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牽制 結果共236筆

  • 中外交部約見韓國公使 就美韓聲明提強烈不滿

    美韓26日峰會結束後發表聯合聲明,重申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並新增牽制中國武力改變現狀的內容。中國外交部亞洲司司長劉勁松27日晚約見韓國駐中公使姜相旭,表達強烈不滿。
    2023/04/28 13:23
  • 美韓峰會聲明重申台海和平重要性 新增牽制中國內容

    韓國總統尹錫悅與美國總統拜登26日在華府峰會落幕,會後聯合聲明重申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並新增牽制中國武力改變現狀的內容。
    2023/04/27 16:22
  • 真悲情!達比修單場飆12K 卻因投手犯規導致吞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7日比賽,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主場迎戰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由日籍強投達比修有(Yu Darvish)掛帥先發,達比修主投7局飆出12次三振,無奈在隊友打擊不幫忙,加上自己在第二局一次投手犯規,引發後續連續安打串連失一分,最終教士就以0比1敗給釀酒人,達比修也吞下悲情敗投,目前開季二連敗、防禦率3.44。
    2023/04/17 10:49
  • 宋晟睿回壘被踩手!助總爆氣抗議 中職提2點說明

    中信兄弟球員宋晟睿昨天代跑後被牽制出局,但因被一壘手林益全踩到手,重播輔助判決後仍維持原判,讓中信兄弟教頭林威助相當生氣,今天中職以總教練會議的決議回應說明。
    2023/04/13 18:02
  • 宋晟睿遭林益全「踩到手」出局 林威助:明顯阻擋

    中職兄弟對上統一,投手牽制一壘跑者宋晟睿,回壘過程中宋晟睿的手,被一壘手林益全踩住,裁判判定是出局,總教練林威助上前吵,認為是阻擋犯規,挑戰後判決沒改判,賽後林威助強調會再跟聯盟申訴。
    2023/04/13 13:40
  • 烏俄變核戰?反制英國軍援「貧鈾彈」  俄羅斯核武將送白俄

    烏俄戰爭的情勢,又要出現變化了嗎?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已經和鄰國白俄羅斯達成協議,將在白俄領土部署戰術核武。這是1996年以來,莫斯科首次將核武,設置在國土之外。其實俄羅斯前幾天就暗示,可能會再度動用核武,就是為了牽制英國,可以停止軍援烏克蘭「貧鈾彈」。
    2023/03/26 13:51
  • 美加領袖會談!支援烏克蘭也牽制北京 拜登、杜魯道有共識

    美國總統拜登和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舉行雙邊會談。他們會談的重點,除了擺在烏俄戰爭,強調會持續堅定不移地支持烏克蘭外,也不忘牽制北京。拜登警告,要大陸絕對不准提供軍援給俄羅斯;在兩國的聯合聲明中也提到,維持臺海和平,是國際社會安全不可或缺的要素。
    2023/03/25 13:08
  • 習普會談之際、岸田密訪烏克蘭 牽制中俄聯手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密訪烏克蘭會晤總統澤倫斯基,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日本首相從未訪問過戰爭中的國家或地區,而密訪外國,也是非常罕見的狀況。今(23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密訪烏克蘭,可說是預料之中的驚喜。2月份美國總統拜登拜訪烏克蘭後,G7成員國領袖中就只剩下岸田首相還沒有拜訪過烏克蘭,今年適逢日本是G7輪值主席國,國內一直有很多聲音,希望岸田首相在5月G7峰會舉行前,盡快地拜訪烏克蘭。」
    2023/03/23 15:51
  • 抗中連線!日本印度領袖會面 美菲澳4月軍演

    印太地區民主陣營,有彼此串連更緊密,嚇阻、牽制中國大陸的趨勢。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到印度找莫迪討論印太安全問題;澳洲也積極想在西太平洋與南海,協助部署,甚至可能在4月,參加美國與菲律賓的聯合軍演。
    2023/03/21 13:24
  • LuxyGirls再出招!場邊「搖晃蜜桃臀」露丁字褲 敵隊又沒進球

    SBL「彰化柏力力籃球隊」啦啦隊「LuxyGirls」先前因在場邊以試圖一字馬干擾敵隊罰球,造成爭議,甚至被網友狠批是「牛肉場」,事後該球員的老婆出面表示不介意,LuxyGirls也要酸民「不要吵」,絲毫不管外界的批評。LuxyGirls完全沒在怕,在風波稍微平息後,再度搬出新招,這次她們穿著蓬蓬裙與丁字褲,在球員進攻時露出底褲、搖晃蜜桃臀讓他們分心,果真成功牽制敵隊球員。
    2023/03/14 13:51
  • 烏克蘭:巴赫姆特戰事牽制俄精銳 有利烏軍反攻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幕僚表示,烏軍決定要在已成瓦礫堆的巴赫姆特(Bakhmut)繼續戰鬥,因為這能在牽制俄國最精銳的部隊,並在烏國展開春季大反攻前削弱俄軍。
    2023/03/11 15:11
  • WBC捷中大戰! 「斜槓隊」捷克開轟8:5逆轉勝

    WBC經典賽,在日本東京的B組預賽,10日上午11點,由捷克對上中國,首局捷克就有進帳,一路領先到5局下,但後續投手牽制發生失誤,一度遭到中國逆轉超前,但就在9局上最後進攻機會,捷克靠著全壘打和安打反逆轉中國,最終比數8:5戰勝中國,而捷克這支隊伍,裡面不少選手都是斜槓打球,有的人是老師、醫師甚至也有消防員。
    2023/03/10 18:43
  • 海外旅客消費注挹 日本上季GDP增0.6%

    日本重啟邊境,大量海外旅客回流,帶動經濟成長。日本公布去年10-12月GDP,年率增0.6%,是兩季以來首度成長。不過,日本金融界認為增長幅度不甚理想,關鍵仍在於薪資不敵物價,牽制個人消費。而日本銀行即將更換總裁,極可能由經濟學者植田和男接班,成為日本戰後第一位學術界出身的日央行總裁。
    2023/02/15 19:58
  • 三影帝合體!郭富城「鬥智林家棟」拯救妻女 竟遭任達華利用  

    動作犯罪電影《斷網》由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主演,導演鄭保瑞監製、新生代導演黃慶勳執導,卡司還有賴雅妍、譚耀文等人,卡司堅強,講述網路成為洗黑錢的最佳利器,三大影帝上演網路正邪大戰,相互對立牽制,有如一場演技大賽,電影監製鄭保瑞說:「現在罪犯已經不是手持AK去打劫銀行,都轉到網路世界進行犯罪行為,所以香港動作電影也要轉移陣地,呈現出網路犯罪的世界。」
    2023/02/15 14:15
  • 評論:習近平冷胡重韓 示好江派牽制團派用意深

    中國兩會將在3月舉行,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預計出任政協副主席,同為國務院副總理的韓正出任國家副主席。美國之音特約評論員鄧聿文分析,習近平這項安排是為了拉攏示好江派、壓制團派。
    2023/01/31 14:10
  • 牽制澤倫斯基訪美?普欽揚言強化核武 最新ICBM將投入實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訪美的同時,俄羅斯總統普欽則在年終國防會議上,宣布要強化核武,不僅供武金額無上限,還說能搭載核彈頭的洲際飛彈「薩爾馬特」,很快就會使用在實戰上。普欽最近還宣布,要在烏克蘭的4個佔領區抓間諜,但這種行動,其實一直默默進行中。有烏克蘭退伍軍人,早在今年3月,就因為公布俄軍動向遭到逮捕。
    2022/12/22 18:10
  • 伊朗遭習近平中東聲明惹怒 頭版提「台獨」反擊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月初訪問沙烏地阿拉伯並出席中東峰會,受到中東政要熱情款待,但中東雙方會後的聯合聲明,卻引發伊朗不滿,更有伊朗媒體以「台獨是合法權利」為頭版反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伊朗為何做出這麼大的反應,是因為伊朗感覺到這次習近平訪問海灣國家的聲明當中,表現的非常不尊重,會後聲明中特別強調了在荷姆茲海峽出口進入波斯灣的3個島嶼,大通布島、小通布島和阿布穆薩島,這3個島嶼雖然非常小,可是牽制荷姆茲海峽出口到波斯灣的重要航道,而在1971年英國從這3個島嶼撤軍後,就是由北方的伊朗持續維持實質佔領,當然阿拉伯國家,尤其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不斷聲稱在這3個島嶼上的主權是有爭議的,希望能夠透過國際法來解決爭端,但對於伊朗符合國家利益的做法就是持續佔領,故長期以來不願意透過國際法規來進行談判。」
    2022/12/14 15:54
  • 林佳龍出戰新北 綠營人士:已達牽制侯友宜任務

    新北市侯龍之戰更加白熱化,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行程滿檔,不忘嗆對手侯友宜,對所有爭議都冷處理。選戰倒數,各自拚場,外界也解讀,林佳龍這次參選,背負黨中央一個重要任務,就是要達到牽制侯友宜的目標,進而影響侯2024的聲勢。
    2022/11/24 23:01
  • 世足首場沒進球比賽 突尼西亞逼和丹麥

    卡達世足賽D組第一輪,「童話王國」丹麥對上「迦太基之鷹」突尼西亞,賽前備受看好的丹麥卻受到迦太基雄鷹牽制,反倒是突尼西亞積極強攻,屢屢製造起腳機會,不過最終兩隊都沒能破門,終場以0:0握手言和,各拿一分積分。
    2022/11/23 12:58
  • 圖輯/美期中選舉將至 民主、共和兩黨大人物站台催票

    美國期中選舉即將於當地時間8日登場,這次選舉將改選參眾議院的所有席位、參議院的三分之一席次及36州州長。以往平均在期中選舉時,執政黨在眾議院都會丟失26席左右,而外界認為這次眾議院共和黨將於眾議院增加15至25個席次,參議院則兩黨機會均等。如果共和黨成功奪得參眾兩院的多數,往後則能順利牽制當前政府的立法程序,共和黨也放話如果奪得眾議院多數席次,將彈劾現任總統拜登。為了鼓勵支持者投票獲得優勢,兩黨使出渾身解數,民主黨找來前總統歐巴馬、前國務卿希拉蕊等前來站台助陣,而共和黨也不甘示弱,找來國內人氣依然很高的前總統川普來刺激選情。
    2022/11/08 16:19
  • 日官方續牽制匯市 日媒曝這兩天可能投入逾6兆日圓

    日媒報導,日本政府可能在10月21日及24日連兩個外匯市場交易日投入總計逾6兆日圓救匯。日本政府至今不願證實近期是否出手,仍以視必要採取堅決措施企圖牽制市場投機。
    2022/10/26 15:35
  • 牽制美韓!北韓試射長程巡弋飛彈 命中2千公里外目標

    美國航母「雷根號」於9月底抵達韓國,韓美進行聯合軍演。北韓疑似為了牽制2國,近日頻射飛彈,朝鮮半島情勢陷入緊張。北韓官媒今(13)日宣布,昨(12)日試射2枚長程戰略巡弋飛彈,在飛行近3小時後,成功射中2千公里外的目標。在場視察的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強調,北韓必須集中全力加強發展核武。
    2022/10/13 10:10
  • 牽制大陸、提防北韓 駐印太美軍忙找日、韓、菲聯合軍演

    美軍在今年秋天,與區域盟友的軍演可說一場接一場!現在除了美國海軍在日本海,和日本與南韓持續應對北韓飛彈威脅外;他們也從上週開始,和菲律賓海軍陸戰隊合作,對可能出現的化學武器或核武威脅進行演練。這場演習,還邀請日本與南韓派出觀察員參與,可以看出美軍想要聯合印太盟國,封鎖共軍和北韓人民軍的決心。
    2022/10/09 17:14
  • 金正恩重拾「火箭人」模式 韓專家:沒放棄收復南韓

    北韓在韓美海上聯合軍演後,一周之內,四度發起武力挑釁,周二(4日)又向東部海域發射了一枚,射程達4500公里的「中程導彈」;南韓軍方推測,疑似是五年前首度曝光的「火星12型」飛彈,最大射程打到美國關島綽綽有餘,牽制美軍意味相當濃厚。各界觀測都認為,挑釁持續升級,北韓接下來可能將發射「洲際飛彈」,甚至實施第七次核子試驗。金正恩重回「火箭人」挑釁模式,不惜一切代價發展核武,南韓學者分析指出,金正恩始終沒放棄要「收復南韓」。
    2022/10/05 20:00
  • 史無前例!北韓1週射4次飛彈 日官員示警:下次可能是核試

    美韓於9月底在韓國進行聯合軍事演習,雷根號航空母艦抵達釜山。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也於出席安倍國葬後造訪韓國,訪問分隔南北韓的DMZ(非軍事區)。北韓疑似為了牽制韓美,於25日起,以前所未見的頻度,在1週內發射4次飛彈。日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近日受訪時也警告,北韓接下來可能會做出更具挑釁的行為,包括核試在內。
    2022/10/03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