Kellerberrin)一名男子日前晚間到野外狩獵袋鼠,沒想到反遭袋鼠的逆襲,男子被袋鼠打得鼻青臉腫。
    2018/02/17 2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