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佑庭被動「埋頭苦幹」讓炎亞綸發飆 庹宗康坦承害了他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20:14

男星顏佑庭為TVBS週六實境秀《來吧!營業中》的外場工讀生,因「慢郎中」的個性有著樹懶的外號,不時在工作上出錯,庹宗康先前認為是自己沒有幫他想好一切流程,才會導致顏佑庭拖累到團隊,對他很是包容;不過在昨(24)日播出的《營業中》可以看見,炎亞綸對顏佑庭「不主動呼救、埋頭猛做」、但卻又頻出錯的狀態真心動怒,毫不客氣地說:「我真的非常想發飆,完全無法跟你有交流,不懂問題到底出在哪。」

更多新聞:好氣!炎亞綸《營業中》外場忙瘋了 楊銘威、鬼鬼在旁打屁狂聊

 

顏佑庭擔任《來吧!營業中》外場工讀生。(圖/TVBS)

「老屋」的6位員工在先前達成「當日賣掉20杯蜂蜜冬瓜」的任務,股東為獎勵他們,特地打造出可以來泡咖啡、出甜點的吧檯;而外場工讀生顏佑庭也迎來第一個生存考驗,特地拜師學拉花,回到「老屋」後必須成功做出5杯拉花拿鐵,讓客人主動拿出手機拍照留念才算過關;一開始炎亞綸有在旁邊陪伴他練習,到了下午就剩顏佑庭1人自己續練,但不知道咖啡機發生了什麼問題,顏佑庭的危機處理讓炎亞綸很是不解。

顏佑庭本集負責在咖啡廳拉花。(圖/TVBS)

更多新聞:獨/《營業中》都演的?姚元浩、楊銘威親解「温昇豪生氣」內幕
 

炎亞綸差點發飆。(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到了晚上的檢討時間,炎亞綸再也忍不住累積許久的情緒,對顏佑庭說:「我現在非常想發飆,我壓縮著我自己,真的沒辦法跟你交流,都要我主動叫你去問老師,你才會動。」炎亞綸自認沒有感受到顏佑庭想幫忙他的舉動,彷彿就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你也不給我反饋,你就讓我一直忙。」一旁的鬼鬼看到炎亞綸真的動怒,略帶害怕的看向楊銘威,2人深知現場氣氛不對勁,立馬默默的與姚元浩先行離席。

更多新聞:專訪/炎亞綸亂髮上工跟鬼鬼爆衝突 自我要求高「不怕說真話」

顏佑庭的被動行為讓炎亞綸很是頭痛。(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面對炎亞綸的嚴肅的指正,顏佑庭急於想替自己辯解,但店長庹宗康打斷他,一針見血地說:「我跟你說,不要講那些了啦,去把事情做好。」他隨即起身到吧檯繼續練習拉花;事後訪問時,庹宗康坦言自己「害了顏佑庭」,「他是我的晚輩,我當然要有保護他的心態,也有可能過度保護,讓他沒有個刻骨銘心的感受,是時候給他震撼教育了。」炎亞綸則希望顏佑庭可以有話直說,「要跟我溝通,才知道哪裡要改。」

更多新聞:楊銘威確診《營業中》全面停錄 內場夥伴姚元浩曝隔離現況

庹宗康自認過度保護顏佑庭,反倒是害了他。(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不只在影集上,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點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TVBS國際+ 第一時間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來吧!營業中#顏佑庭#炎亞綸#庹宗康#吳映潔#楊銘威#姚元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32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