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特務 結果共392筆

  • 私家偵探金英光、菜鳥特務李先彬 聯手調查走私槍頻凸槌

    韓國動作喜劇超夯,由其是警察或特務的題材,最近就有兩部電影,接力要上映,包括金英光主演的《金派特務》,還有徐仁國的《霹靂油俠》,接下來都將在台灣上映。
    2021/09/20 18:25
  • 涉獵狐行動 2特務任陸非法代理人在美遭起訴

    美國司法部今天宣布,追加起訴2名涉嫌參與「獵狐行動」的中國特務,他們被控在美國替北京當局追捕反對派人士,脅迫這些中國人返國面臨刑事指控。
    2021/07/23 11:27
  • 英媒:俄羅斯密件顯示普欽2016年下令助川普勝選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引用據稱是俄羅斯克里姆林宮外洩的文件報導,俄國總統普欽曾在國安會議上批准特務行動,以在2016年美國總統選戰中支持「精神不穩定」的川普。
    2021/07/16 10:50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霹靂嬌娃 王上菲、林柏妤、徐愷伶武打來真的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鯰魚哥林建予飾演經紀公司老闆,攜王上菲、林柏妤、徐愷伶一同拍攝劇中劇,三姝劇中劇扮演霹靂嬌娃女特務,帥氣出場身手矯健,狠勁十足。劇中劇的橋段安排裡,三人武打戲訓練時,卻遭武術指導趁機鹹豬手,甚至刁難王上菲要她被揍來真的,讓一旁的李博翔、黃靖倫看不下去自己人被欺負,與武術群打起來。
    2021/04/21 18:10
  • 鄧紫棋「復古舞曲」處女作 MV扮女特務致敬《美少女戰士》

    鄧紫棋推出了復古舞曲處女作,把自己打扮成60年代的女特務,自己填詞作曲,還把小時候最愛的《美少女戰士》經典台詞放進歌詞裡,打造一首黑色幽默的歌曲。
    2021/04/02 16:32
  • 「台第一特務」淪共諜! 退役上校30萬交保

    軍情局四位退役將校,捲入共諜案遭起訴,唯一在押的退役上校張超然,自稱是「台灣第一特務」,曾偽裝商人赴陸營救同袍,卻被吸收成共諜,為陸方來台發展組織,移審台北地院後,他以30萬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
    2021/02/21 11:40
  • 美疫情嚴峻! X教授、阿諾做榜樣打疫苗

    美國疫情嚴峻好萊塢大片紛紛宣布延期,《金牌特務》五度延期,《噤界2》也在舉辦首映會後3度延檔,因此現在好萊塢明星阿諾史瓦辛格等人,都擔任「領頭羊」呼籲民眾,快接種疫苗,希望疫情能盡快趨緩,好讓電影能盡快如期上映。
    2021/01/24 13:46
  • 「小丑女」瑪格羅比 飾演銀行搶匪場面震撼

    兩部警匪電影搶在春節前夕上映,由小丑女瑪格羅比,全新力做電影末路狂奔,化身銀行搶匪,另一部在X戰警當中飾演黑鳳凰琴葛雷的芳姬詹森,再度重拾他熟悉的角色,在電影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飾演女特務一角,與一群職人聚在一起破解號稱全世界最難搶的金庫。
    2021/01/03 18:39
  • 否認毒殺政敵納瓦尼 普欽:想殺他「任務早完成」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被下毒調查報導曝光後,俄羅斯總統普欽首度回應,否認自己下毒手,普欽還說,如果要殺他的話,他還會活到現在嗎?他倒是坦承,有派特務跟監納瓦尼,因為懷疑他跟CIA有勾結,跟蹤是必要的。
    2020/12/18 22:12
  • 俄特務跟蹤三年多 納瓦尼疑飲雞尾酒險被毒死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眼中釘,反對派領袖納瓦尼,今年八月被下毒,差點死在飛機上,最近CNN與其他媒體的調查報導發現,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早已跟蹤他三年多,而且高度懷疑,他被毒殺的前一晚,已被特務在下榻飯店動手腳,讓他喝到下毒的雞尾酒。
    2020/12/16 17:56
  • 永生不老朴寶劍 孔劉肉身守護接拍動作片

    孔劉和朴寶劍首度合拍電影《永生戰》,預告片終於曝光。孔劉飾演特務,保護擁有長生不老秘密的朴寶劍。兩大男神同台飆演技,12月就會和台灣觀眾見面。但其實明年下半年,還會有一部他們合拍的電影,由湯唯的韓國導演老公執導,湯唯也會在電影裡現身,力挺老公。
    2020/10/25 14:13
  • 軍情局牽扯共諜案! 退役上校羈押禁見

    軍情局退役將校爆發共諜案!檢調兵分多路,帶回退役軍官,原來他們涉嫌多次進出大陸,還把退役跟現役成員,介紹給對岸的國安人員,甚至還有人提供個資,檢調監聽發現可能有暗語,涉嫌提供情資,偵訊後,退役少將岳志忠、上校周天慈,各以15萬元交保,「自稱台灣第一特務」的退役上校張超然則被法院「羈押禁見」。
    2020/10/22 11:07
  • 軍情局牽扯共諜案! 退役上校羈押禁見

    軍情局退役將校爆發共諜案!檢調兵分多路,帶回退役軍官,原來他們涉嫌多次進出大陸,還把退役跟現役成員,介紹給對岸的國安人員,甚至還有人提供個資,檢調監聽發現可能有暗語,涉嫌提供情資,偵訊後,退役少將岳志忠、上校周天慈,各以15萬元交保,「自稱台灣第一特務」的退役上校張超然則被法院「收押禁見」。
    2020/10/21 19:27
  • 自稱「台灣第一特務」 張超然涉共諜案羈押禁見

    軍情局上校張超然退役後捲入共諜案,涉嫌引介退役軍官認識中國國安人員,甚至交付情報資訊。北檢今天凌晨以有逃亡、勾串之虞聲押張超然。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裁定羈押禁見。
    2020/10/21 17:32
  • 港特務警增逾千人 挨批「軍事化」民眾壓力大

    港媒明報引述消息指出,香港特別任務警察(特務警察)已增至1200人,懲教署人員約占200名。香港民團「民權觀察」批評,香港警隊採取「軍事化」執勤模式,讓民眾壓力大增。
    2020/10/04 15:13
  • 反對派領袖撕毀護照 不讓特務強行驅逐

    白俄羅斯的反對派領袖柯烈斯尼可娃,6日傳出遭到黑衣人押走下落不明,過了兩天,她的同伴在烏克蘭現身說法,表示柯烈斯尼可娃原本跟同伴,都要被白俄驅逐出境,但她鐵了心反抗,甚至當場撕碎護照。
    2020/09/09 17:41
  • 《可不可》破6千萬慶功 《海霧》緊接9/11登場

    國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票房破6千萬,下午辦簽名慶功宴,還有《怪胎》票房4200萬,兩部愛情戲成績不錯,而接下來動作片接力登場,像是國片《海霧》、港片《怪物先生》,以及韓國的《特務搞飛機》,要給觀眾不同感受。
    2020/09/05 22:01
  • 日韓搞笑片PK! 韓空中劫機vs.日本不良少年

    韓國喜劇片《雞不可失》,在台灣票房大賣1億2千多萬,也讓許多觀眾刷新對韓國搞笑片的刻板印象,今年又有一部動作喜劇上映,要和日本搞笑電影打對台。
    2020/08/17 18:40
  • 《金牌》前傳換血 「佛地魔」變特務對抗反派

    睽違三年,《金牌特務》推前傳電影,要探討金士曼的起源,全新角色大換血,「佛地魔」雷夫范恩斯當主角,劇情圍繞20世紀初,重要歷史人物和事件,就連俄國獨裁者「拉斯普丁」,也出現在反派陣營。
    2020/06/22 13:03
  • 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 陳庭妮帥氣登場

    台北電影節預計6月25日舉辦,今年由陳庭妮擔任影展大使,並與導演洪子烜合作拍攝形象廣告,影片以武打特務主題呈現,邀請大家參與影展。
    2020/05/12 00:21
  • 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 影展大使陳庭妮出演

    2020年台北電影節由演員陳庭妮擔任影展大使,今天也公開台北電影節的形象廣告,在廣告中陳庭妮扮演趕場看電影的女特務,用武術擊退強敵,希望能呈現熱愛電影的態度。
    2020/05/11 18:13
  • 寒窗苦「畫」無人問 斜槓人生的本業.機密!

    斜槓人生是近年的全球職涯趨勢,而情報特務能夠過斜槓人生嗎?這個周末,我們要介紹在韓國賣座五億台幣的爆笑電影,以韓劇《天國的階梯》走紅的權相佑,不走深情路線,改走搞笑無厘頭風格,他飾演的特務,因為不滿成為國家殺人機器,從特務變身網漫作家,隱性埋年苦熬多年,將自己的特務生涯畫成漫畫,卻讓黑幫仇家與國家都找上門。
    2020/03/06 20:01
  • 受疫情牽連!好萊塢大片007 延至11月上檔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連帶許多電影上映日也受到牽連,原定4月上映的007生死交戰,成為第一部受到疫情而延後上檔的好萊塢電影,檔期將延到11月,連在大陸的宣傳也通通喊卡。
    2020/03/05 12:00
  • 《愛的迫降》結局曝光?「世理爸抱娃」原PO還原真相

    由男神玄彬和女神孫藝珍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近期紅透半邊天,尤其本周即將上演完結篇,讓不少劇迷紛紛跪求千萬不要是悲劇,豈料現在大結局疑似提前曝光?網上流傳劇中女主角尹世理的爸爸和國情院特務近日抱著疑似雙胞胎的照片,似乎透露會有個幸福結局,然而真相曝光了。
    2020/02/13 11:49
  • 春節票房贏家 威爾史密斯2片上榜最風光

    春節電影賀歲檔的票房出爐,由威爾史密斯和馬汀勞倫斯主演的《絕地戰警》,截至大年初二為止,全台票房就已突破9000萬,預計春節檔期破億沒問題,成為全台票房冠軍,而另一部由威爾史密斯擔任配音的動畫片《變身特務》,全台票房也破千萬,同樣擠進票房前3名,也讓威爾史密斯成為春節檔期的票房大贏家
    2020/01/28 2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