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基師緋聞!曾國城挺平常心 徐乃麟:好笑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迪叡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7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女粉絲的背景被起底,阿基師今天(17日)則是照常錄影,錄影搭檔曾國城接受我們電訪時表示,阿基師今天看起來一切正常,但他在另一個節目的主持搭檔徐乃麟日前跟其他媒體閒話家常時,透露阿基師解釋太牽強,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好笑的記者會。


主持人:「我們學生代表貢獻的是進修六禮。」

12月16日這場在雲林虎尾的大成商工餐飲科,舉辦的拜師儀式,包括國宴廚師劉邦傳,以及金牌廚師郭泰王都來為學生加冠傳承禮,但其實這一場本來還有阿基師,只不過因為爆發摩鐵醜聞,讓阿基師只好臨時缺席。記者vs.曾國城:「他心情沒有受到出刊的影響?沒有啊!覺得他很堅強嗎?當然!非常!」

照常跟阿基師錄料理節目的曾國城轉達,阿基師的演出依舊敬業,但曾國城的老搭檔徐乃麟卻對平面媒體說,阿基師的記者會解釋實在太牽強,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好笑的記者會。記者vs.徐乃麟:「我們本來就沒有講什麼,那只是閒聊,聊這個幹什麼。」

面對詢問,徐乃麟態度變的低調,但名嘴卻是罵聲一片。兩性專家黃越綏:「就是有人也嫌他是欺上瞞下的,人前人後不一樣,而且很現實一個錢打30個結,很小氣。」

兩性專家黃越綏甚至還在節目上爆料,阿基師人前人後不一樣。兩性專家黃越綏:「他上班時間打電話約女人,這樣有敬業嗎?」

甚至還傳出阿基師對待老闆跟下屬,根本是天堂跟地獄,或許就是鏡頭前的好形象,跟私底下的他有落差,形象被放大檢驗,連帶讓阿基師的代言出現危機。名廚阿基師(12.10):「桃園!桃園!」

記者會後雖然連續兩天都照常跑去桃園錄鍋具廣告,但廠商已經決定,要修改行銷策略,改以品牌形象為主。油品節目阿基師:「這個是泡過水的粉絲把它切碎碎的。」

長期配合的油品廠商,也決定先撤下阿基師的電視廣告,目前只剩下房地產代言持續進行,只是雙面人的傳聞,對照他之前講過的話。名廚阿基師:「讓我在我的行業當中,我因為喜歡它,我不背棄它,所以一路走來都表裡一致。」

聽起來格外諷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國城#徐乃麟#阿基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749

0.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