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特訓 結果共350筆

  • AV女優沒片拍 為求活路竟組「摔角團體」出道

    2022高雄電影節於今(22)日公布兩部入選國片,由夏于喬、GEmma吳映潔與新生代演員黃心娣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劇情描述時運不濟的AV女優,轉行特訓組成摔角團體「莓人愛」,試圖找回人生熱情,重新追夢。戲中打、摔招式,從擂臺護欄往下跳等特技,演員全都親自拚命上陣,連職業選手也大開眼界,認證可以去日本娛樂摔角發展。
    2022/09/22 18:37
  • 洪一峰訓練洪榮宏唱歌要翹屁股 「蛋白塗眼皮」逼出深邃大眼

    59歲金曲歌王洪榮宏出生於音樂世家,爸爸是「寶島歌王」洪一峰,弟弟洪敬堯、洪榮良也都是國寶級的音樂製作人。洪榮宏和大弟洪敬堯合作過無數金曲,兩人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回憶起兒時的點滴,洪榮宏透露,從小父親就是有計畫地栽培他成為專業藝人,不但每天要做發聲練習特訓,連外表都不放過,為了讓雙眼皮摺痕更加深邃,還讓他土法煉鋼的方法「黏」住眼皮。
    2022/06/10 20:46
  • 小主播初次播新聞 自信表達秀專業

    TVBS的招牌營隊-自信表達主播營每年寒暑假帶給孩子精彩的五天課程,前四天由專業的口語表達訓練講師進行口語發聲練習、邏輯思考、團隊合作以及台風膽量等訓練課程,讓孩子在過程中循序漸進培養自信,奠定表達的基本功。四天的特訓後,學員們在第五天來到電視台實習啦,經由導播的帶領,一一探索電視台的奧秘。
    2022/05/27 09:00
  • 阿湯哥為拍《捍衛戰士2》 練F-18戰機吃足苦頭!

    國際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超熱血動作鉅片《捍衛戰士:獨行俠》將於5月25日全球同步上映,這部續作可是足足讓影迷等了36年之久,為了宣傳電影阿湯哥走遍全球,近日則來到日本宣傳,他在記者會上分享,坦言走到哪都有人問他「何時拍續集」,因此這些年來也在思考,而阿湯哥片中還親自駕駛F-18戰鬥機,甚至為此特訓3個月。
    2022/05/24 15:23
  • 《大學生了沒》大飛找回「超狂冰塊腹肌」 親授減重關鍵

    想瘦身真的不能亂吃!《大學生了沒》出身的藝人「大飛」吳志慶,過去曾在《軍中樂園》中飾演海龍隊員,下戲後卻默默發福,直到疫情期間開始運動,後又在健身教練特訓1個月找回超狂大胸肌和冰塊腹肌,他也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分享瘦身方法。
    2022/05/04 22:49
  • 漏網影片/《營業中》顏佑庭NG急特訓 考試出錯哀「要被罵了」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庹宗康擔任店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與顏佑庭共同經營餐廳,其中擔任外場服務生的顏佑庭,因反應慢、效率差被楊銘威封為「樹懶」,狂出包的表現成為熱門話題。節目特別安排他上餐廳禮儀課程,但在模擬考卻仍頻凸槌,顏佑庭失落喊:「我回去要被康哥(庹宗康)罵了。」
    2022/04/23 15:23
  • 美軍有在教? 陸軍航特訓練口令「撂英文」

    美軍在台協助訓練已經是公開的秘密,而這次陸軍特戰指部的訓練任務中,發現官兵在戰場會用英文下達指令,專家分析,其實我方很多準則都是從美國翻譯而來,熟悉英文指令訓練過程溝通才能順暢。
    2022/03/26 11:29
  • 太愛扮特務!美大叔拐妹「特訓一年」 被逮才發現被騙

    美國一名41歲的男子羅伯特(Robert Edward Golden)近日因為假扮聯邦特務遭到逮補,這名男子不僅在車上裝設紅藍閃光警示燈,並且穿著美國緝毒局(D.E.A.)字樣的背心,這名男子甚至還「收編」一名女子成為自己的下屬,並且拐騙她接受「特訓一年」,該女子一直到被逮捕才驚覺自己受騙。
    2022/02/12 11:19
  • 斥資5百萬! 新北打造全國首座警察健身房

    警方出勤時,很多時候得和嫌犯搏鬥,任何任務都有一定的危險性,因此也凸顯出,訓練的重要性;因此新北市警局就在中和,斥資500萬,打造全國首座的警察健身房,各種訓練器材,都是針對員警所需要的肌耐力,讓波麗士大人在平時都能加強特訓。
    2022/02/04 12:58
  • 直擊雪山5天特訓! 15學員滑行、「挖雪洞」自救

    春節九天連假,不少民眾都規劃好要出去玩,今年申請太魯閣登山人數,已經超過3800人,不過小年夜氣溫下降,高山有降雪可能性,但是雪地登山應如何自救,日前有山訓教官,帶著15名學員,到雪山進行5天訓練,從攀爬、滑行到挖雪洞,確保冬季登山安全。
    2022/01/28 20:00
  • 教戰手冊曝光! 安卓、iPhone通吃騙操作投資

    假交友投資,半年來詐騙6千萬!刑事局破獲一個詐欺機房,嫌犯在交友軟體以正妹照,吸引被害人,建立感情基礎後再誘騙投資。詐欺機手還會事先特訓,學習安卓和iPhone手機操作介面,看被害人使用哪款手機,提供不同網址,教他們下載投資APP,等騙到錢再把網站下架。
    2022/01/28 18:18
  • 潘慧如曝「女神養成提案」 14天健身菜單不私藏

    44歲的女星潘慧如在日前積極健身,體脂降到18%的驚人數字,也讓不少人敲碗希望公開健身課表及女神菜單,而潘慧儒和張家慧就在今年3月完成了新作品《女神再造計畫》,耗時半年企畫《動吃瘦!女神養成提案》,設計14天特訓運動和飲食的菜單,強調「動吃瘦」,只要吃對了加上動起來,就會非瘦不可。
    2021/10/27 15:21
  • 柯震東為《月老》特訓握壽司 實際上戲糗了

    九把刀執導的電影《月老》在日前揭曉的金馬入圍名單中入圍11項提名,柯震東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之後,經過10年再度成為九把刀的電影男主角。而柯震東透露在拿到《月老》劇本的時候,看完心想:「天啊!這台詞怎麼比七八年前的《那些年》還幼稚,怎麼說得出口?」
    2021/10/08 14:16
  • 人氣女團推新單曲唱到「斷氣」!魔鬼特訓菜單曝:超敬業

    人氣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推出全新單曲《一秒一秒約好》,她們卯足全力準備,正式錄音前更集體進行嚴格的歌唱訓練,隊長詩雅也笑虧自己:「在唱到副歌段落中的和聲時,被老師要求要一鼓作氣,差點唱到『斷氣』。」
    2021/10/06 18:12
  • 最後一次飾演007龐德 丹尼爾克雷格拚了!

    007系列電影最新一部「生死交戰」,受到疫情影響三度更動上映日期,終於在這個星期和全球影迷見面,第五度飾演情報員龐德的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宣告在這部電影之後就要從角色退休。丹尼爾克雷格的私人教練,透露了15年來的電影幕後秘辛,說丹尼爾克雷格對體能訓練要求完美,如同奧運特訓一樣一周六天,甚至比他還像教練。
    2021/10/01 16:06
  • 啦啦隊女神籃籃三寶上路 錢毅出手拯救駕駛技術

    「樂天女孩」啦啦隊隊長籃籃(籃靖玟)擁有令人羨慕的傲人身材,因此也有著「啦啦隊女神」的稱號。此次籃籃受邀參與TVBS網路節目《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錄影,居然是剛上路一個月、個性樂天的新手駕駛,汽車達人Money錢毅本次將擔任籃籃的貼身駕駛教練、展開特訓,拯救她不佳的駕駛技術。
    2021/08/27 15:03
  • 「羽球一哥」青澀照曝光 常回母校指導學弟妹

    羽球一哥周天成,在這次奧運男單項目中,多次傳回捷報,而周天成的母校基隆高中,學弟妹得知他參加奧運,都為他感到高興,一起幫他加油。小天過去曾在基隆高中得到相當紮實的訓練,這也使他在世界排名中突飛猛進,從小就替他特訓的羽球教練,也為感到驕傲,盼他持續朝自己目標邁進。
    2021/07/28 20:13
  • 鯰魚哥、阿布《女力報到-男人止步》為鄭亞演員特訓詮釋視障角色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戲中鯰魚哥與阿布為幫助鄭亞演員訓練,進行演繹視障角色的密集特訓,甚至一起陪伴鄭亞也以眼罩遮眼方式走路。談及拍攝過程,三位演員紛紛覺得困難、不容易,鄭亞說:「戴眼罩覺得更寫實,因為看不見,所以對周遭事物很不確定,會一直想摸東西。」阿布則曝自己很害怕:「走路腳步放很慢外,還有一個鏡頭要走出鏡跨過攝影機的軌道,超怕踢到!」
    2021/06/30 18:54
  • 素顏最美! 潘慧如告別泡芙人、樂擁川字肌

    曾被封為是演藝圈「素顏最美女星」的潘慧如,雖然今年44歲了,但歲月卻幾乎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她坦言為了擁有水嫩白皙的肌膚,平時在保養上花錢不手軟,且前陣子還接受了健身特訓,花2個月的時間增肌減脂,告別泡芙人、練出川字肌。
    2021/04/17 22:21
  • 擺脫泡芙人 44歲潘慧如特訓3個月體脂剩19%

    凍齡女神潘慧如雖然身材一直是瘦瘦的,但小腹及肚子總是肉肉鬆鬆的,44歲的不想再當「泡芙人」,她開始健身後在短短3個月就瘦了4kg體脂掉了7%,現在體重僅48kg,體脂則是19%,她自己也說:「現在的我可以大方炫腹」,編編真心佩服她,太強太狂了!一起來看看她的鍛練吧~
    2021/04/09 09:51
  • 連假新日劇 竹野內豐、松隆子突破性演出

    清明連假不妨在家追劇!日本新一季的電視劇,每一部都有大咖加入演出,像是睽違16年推續集的《東大特訓班》,阿部寬和長澤雅美回鍋主演,另外還有竹野內豐飾演法官,自嘲不會變老,更吃不胖,讓影迷直呼不愧是凍齡男神。
    2021/04/02 13:18
  • 花蓮海域5年奪72命!海巡隊艇訓加泳訓加潛水 加強特訓備戰

    花蓮知名景點七星潭,外界傳出4月就要開放民眾潛水,但相關單位澄清一切都還在研議當中,不過海巡隊員相關的救援訓練,已經全面上緊發條,艇訓、潛水還有室內泳訓,都加強訓練量,因為就算七星潭最後不開放,其他海域加一加,這5年來也奪走了72條人命,因此事前的特訓是一刻都不能鬆懈。
    2021/03/31 12:25
  • 「群眾控制」有指南 緬甸警傳受過歐盟特訓

    反軍政府示威持續在緬甸各地上演,軍方也發動新一波拘捕行動。翁山蘇姬的親信之一,前駐聯合國大使也連夜被捕,軍方一連串動作加深民眾憤怒,現在更有英國媒體報導,這次暴力鎮壓示威者的緬甸特殊警察單位,曾受過歐盟的「群眾控制」訓練。
    2021/02/12 13:21
  • 圓寶明年元旦見客 動物園特訓畫面萌翻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貓熊寶寶「圓寶」,已經出生滿170天,體型也長大不少,園方預計明年元旦連假,讓牠見客,因此最近展開見面會特訓,安排「圓寶」在室內活動熟悉場地,模樣相當可愛。
    2020/12/16 23:42
  • 警用無人機隊首亮相!空拍掃毒 緝贓物廠

    新北市警局成立全國第一支『警用無人機隊』,結合各分局共20名警力,經過80小時特訓,通過證照考核,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授旗、配戴隊徽,他們的任務除了監控交通人車、緊急救災協助,更是前進山區查緝毒品工廠的重點小組人員,補足高空視角,全方位監控。
    2020/09/26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