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牽強 結果共63筆

  • 「卡」免錢!技師打「車機」哈啦 錄影抓包

    車主將愛車送廠保養,這段時間可能不只維修費,恐怕會讓你荷包失血,一位車主在保養後發現,他的行車紀錄器怎麼錄下車用電話的通話過程?仔細一聽原來是修車技師在車上講電話,還跟朋友說「又不用錢盡量打」,車廠回應當初技師在測試CALL CENTER也就是呼叫中心,但當時呼叫中心電話中,才會打電話給自己朋友,不過這內容會不會太牽強,可能每人感受不一樣。
    2010/08/22 18:23
  • 浙江有「東陽縣」 新東陽赴陸註冊碰壁

    在台灣賣肉乾、香腸出名的「新東陽」,在大陸申請產品重新整合註冊商標,卻碰了壁,大陸官方給的答案是,浙江省有個「東陽縣」,所以拒絕新東陽登記使用,但其實新東陽22年前就已經進軍大陸市場,也有取得新東陽肉類產品註冊商標,每10年延展,他們認為大陸現在用和東陽縣名一樣駁回申請,理由太牽強。
    2010/04/14 18:18
  • 成龍惹眾怒 譚詠麟:放他一馬

    成龍的失言風波,持續在台港兩地延燒。對此成龍還不願對外解釋,倒是成龍的公司發言人,在接受美聯社訪問時替成龍緩頰,說成龍指的「太自由,是指娛樂圈」,不過連香港媒體也都認為這太過牽強,而香港藝人譚詠麟,則是要大家放成龍一馬。
    2009/04/22 12:34
  • 吹破培琳牛皮! 外交經驗在荒島

    最近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她的適任度再度成為話題,有主播問她對外交的看法,她居然說自己執政的阿拉斯加,就在俄羅斯旁邊,所以有外交經驗,此話一出,引起輿論一陣譁然,記者特別到當地去查看,發現阿拉斯加離俄羅斯最近的地方是一個小島,島上生活近乎原始,培琳根本沒去過,要說這就是外交經驗,實在太牽強。
    2008/10/01 22:27
  • 親筆函為證 邱毅:扁與金紀玖熟識

    10億元的外交醜聞,藍軍立委說要揪出幕後黑手,指的就是陳水扁總統;邱毅拿出陳總統曾經和金紀玖的合照影印版,還有陳總統曾經寫給金紀玖的紀念文句,直指兩人交情匪淺,總統府第一時間否認,民進黨立委也嘲笑說,陳總統的簽名,支持者市井小民隨處都拿得到,用這個當證據未免也太牽強了吧。
    2008/05/05 09:25
  • 座車音響遭竊 胡:治安不算好

    胡志強座車音響失竊,台中市的治安問題又成為外界批評焦點,胡志強坦承台中市治安不算好但已經改善了,不過民眾質疑,短短2年內議長新家被偷、市長座車也被入侵行竊,胡市長現在用犯案數字下降,來說服大家治安已經改善,似乎太牽強。
    2008/01/28 11:43
  • 兆豐金案/高人指點! 辜仲諒預12月9日選後回台

    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以照顧妻小為由再度向檢察官請假,但檢方認為理由太牽強,決定不再給他第3次傳喚機會,下午2點已經發出拘票;不過TVBS獨家掌握,辜仲諒目前人在美國,很可能會等到12月9日選舉後才回台,但拘票期限只到月底,在此之前他若未現身,檢方將發佈通緝,時效長達25年。
    2006/11/23 12:06
  • 建銘再審/趙建銘抬下巴 罹患緊張性頭痛?

    趙建銘從出了看守所,就抬著頭走路,引起批評,他透過律師陳峰富表示,會抬頭是因為患有「緊張性頭痛症」,頸椎有問題,不過專業醫師認為,這種疾病,下巴應該不會抬高,律師的說法有點牽強。
    2006/07/20 12:07
  • SOGO案/林千鶴投資台灣紅 扁嫂現身相挺

    SOGO禮券風波裡的七夫人,其中之一,宏恩醫師夫人林千鶴曾透過丈夫強調,根本不認識第一家庭,更沒見過吳淑珍夫人;邱毅再度爆料,他說,林千鶴在去年台灣紅時裝發表會上,跟吳淑珍同桌,說不認識似乎有些牽強。
    2006/06/12 12:11
  • 恐怖巧合?鐵道怪客專挑「21日」下手

    事實上台鐵南迴線這2年來總共發生6次重大意外,我們整理發現,兇手似乎有特別的用意,因為6次意外,有4次是在21日發生,還都是月圓之夜,要說是巧合實在太牽強。上次翻車14人受傷,這次1死2傷,怪客下手越來越重,台鐵卻束手無策。
    2006/03/18 12:31
  • 公文曝光 捨武器買車子 原因牽強

    台中市警察局編列的1600萬預算,原本要買偵查車、槍枝、防彈衣及防彈盾牌,最後竟變更成購買12輛警衛車,原因是甚麼?議員爆料,因為員警的命比不上正、副總統來得重要,請看我們的追蹤報導。
    2004/06/23 18:39
  • 一句問候抓狂 老師拿椅砸傷學生

    南投縣發生老師拿椅子砸學生的事件。一名國三學生只因為關心數學老師生病後的身體狀況,竟然被老師拿椅子砸頭,導致他腦震盪住院觀察,行兇的老師事後相當自責,不過他毆打學生的理由相當牽強,家長不能接受,甚至認為他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2004/05/14 11:58
  • 周人蔘電玩弊案 高院更3審宣判

    被視為國內治安史上,警界最大貪瀆案的周人蔘電玩弊案,纏訟7年多,高院上午更三審宣判。全案起訴近200人,前年更二審大逆轉,周人蔘行賄部分獲判免訴,另20名檢警被告改判無罪,其中8人已經復職;但最高法院認為無罪理由牽強,發回更審,龐雜犯罪結構,帶您回顧。
    2003/09/30 0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