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牽制美韓!北韓試射長程巡弋飛彈 命中2千公里外目標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10:10
北韓12日試射2枚長程巡弋飛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12日試射2枚長程巡弋飛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航母「雷根號」於9月底抵達韓國,韓美進行聯合軍演。北韓疑似為了牽制2國,近日頻射飛彈,朝鮮半島情勢陷入緊張。北韓官媒今(13)日宣布,昨(12)日試射2枚長程戰略巡弋飛彈,在飛行近3小時後,成功射中2千公里外的目標。在場視察的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強調,北韓必須集中全力加強發展核武。

 

金正恩視察飛彈試射現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日媒報導,北韓官媒《勞動新聞》指出,在金正恩的見證下,北韓於12日在朝鮮半島西側的黃海,成功試射2枚長程巡弋飛彈。進行試射時,飛彈沿著橢圓和8字型的軌跡,在2小時50分34秒的飛行後,命中2千公里外的目標。《勞動新聞》也刊登了飛彈的照片,外觀與去年9月發射、飛行1500公里的長程巡弋飛彈十分相似。
 
9月23日,美國「雷根號」航母打擊群抵達釜山、韓美進行聯合軍演。疑似為了牽制2國,北韓自9月25日至10月9日為止,於15天內發射了7次彈道飛彈。北韓官媒後來指出,這7次飛彈試射,其實是金正恩親自在指揮戰術核部隊進行軍演。《勞動新聞》表示,北韓昨日試射的長程巡弋飛彈,亦將於實戰中供戰術核部隊使用。

 
北韓在15日內7度試射飛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電視台」報導,金正恩昨日來到現場視察,對此次試射成果讚不絕口。他稱「飛彈的轟炸聲,是北韓再次對敵人發送的警告」,疑似在牽制美國與韓國。金正恩也強調,北韓必須集中全力加強發展核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北韓#核武#巡弋飛彈#韓國#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63

0.2034

0.4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