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月政爭/道歉換上台? 江揆拒絕「太牽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4 10:21

立法院議場今天沒人拉布條,沒人喊口號,更沒人霸佔發言台,議事看似順利進行,但民進黨仍堅持江宜樺要先和國會道歉,才願意「放人」,進行施政報告,不過江揆態度也很強硬,回擊「要我為沒說過的話道歉,太牽強」,絲毫不肯退讓;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個上午,二度主持「朝野協商」,希望能破解僵局,但國民黨和民進黨誰也不讓誰,因此官員枯坐在位置上空等,議事持續空轉。

再度踏進立法院議場,江宜樺臉上帶著笑,但從進場到入座,眼睛緊盯前方,刻意避開王金平,兩人毫無互動。立法院長王金平:「現在進行國是論壇,每個委員三分鐘。」

議事程序看似順利進行,沒人拉布條,沒人喊口號,改變戰術不再霸佔發言台,不過上了台劈頭就是一頓罵。親民黨立委李桐豪:「江院長你好好的想一想,國家政局動亂至此,你自己難道沒有任何感受跟反省嗎?」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監聽國會,監聽在野黨,這個政府實在讓人難以忍受,讓我放任一次,我要倒閣。」

從要求道歉罵到違法監聽,甚至揚言倒閣,任憑在野黨立委語氣再兇狠,江宜樺一旁當起低頭族,充耳不聞,就連民進黨立委陳其邁當面摔報告,他都只是笑笑。行政院長江宜樺:「民進黨一直要求,我們必須為所謂的毀憲亂政治道歉,但他所指控的根據,事實上並不存在,要求我們為一個沒有講過的話來道歉,我想這會太牽強。」

說不道歉就不道歉,江宜樺態度也很強硬,這讓要幫忙溝通協調的王金平超無奈。記者:「會希望江院長比較軟Q嗎?」立法院長王金平:「這個我不方便說。」

尷尬、無奈,面對誰也不讓誰的僵局,檯面上王金平說什麼都不對,只是為了一句道歉,行政、立法僵持對立,官員枯坐空等,議事持續空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宜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34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