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瞎!空軍官校招考老師 考完不放榜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7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34

空軍官校去年在網路上大舉招考英文老師,還設立多道門檻,托福成績一定要「新制托福」,有報考人為了符合門檻,特別花5千元考新制托福,也前往面試,但在經過漫長招考過程後,空軍官校卻突然宣布不放榜了,令人相當錯愕,空軍官校解釋是因為覺得原本門檻太高,打算重新招考,不過這樣解釋太牽強引發批評,空軍官校也改口,近期內就會放榜,擇優錄取。

培育空軍健兒的空軍官校,在網路上徵英文老師,要求很高,教育部審查助理教授以上資格,具有英美口譯博士學位,新制托福要79分以上,一名報考人特別花了5千元報名費,去年10月報名,12月考試,1月面試,到最後階段,空軍官校說職缺不開了。

TVBS記者李郁莉:「要考新制托福,這本厚厚的書讀完是基本的,除此之外,還要加上許多參考書,勤做筆記,才能夠考出好成績。」

新制托福真的不簡單,準備期至少要6個月,因為不只要英文好,最困難的地方是要克服電腦作答,補習班當中學生們埋首苦讀,就是要幫履歷鍍金。美加留學中心老師譚歆:「很多回來考的都會說,我如果有了這個證照,可能我在職場上的加給就會多一點。」

新制托福考生:「要花很多時間準備啊,而且要聽說讀寫都要考,多益沒有那麼多。」

許多考生都是為了符合職缺門檻,幫履歷鍍金,而空軍官校的通識中心職缺,每月月薪八萬元,對照高雄的物價算是相當優渥,職缺臨時喊卡,空軍官校回應是不符合程序,希望能夠放寬標準,重新招考,但各界質疑是否已經內定人選,面對聲浪,空軍官校決定讓步。

空軍官校政戰主任楊天隆:「本校在近期內將依考試的成績,擇優錄取,以避免紛爭。」

連忙改口,說會擇優再錄取,但空軍官校粗糙的招考流程,已經引發批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軍官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30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