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牽強 結果共63筆

  • 口腔改造「性福」也能補助 民眾:藝術難懂

    北市府花了580萬元拍攝6部微電影、2部紀錄片行銷「世界設計之都」,但被議員諷刺是《天龍八部》,批評影片內容為了推銷市政「劇情牽強」,民意代表更質疑,市府對「設計之都」的活動胡亂砸錢,質疑去年一件和性行為有關的「口腔改造計畫」,18禁的主題竟然獲得補助140萬。
    2016/10/21 11:47
  • 砍警兇嫌!交保變收押 輿論批法官

    砍警案震驚全國!兇嫌吳志展自首後先是以30萬元交保,引發警界和社會強烈不滿,而一天之內法院二度開庭逆轉改裁准羈押,衍生出法界認為第一次交保裁定並沒有問題,為什麼第二次裁定理由是被告有逃亡之虞,不少律師認為理由牽強,而從前後兩次不同裁定結果,可看出輿論確實有帶給法官很大的壓力,而受到重傷員警張家逢父母親接受TVBS專訪,呼籲法官能站在被害人立場來想,做出公正的審判!
    2016/08/04 23:24
  • 胡扯!偷魚辯放生 你偷的是冷凍魚耶

    台中一名慣竊半夜跑到魚攤前偷走鯰魚、吳郭魚和鯉魚等,害店家損失約500元,店家受不了三天兩頭就有漁獲短少調閱監視器報警抓賊,但這名男子到案後卻辯稱,因為看保麗龍箱裡的魚,肚子大大的可能要生小魚了,不忍心他們被吃才會偷去放生,這樣的供詞讓警方都笑了出來,因為他偷的都是保麗龍箱裡的冷凍魚,說要放生未免也太牽強。
    2015/11/06 16:42
  • FOCUS/日韓積極布局哈薩克 韓家電市佔5成

    60歲的大姊是朝鮮族,祖父母還年輕時就來到哈薩克,說來可能有點牽強,1937年蘇聯政府強制遷移20萬,在遠東生活的朝鮮人,搭乘鐵路到中亞,再沿途「丟包」屯墾,所以在哈薩克沒有中國城,少見日本料理,但有很道地的韓國餐廳。
    2015/10/08 21:32
  • 錯認女友太牽強! 恐怖騎士敲別車被嚇跑

    這名騎士不只對一台車恐嚇!邱姓機車騎士落網後向警方供稱,錯把車內乘客呂小姐當成是自己女友,懷疑劈腿才會沿路追砍,但呂小姐說,她搭乘的車子車窗有隔熱紙會反光,根本看不清楚長相;而且她21歲,嫌犯女友才15歲,年紀差很多,最誇張的是,在恐嚇她們之前,嫌犯就拿刀敲過另一台車子的車窗,被人喝止才離開,懷疑嫌犯說認錯人只是脫罪之詞。
    2015/08/03 18:54
  • 強力回擊! 馬總統駁弊案指控「羅織入罪」

    馬總統就職將滿7週年,特地找中外媒體茶敘接受提問。對於北市府處處針鋒相對,指涉他在台北市長任內涉及大巨蛋弊案,馬總統首度親自回擊,駁斥指控是「牽強附和、羅織入罪」,TVBS最新民調,滿意度1成6,不滿意度6成7,不過總統強調任期雖僅剩1年,但「沒有跛腳」,該做什麼就會做什麼
    2015/05/18 21:23
  • ​強力回擊! 馬總統駁弊案指控「羅織入罪」

    馬總統就職將滿7週年,今天特地找來中外媒體茶敘並接受提問。對於北市府處處針鋒相對,指涉他在台北市長任內涉及大巨蛋弊案,馬總統首度親自回擊,駁斥指控是「牽強附和、羅織入罪」!總統也強調任期雖僅剩一年,但「沒有跛腳」,該做什麼就會做什麼。對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態不參選2016,馬總統淡淡地說,盼望黨推出的候選人有競爭力「是我身為黨員最高期待」,聽得出無奈
    2015/05/18 14:43
  • 阿基師緋聞!曾國城挺平常心 徐乃麟:好笑

    女粉絲的背景被起底,阿基師今天(17日)則是照常錄影,錄影搭檔曾國城接受我們電訪時表示,阿基師今天看起來一切正常,但他在另一個節目的主持搭檔徐乃麟日前跟其他媒體閒話家常時,透露阿基師解釋太牽強,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好笑的記者會
    2014/12/17 19:28
  • 關心粉絲越界? 阿基師純友誼耐人尋味

    阿基師人緣好,也常常跟粉絲近距離接觸拍照,一向給人好男人形象,近日被爆出桃色風波,讓不少人很驚訝。對象是一名將近50歲的熟女,是阿基師節目中的粉絲,兩人感情昇華變朋友,一星期碰一次面,甚至還有借貸關係,不過會被懷疑兩人關係恐怕不是沒有原因,阿基師這次在澄清記者會上,講的太過牽強,說越多越讓人好奇,他們是不是真的純友誼
    2014/12/11 21:21
  • 買預售屋被當工務所? 民眾怒喊解約

    買預售屋,當然希望房子乾乾淨淨,一位民眾卻在網上抱怨,買了一棟預售屋,但他還沒有同意,建商居然把他的預售屋拿來做工務所使用,發現房子傷痕累累,十分不滿,想要解約,但建商回應,投訴民眾來看房時,根本還沒有同意交屋,交屋前都是合法使用的範圍,認為用這種理由來要求解約,太過牽強
    2014/11/21 13:36
  • 瞎!空軍官校招考老師 考完不放榜

    空軍官校去年在網路上大舉招考英文老師,還設立多道門檻,托福成績一定要「新制托福」,有報考人為了符合門檻,特別花5千元考新制托福,也前往面試,但在經過漫長招考過程後,空軍官校卻突然宣布不放榜了,令人相當錯愕,空軍官校解釋是因為覺得原本門檻太高,打算重新招考,不過這樣解釋太牽強引發批評,空軍官校也改口,近期內就會放榜,擇優錄取。
    2014/02/27 18:28
  • 血汗產iPhone? 和碩4員工病逝惹議

    蘋果代工廠又傳出有4名員工因為工時過長,導致過勞死,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台灣和碩科技在大陸的子公司昌碩科技,因為工作時間太長和生活環境擁擠,造成員工身體不適,甚至還非法雇用15歲童工。針對這項說法,和碩董事長親上火線說明,表示員工最多加班2小時,並且依規定給予1.66倍薪資,批評這則報導根本是牽強附會。
    2013/12/12 19:56
  • 九月政爭/道歉換上台? 江揆拒絕「太牽強」

    立法院議場今天沒人拉布條,沒人喊口號,更沒人霸佔發言台,議事看似順利進行,但民進黨仍堅持江宜樺要先和國會道歉,才願意「放人」,進行施政報告,不過江揆態度也很強硬,回擊「要我為沒說過的話道歉,太牽強」,絲毫不肯退讓;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個上午,二度主持「朝野協商」,希望能破解僵局,但國民黨和民進黨誰也不讓誰,因此官員枯坐在位置上空等,議事持續空轉。
    2013/09/24 10:21
  • 不揹值星帶惹殺機? 洪姊批「殺紅眼」

    洪仲丘案起訴偵結,家屬最想知道洪仲丘被關禁閉的動機是什麼?起訴書中指出洪仲丘偽造體測成績,又不想揹值星,被查到違規攜帶照相手機態度也不好,家屬認為這些指控都是死無對證,不但污衊洪仲丘,說成動機也太過牽強,洪姊痛批這些軍士官根本殺紅了眼。
    2013/08/01 13:45
  • 反大埔拆屋!警民爆衝突 居民落淚

    苗栗大埔4戶拆除案,原本縣政府要求住戶,7月5日前自行拆除,不過拆遷案一夕翻盤,副總統吳敦義要求暫緩拆除,上午大批支持民眾,聚集在現場抗議訴求,一度跟警方發生推擠衝突,住戶不滿他們的房子全部位在重劃區最外圍,3年前當時的行政院長吳敦義承諾原屋保留,但縣府卻認定,他們的房子影響交通,必需拆除,這樣的理由實在太牽強。
    2013/07/05 12:55
  • 5天賣57億 「鋼鐵人3」破「復仇者」紀錄

    電影鋼鐵人3上映才5天,台灣就賣了2.5億,累計全球票房已經突破57億台幣,緊接著即將在大陸的五一長假檔期上映,全球版看不到的大陸版本也曝光,飾演吳醫生的王學圻,台詞增加到8、9句,飾演護士的范冰冰則有3句台詞,不過就被大陸網友認為,角色生硬牽強,根本可有可無。
    2013/04/30 12:20
  • 賣場「鳳梨1.5KG」是品名? 實秤僅1.3公斤

    有民眾上個月底,在量販店買了1顆標籤寫「金鑽鳳梨1.5公斤」的鳳梨,但當場秤重卻只有1.344公斤,業者稱「1.5公斤」是產品名稱,讓民眾感覺受騙;賣場解釋,這一整批大小差不多的鳳梨賣單一價格,但農產品不可能都剛剛好1.5公斤,整批重量區間約是1.3-1.8公斤,抓個平均值貼標,賣場也設有「公平秤」,消費者可以先比較再結帳,但消保官認為1.5公斤解釋成品名太牽強,更可能涉及廣告不實。
    2013/04/25 14:06
  • 「亮水果刀說要借錢」 男搶超商被捕

    台中市凌晨發生一起超商搶案,一名男子拿著水果刀,跟店員說要借錢給媽媽看病,嚇得超商店員躲進倉庫報警抓人,男子落網後跟警方說,因為媽媽有憂鬱症,怕她想不開才會把刀子拿出門,但這個理由太牽強,還是被警方依恐嚇取財移送法辦。
    2013/03/20 09:58
  • 「Pi」效應?動物園稱電影帶動 民眾:沒看過

    李安拍攝的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大賣,大部分場景在台中拍攝,帶動地方發展,連高雄壽山動物園也覺得跟著沾光,因為高雄市政府發出新聞稿,寫著因為電影播出,加上義大犀牛棒球隊組成,提升民眾遊園意願,比往年同期人數多了1成,但實際詢問遊客,發現不是人人看過這電影,說電影大賣拉抬人氣似乎有些牽強。
    2012/12/23 00:00
  • 因為找書慢? 男童遭師竹條打傷臉

    就因為找書比其他同學慢,被老師拿竹條體罰,彰化市忠孝國小一名1年級男童,日前上課時,因為找課本比班上同學多花了5分鐘時間,老師多次催促後,竟然用竹子體罰,造成右臉、右胸跟右肩瘀青受傷,這名打人的老師解釋,當時是要打桌子警告男童,不小心反彈才會不慎打傷,但這樣的解釋,家長覺得太牽強,不排除對老師提告。
    2012/10/13 13:08
  • 車停自家騎樓被撞挨告 屋主嘆倒楣

    把轎車停在自家的騎樓下,被人撞了還得吃上官司,這個月1日晚上10點多,一名大學生騎機車和一輛轎車發生車禍,人彈飛撞上停放在騎樓的一台白色轎車,頭部受到撞擊後顱內出血送醫不治,家屬認為這輛白色轎車車尾突出佔用到人行道也有責任,控告對方過失致死,車主也被起訴,不過律師認為違停的車輛並不是造成車禍的主因,恐怕要說過失致死的確有些牽強。
    2012/03/03 13:25
  • 「要40歲以下」 冠軍爌肉飯徵才歧視挨罰

    賣爌肉飯也引發就業歧視,一家曾經拿過新北市爌肉飯比賽冠軍的業者,招募工作人員時,因為業者表明說,員工只用40歲以下,讓現年44歲的應徵男子心裡不是滋味,一狀告上市政府,我們檢視這份工作的內容,發現除了煎煮炒炸以及環境整潔外,最辛苦的內容就是一次外送重達33公斤的便當,不過便當重量雖然重,對成年男子來說其實不是很難達成,業者設下年齡門檻,似乎有些牽強。
    2011/07/25 12:10
  • 假哈佛校訓丟臉? 校長朝會罵媒體

    上週有家長踢爆,花蓮國風國中的穿堂牆面,掛了網路上流傳、假的哈佛大學學生訓言,全篇內容錯誤百出,相當明顯的中式英文,卻掛了1年都沒人發現,連學校英文老師也沒察覺異樣。事後,校長出面解釋,理由避重就輕,說得很牽強,而後續發展更離譜,有學校老師投訴,校長根本不認為有錯,還在朝會當著全校的面,說了很多不得體的話,全都被老師錄下來。
    2011/06/22 12:36
  • 「吃粽偷拿甜辣醬」 大學生賣場被捕

    新北市一名呂姓大學生,在大賣場偷了甜辣醬、胡椒粉、洗髮精等商品,金額約400多元,被賣場人員發現報警,他向警方供稱,因為身上只剩200元,要拿回家照顧罹癌的父親,而手上剛好有一顆肉粽,肚子又餓,才會偷甜辣醬打算配肉粽吃,牽強的理由讓警方啼笑皆非。
    2011/06/08 00:38
  • 陳菊含淚救選情 行程爆忙「語無倫次」

    高雄市長陳菊坦承,在919風災當天下午,人在官邸休息,風波持續延燒,藍營議員猛攻,要求陳菊下台負責,陳菊也一度哽咽再度道歉,她的幕僚發出聲明稿,澄清919當天市長是有睡著,並不是睡覺,強調實在是太累了;真的是如此嗎?TVBS記者查出919淹水前,陳菊回官邸休息之前,行程有6個,和勘災有關的只有2場,蔡英文說陳菊是勘災太累睡著,的確有些牽強。
    2010/09/29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