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漏網影片/《營業中》顏佑庭NG急特訓 考試出錯哀「要被罵了」

實習編輯 張舒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15:23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庹宗康擔任店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與顏佑庭共同經營餐廳,其中擔任外場服務生的顏佑庭,因反應慢、效率差被楊銘威封為「樹懶」,狂出包的表現成為熱門話題。節目特別安排他上餐廳禮儀課程,但在模擬考卻仍頻凸槌,顏佑庭失落喊:「我回去要被康哥(庹宗康)罵了。」
 

顏佑庭接受禮儀模擬考,直呼好可怕。(圖/翻攝《來吧!營業中》)
禮儀老師教導顏佑庭基本的服務,包括上餐的方式、如何與客人交談及餐點出問題的應對方式等,在節目中,顏佑庭曾嘗試用手碰客人的食物,此舉也遭老師特別提醒是餐飲業的大忌,絕對不可以犯。

 
更多新聞:鬼鬼《營業中》烤泡芙頻失敗 炎亞綸「1人當3人用」撂英文接客
 
顏佑庭招待客人。(圖/TVBS)
隨後模擬考由禮儀老師模擬客人進行評分,讓顏佑庭直呼:「這比我上《全明星運動會》還要緊張。」考試過程中顏佑庭因太過緊張,許多地方都出包,像是沒有幫客人收菜單、菜色介紹沒記熟等,過程中老師還特別出難題問他:「我的燉飯很冷,可是我已經吃飽了。」讓他當場結巴,面對這一連串NG表現,顏佑庭只能苦笑說:「我會去可能會被罰洗碗洗一個禮拜。」

更多新聞:才分手男友!陳芳語突「公開出櫃」認了:我是雙性戀

這段過程是上一集的漏網畫面,更多完整的漏網影片可到《來吧!營業中》YouTube頻道收看。
 

TVBS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庹宗康擔任店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與顏佑庭,在新北石門經營「老屋餐廳La’vou」。節目於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 42歡樂台及TVBS精采台播出、10時於台視頻道;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佑庭#來吧!營業中#庹宗康#樹懶#禮儀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1447

0.3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