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牧師 結果共640筆

  • 抗疫大串聯!全台首長、牧師齊替「台灣加油」 喊話:同島一命

    三級警戒兩個半月,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與TVBS愛無限基金會一同合作,邀請全台縣市首長與牧師串聯禱告,替台灣與防疫人員加油打氣,展現同島一命的向心力。
    2021/07/24 21:21
  • 癌末翁想給戀人名分!醫護辦婚禮幫圓夢 新娘淚喊我愛你

    疫情嚴峻之際,民眾心慌慌,不過對癌末病患來說,此時沒有什麼比實現心中願望還重要。門諾醫院迦南病房內,今(29)日舉辦一場溫馨婚禮,罹患大腸癌末期的65歲老張(化名)與結識逾40年、相戀6年的吳女士(化名)在醫護人員見證下完婚,於生命尾聲實現最後的願望。
    2021/06/29 13:27
  • 雜貨店人員確診 男子竟扔酒瓶嗆放火燒

    宜蘭南澳一家雜貨店昨天晚間被砸,主要因為雜貨店的人確診,造成全村都要擴大篩檢,疑似因此引發男子不滿,昨晚朝雜貨店扔酒瓶,還嗆要放火燒,影片曝光,不只縣府譴責暴力,部落牧師等人也發文,呼籲大家理性,因為沒有人會願意染疫,請大家多點包容。
    2021/05/27 21:58
  • 2歲能背誦太陽系!4歲女童IQ超驚人 僅小輸愛因斯坦

    英國伯明罕一名4歲女童天資聰穎,14個月大時已經完全學會英文字母表,甚至已經具備5歲孩子才擁有的識字和算術能力,就讀幼稚園時,老師建議父母帶她到世界頂級高智商組織門薩(MENSA)進行智力鑑定,IQ測驗142,她被納入會籍並喻為是「天才女童」。
    2021/05/25 05:42
  • 反徵收跨桌抗議遭壓制 牧師控警勒脖折手

    彰化「反和厝路徵收自救會」抗議警方在公聽會執法過當,指控員警壓制民眾脖子,還把人拖出場外,對此警方強調當天男子出現咆哮、拍桌甚至準備跨越桌子到主席台,才會將人帶走,認為沒有執法過當!
    2021/05/01 13:30
  • 宋逸民才逃死劫 再自爆「心跳驟降」恐開刀裝心臟起搏器

    擁有「不老小生」封號的男星宋逸民,現在跨行擔任牧師幫助更多人,近期他原本要帶共50名藝人搭乘太魯閣408車次到花蓮演出,因訂不到票逃過死劫,事發後他難過到不斷禱告。豈料,宋逸民再自爆最近身體亮起紅燈,不僅暴瘦,心跳又變慢,差點裝心律調節器(心臟起搏器)。
    2021/05/01 09:05
  • 不捨落淚! 全台30位牧師聚事故現場追思

    太魯閣號事故造成49人罹難,衛福部在3日成立了賑災專戶讓民眾捐款,短短10天就募得8.1億元,已經達標,有可能會提前在15日截止,但募到的款項,只有大約三分之一,大概2.7億元,會用在罹難者家屬身上,讓民眾有些質疑,剩下的三分之二,花去哪了,為此衛福部也列出,確認捐款的7項用途,包括傷者、罹難者家屬生活扶助、或是教育基金等等。
    2021/04/13 20:19
  • 訂嘸票50藝人逃劫 宋逸民召牧師「齊心祈禱」痛訴心聲

    台鐵太魯閣408車次(樹林到台東)昨(2)日驚傳出軌意外,慘釀50人罹難,就連司機員也不幸殉職。目前是牧師的藝人宋逸民也透露,他們教會原本去花蓮演出就是要搭乘此班火車,因為訂不到票才逃過一劫,看到新聞後相當心痛地為罹難者禱告。今(3)日他受訪時表示,今晚「愛在四月天」演唱會照常舉行,但同時也會做些調整和改變,痛心表示「現在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守望並關懷他們」。
    2021/04/03 11:42
  • 太魯閣出軌意外「50藝人逃死劫」 買嘸票改搭遊覽車

    適逢清明連假首日,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樹林到台東)今(2)日驚傳出軌意外,截至17時止有54人罹難,就連司機也殉職。目前是牧師的藝人宋逸民透露,他們的教會去花蓮演出就是要搭乘此班火車,後來因為訂不到票,一行人改搭遊覽車才逃過一劫,看到新聞相當震驚心痛,全車替傷者的平安禱告。
    2021/04/02 15:06
  • 過馬路低頭滑手機 美女遭「怪手K頭」輾壓慘死

    美國一名女子因過馬路時太專注滑手機,沒注意到前方工地有一輛怪手正在倒車,結果下一秒她就慘遭車後方的鏟斗撞倒,手機瞬間噴飛、整個人還被輪胎輾壓,送醫後仍宣告傷重身亡。據了解,死者生前曾任牧師、護理師等職位,事發時正要去從事最愛的助人工作,如今噩耗傳出令人唏噓。
    2021/03/08 18:21
  • 政治轉彎?長老教會原挺藻礁 稱藍介入撤

    藻礁公投在國民黨加入聲援後,話題越吵越熱,不過這也讓先前力挺的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緊急發聲明表示因為國民黨的政治介入,所以現在暫停與環團合作的公投連署,主辦牧師還因此自請處分。
    2021/02/28 19:17
  • 警守防疫!外籍人士寄「陳情信」 讚做太好

    疫情期間,外事警察勤務增加,期間收到不少「陳情案」竟然是外籍人士的感謝信!因為轄區特性,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內沒有防疫旅館,外籍居家檢疫者都住在家中,因此有任何問題都只能找外事警察幫忙,曾有外籍牧師因為太想吃巧克力,沒想到外事警察特地送上驚喜,讓牧師感恩在心。
    2021/02/12 12:20
  • 川普幫倒忙?參院選激出450萬人投票 民主黨先奪1席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未來能否完全執政?答案即將揭曉,在南部喬治亞州的參議員第二輪決選,民主黨非裔牧師先搶下一席,助民主黨邁向參院多數再進一步;另一席則因雙方差距過小,勝敗未定。去年11月的總統大選中,拜登在喬治亞險勝川普,是1992年以來第一位拿下喬治亞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這次參議員決選,雙方激戰,開票互有領先,但民主黨後來居上。根據出口民調,56%的選民表示,不支持美國總統川普選後各種翻盤行徑,同時支持喬治亞州務卿的做法。
    2021/01/06 20:00
  • 點亮「鹽埕」! 高雄眾教會齊聚歡度平安夜

    高雄適逢更名第一百年,今年的平安夜也特別不一樣,由高雄市長陳其邁牽線,讓高雄眾教會動起來,晚間在鹽埕舉辦大型聖誕晚會,找來歌手張芸京獻唱外,鹽埕長老教會也特地掛上燈飾點亮,搭配各教會準備的一連串的表演活動,讓大家一起歡度平安夜。
    2020/12/24 23:06
  • 牧師假關心真騙錢!女陳屍租屋處爬滿蛆 哥控:信仰害死她

    北市一名35歲的楊姓女碩士,自英國取得碩士學位返台後,加入了大安區的某教會,結果遭到徐姓牧師誘騙買下一處位在緬甸的土地,害她50多萬積蓄全無,連吃飯的錢都沒有,只能靠哥哥和其他教友救濟才能勉強度日。楊女為此陷入重度憂鬱,之後更被人發現陳屍在租屋處,讓哥哥相當不滿,痛批信仰害死她。
    2020/11/26 17:49
  • 陳同佳今無法赴台投案 管浩鳴:沒拿到簽證

    今天(10月23日)就是箱屍案主嫌陳同佳出獄滿周年的日子,也是被害人潘曉穎父母給陳同佳赴台投案的最後期限,但香港牧師管浩鳴早上透過簡訊告知媒體,由於陳同佳到目前都還沒辦法取得簽證,因此確定今天無法來台。
    2020/10/23 11:36
  • 川普周末跑透透 福音派牧師:上帝說你會連任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5天,川普整個周末勤跑基層,一口氣造訪三個州舉辦造勢,活動特地安排到賭城一處福音派教會,這裡是他四年前曾經造訪的鐵票倉,川普帶著美女幕僚希克斯,和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妮,三人都在10月初確診新冠肺炎,現在才剛康復,就不戴口罩造勢,全程都跟上百位支持者共處一個密閉間!他的對手拜登乖乖待在家做個「防疫宅男」,但兒子杭特‧拜登的電郵門醜聞,讓父親民調受到重創,目前拜登與川普在搖擺州的拉鋸,已經縮小到5個百分點之內。
    2020/10/19 19:54
  • 拒給陳同佳簽證 陸委會:港先回應司法互助

    協助陳同佳赴台投案的牧師管浩鳴,被港媒拍到,攜帶護照前往台灣駐港機構申請入台簽證,隨後傳出遭台方拒絕,對此陸委會表示,港府應先回應兩岸司法互助,完成法律程序;不過被害人潘曉穎的母親,發出一封公開信給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懇請台灣當局能簡化程序,與港府放下歧見,盡快讓陳同佳赴台投案,接受法律制裁。
    2020/10/15 21:58
  • 拒給陳同佳簽證 陸委會:港應先回應司法互助

    協助陳同佳赴台投案牧師管浩鳴被港媒拍到,攜帶護照前往台灣駐港機構申請入台簽證,隨後傳出遭台方拒絕,對此陸委會表示,港府應先回應兩岸司法互助,完成法律程序,並應該對本案採取更積極的態度。
    2020/10/15 18:46
  • 陳同佳牧師現身台駐港辦事處辦簽證 遭拒收

    箱屍案主嫌陳同佳,計畫這個月來台灣自首,一直以來幫助陳同佳對外發聲的牧師管浩鳴被港媒拍到前往台灣駐港辦事處辦,還帶著兩本護照和入台簽證申請書,被媒體詢問是否幫陳同佳辦理赴台簽證,管浩鳴沒有正面回應。
    2020/10/15 11:34
  • 快訊/替陳嫌辦簽證? 牧師赴台駐港代表處

    在台灣殺害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來台投案日期引起關注,一直協助陳同佳的牧師管浩鳴,今天(14日)下午出現在香港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港媒報導,管浩鳴手上拿著文件和護照,有可能是替陳嫌辦理來台簽證,但面對香港記者詢問,管浩鳴只說是來「辦點事情」。
    2020/10/14 18:39
  • 超狂逼婚!女穿婚紗帶伴娘牧師 直闖男友公司就地結婚

    許多男女交往之後,希望能朝著結婚的目標邁進,但若是男方遲遲沒結婚之意,會讓女方非常心急,甚至做出「逼婚」舉動。美國有一名女子,眼見男友遲遲沒有求婚動作,竟直接穿著婚紗,還帶著伴娘和牧師直接到男友上班的地方,質問「我要你現在就回答!到底是要跟我結婚,還是分手?」不少民眾看傻了眼。
    2020/10/13 21:03
  • 陳同佳投案進度? 管浩鳴:台律師5日討論

    箱屍案嫌犯陳同佳,昨天(2日)公布錄音檔,強調到台灣投案的想法沒有改變,但被害人潘曉穎的母親,質疑錄音檔真實性,以及他到台灣投案的誠意後,一直陪在陳同佳身旁的香港牧師管浩鳴,今天(3日)下午就現身接受媒體訪問,特別解釋陳同佳錄音的時間點,以及強調台灣的代表律師5日會和法律部門商討陳同佳到台灣的規劃。
    2020/10/03 20:38
  • 陳同佳擬來台投案! 理律:「尚未接獲委任」

    香港籍男子陳同佳,在台犯下殺人案後逃回香港,士林地檢署發布通緝到2055年,這回透過牧師表達投案意願,對此,理律法律事務所表示,還沒有接獲委任;而刑事局也發聲明指出,窗口早就建立,關鍵在「陳同佳真實投案的意願,以及港府的責任感」,似乎意有所指。其他律師解釋,陳同佳觸犯殺人罪,最重可處死刑,但投案符合減刑、如果加上死者母親求情,恐怕刑度會大幅降低。
    2020/10/02 20:21
  • 陳同佳錄音曝光 港媒:本月將赴台自首

    引爆香港反送中運動的導火線,也就是港女箱屍命案的兇嫌陳同佳,去年十月出獄後,曾說要來台自首,但時隔近一年仍沒有進展,今天陳同佳透過牧師管浩鳴對外發聲,強調他到台灣投案的意願沒有改變,港媒更報導,可能這個月就會成行。
    2020/10/02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