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特務 結果共393筆

  • 春節票房贏家 威爾史密斯2片上榜最風光

    春節電影賀歲檔的票房出爐,由威爾史密斯和馬汀勞倫斯主演的《絕地戰警》,截至大年初二為止,全台票房就已突破9000萬,預計春節檔期破億沒問題,成為全台票房冠軍,而另一部由威爾史密斯擔任配音的動畫片《變身特務》,全台票房也破千萬,同樣擠進票房前3名,也讓威爾史密斯成為春節檔期的票房大贏家
    2020/01/28 23:59
  • 過年動畫片接力上映! 幕後配音比大咖

    過年動畫片接力上映,像是威爾史密斯、湯姆霍蘭德幕後獻聲的《變身特務》,兩人搭檔組成地表最殺特務,另外還有日本動畫《我們的七日戰爭》,改編同名小說,另外還有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的《紅鞋公主與七矮人》,也要打破大家對童話故事的印象。
    2020/01/24 11:42
  • 開箱「星宇」飛機! 大地色、平躺商務艙吸睛

    星宇航空,1/23就要開航,現在,我們也要帶你上機看看,他們全新的A321neo。雖然是窄體客機,但是內裝一點都不馬虎,商務艙,可以180完全躺平,經濟艙,超薄座椅加上可調式頭靠墊,即使是高個子,也能坐得舒適。另外,長榮航空,也推出新的飛安影片,以特務當主題,讓台灣天空,話題不斷。
    2020/01/17 13:07
  • 《絕地戰警3》「特務」威爾史密斯連兩部上映

    威爾史密斯和馬汀勞倫斯,睽違16年再演《絕地戰警3》,從小伙子變成中年大叔,也是《絕地戰警》第一集推出以來,相隔25年再拍第三集,另外他和「小蜘蛛」湯姆霍蘭德,合體配音的「變身特務」,也將在年前上映。
    2020/01/04 18:46
  • 馬批反滲透法搞特務 卓榮泰:有人站在中國立場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到嘉義縣陪同立委參選人蔡易餘掃街。針對前總統馬英九認為反滲透法是特務治國,卓榮泰說,對反滲透態度,民進黨是站在台灣立場,有人則站在中國立場。
    2019/12/23 15:49
  • 快訊/中國創新董座夫婦 離境前遭市調處攔查

    中國創新投資今天公布,他們收到執行董事、主席兼行政總裁向心和替任董事龔青的通知,聲稱他們在台北桃園機場離境時,遭到桃園市調處留置,要求就參與情報及特務活動的新聞報導配合調查。而剛剛內政部長徐國勇也對此證實,確實有介入調查中。
    2019/11/25 17:34
  • 美無人機轟爛恐怖頭目 德國片揭驚天陰謀

    美國總統川普在27號宣布IS大頭目巴格達迪,在美軍突襲時,自己引爆炸彈身亡,而最近一部德國電影,就出現美國出動無人機、轟炸恐怖組織領袖的劇情,在電影中,美國能夠掌握恐怖分子的藏身處,是因為頭目心腹的親戚洩漏機密,這也與現實中IS大頭目巴格達迪遭到妻子與親信出賣,巧合的雷同;原來,這部片的編導可是獲得了大批德國前情報特務倒戈爆料,抖出豐富而勁爆的暗黑秘辛,大膽揭露歐美各國之間的黑幕交易,對當前的國際情勢充滿強烈的批判。
    2019/10/29 20:02
  • 「佛地魔」加入金牌特務 創「金士曼」抗敵

    《金牌特務》推出系列電影前傳,解釋「金士曼」如何產生,故事背景設定在一次世界大戰,主角全換血,找來哈利波特的佛地魔化身成特務,阻止戰場發生。
    2019/09/30 12:30
  • 化「聲」鳥寶寶! 蓋爾加朵、妮可基嫚女兒配音

    電影「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中,搶戲的可愛鳥寶寶們,分別找來神力女超人蓋爾加朵、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和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薇拉戴維斯的女兒們,擔任配音!從聲音到外型都極具話題的星二代,搶盡主角風采。
    2019/08/06 11:40
  • 孔劉歐巴「為愛父出」 8部爸氣電影免費看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就要到了,有片商特地推出線上電影免費看,讓爸爸們不用頂著酷熱的大太陽帶著孩子出門,在家吹著冷氣就能輕鬆歡度父親節,全家人一同享受快樂時光。自即日起至8月11日,《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屍速列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等有親子題材的8部電影,讓你一次看個夠。
    2019/08/04 11:36
  • 柯林佛斯、班尼迪克扮英軍 重現一次大戰

    曾經拍過007系列的,金獎導演山姆曼德斯,最近拍史詩大片《1917》,找來柯林佛斯,以及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換上軍服,重現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樣貌。
    2019/08/03 16:59
  • 最強特務入獄! 「全面攻佔3」無人機襲總統

    動作電影《全面攻佔》推出第三集《天使救援》,傑瑞德巴特勒飾演的最強特勤局長,竟然被陷害是謀殺美國總統的嫌犯,為了洗清嫌疑,找爸爸當盟友揪出幕後主使者。
    2019/07/23 17:45
  • 「金牌」前傳 「金士曼起源」新卡司大咖雲集

    《金牌特務》前傳電影《金士曼起源》,首波預告發布,不僅要帶影迷探索特務機構「金士曼」的起源,新主角更找來「佛地魔」雷夫范恩斯和小鮮肉哈里斯迪金森,包括「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快銀」亞倫強森也都軋上一角。
    2019/07/16 15:24
  • 收錢提供中國特務內部文件 美前官員判刑40個月

    美國前外交人員克萊彭因提供國務院內部文件給中國情報人員並收取「數以萬計」美元現金作為回報,而且向調查人員撒謊,今天被判處40個月有期徒刑。
    2019/07/10 11:05
  • 《獅子王》經典曲再現! 碧昂絲、塞斯羅根獻聲

    電影《獅子王》最新花絮曝光,碧昂絲、塞斯羅根等大咖明星幕後獻聲配音,還有艾爾頓強等人齊聚作曲,更曝光了經典歌「哈庫那馬他他」片段,而另一部動畫片《變身特務》則是找來湯姆霍蘭德和威爾史密斯配音,卡司同樣堅強。
    2019/07/03 18:59
  • 柯建銘爆馬英九遭韓國瑜反撲原因 要馬勿與送中同路

    前總統馬英九2013年聽完特偵組偵辦立委柯建銘所涉司法關說案後,將相關內容告知當時行政院長江宜樺等人,遭柯建銘控告涉洩密等罪,今(21日)高院進行最後辯論,柯建銘出庭強調,馬英九以特務治國,應認罪並閉門謝客,專心面對後續的三中案,柯建銘還說,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庶民之姿反撲國民黨與馬英九的威權體制,柯建銘也呼籲馬英九,勿成香港送中的同路人。
    2019/06/21 22:57
  • 艾爾頓強塞爆泰隆信箱 每日寄評論讚演技

    從《金牌特務》暴紅的男主角泰隆艾格頓,最新電影化身成艾爾頓強,重現他如何從音樂學院的學生,變成流行音樂界的天王。泰隆艾格頓在親口獻唱電影裡所有歌曲,得到艾爾頓本人高度認可,甚至還不停寄信騷擾泰隆艾格頓,讓他本人哭笑不得。
    2019/05/31 22:41
  • 收錢提供大陸特務內部文件 美國務院前雇員認罪

    美國國務院曾派駐中國的前雇員克萊彭今天認罪,承認她提供國務院內部文件給中國情報人員並收取金錢作為回報,而且向調查人員撒謊。
    2019/04/25 09:13
  • 不二人選! 泰隆演唱俱佳詮釋艾爾頓強

    音樂電影《火箭人》敘述英國國寶級歌手艾爾頓強的傳奇故事,找來金牌特務小鮮肉泰隆艾格頓詮釋,不只能演出到位,更原音重現,艾爾頓強也在這部片中擔任執行製作人,讓劇情忠於現實不失真。
    2019/04/20 13:27
  • 達賴胸腔感染住院 大陸急派特務探病情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因為身體不適,緊急住院治療,外傳大陸一接獲消息,立刻出動特務到醫院打探病情。不過達賴辦公室指出,達賴是胸腔感染,應該一兩天後,就可以出院。
    2019/04/11 18:57
  • 最高法院欲剝奪國會豁免權 瓜伊多憂可能被捕

    委內瑞拉最高法院要求剝奪反對派領袖瓜伊多(Juan Guaido)享有的國會豁免權後,瓜伊多今天表示,他擔心自己可能在未來幾天遭到政府特務逮捕。
    2019/04/03 09:45
  • 男神蘇志燮超寵粉 相隔兩個月又來台

    41歲韓國男神蘇志燮,10日晚間第4度在台舉辦見面會,選在春節尾聲會粉絲,蘇志燮去年底在韓劇《我身後的陶斯》飾演神祕特務,曾為戲劇來台舉辦免費粉絲會,相隔2個多月再度來台,人氣超高,深受粉絲喜愛。
    2019/02/11 12:38
  • 丹尼爾克雷格掰了? 傳007龐德將由他接任

    特務007詹姆士·龐德帥氣形象深植人心,無論是哪一代的主角都能吸引許多粉絲關注,近年更是透過美女、跑車及科技等元素匯集拍攝成電影,不過現在卻傳出打破傳統的新潮規劃,這位英國知名的特工打算由跨性別軍人飾演,引來網友正反兩極看法。
    2018/12/26 12:39
  • 射箭菜鳥「1秒射3支箭」 泰隆艾格頓:像喝水一樣簡單

    泰隆艾格頓在新片《羅賓漢崛起》,飾演這位傳奇事蹟流傳8百年的超級英雄,幕後花絮曝光,泰隆艾格頓從原先完全不會射箭的菜鳥,成為「一秒能射3支箭」的高手,自豪跟喝水一樣簡單。
    2018/12/02 11:26
  • 特務化身羅賓漢! 泰隆艾格頓新作再扮英雄

    羅賓漢的故事電影電視被翻拍多次,不同年代的羅賓漢各有特色,就像蜘蛛人、超人、蝙蝠俠一樣,影迷心裡的最愛各不相同,最新一代的羅賓漢是金牌特務的泰隆艾格頓,導演在接受TVBS專訪的時候提到,全新的銀幕羅賓漢,跟大家過去所看過的、很不一樣。
    2018/12/01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